2006-04-20 14:06:37︴﹡蠢咩〃 維尼〞★

友情 .. 我終究還是噗董芽!*

恩 .. 聽到 搗蛋討厭我搭訊息!!


小茶說搭 .. !!



我很疑惑 .. 原因 ..!!



不過 .. 又聽肉包說 ..



小茶常常向他們說我搭壞話 .


而在學校又跟我狠好 ..


我不懂惹 .. 乍揪是你們所謂搭友情 .. ?!


如果沒錯 .. 這應該是 .. 所謂搭 .. 雙面拔 ..> <


如果對我不滿 .. 泥大可以直接說芽!!


我改芽!!



泥悶這樣子 .. 只是會讓我疑惑 .. 對你悶 " 防 " 的心情更大而已拔 ..



ㄚ琳 .. 跟我一樣 ..



都在想 .. 現在是怎樣 !?


我該相信誰 .. ?!



說芽 .. 你悶說芽!!


這樣子 我們友情搭距離只會越來越遠 .. 不是咩 ?!




說 我樣樣順從ㄚ琳 .. 但你們有想過 .. 一個有情 .. 不是隨大家說搭那麼簡單 ..!!



友情 .. 我狠珍惜!!


而你們給我搭是什麼 ..


絕望 ?!



我一直狠相信泥悶 .. 可是 .. 事情最後發展成這樣 ..



泥悶還要我相信誰 .. ?!



之間搭誤會 .. 我想是可以化解!!



可是為什麼 .. 你悶卻能一副沒關係搭樣子 ?!



泥悶是否把我悶之間搭友情 .. 看搭多高 .. ?! 多重要 ?!




我想沒人知道 .. 泥悶最清楚 .. [!]



我只想知道 .. 泥悶到底在想什麼 .. ?!



誤會 .. 一起解決呀!!!



什麼都不說 ..



我怎麼可能懂!!!!


{{ 請問 .. 泥悶有在我立場 想過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