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2:12:22︴﹡蠢咩〃 維尼〞★

想法..

愛;仍存在麻?!


我;開始有點懷疑惹...


改怎麼做;泥才會懂?!


我...狠難懂!!


同時...也不想懂!!





夢幻幸福...


   我自己追求!!!



黑色幽默...


 留給泥...繼續保持


其他搭...


我不奢求!! 也不想知道!!


或許泥不知道..


泥偶爾搭不理不採...


泥那偶爾搭冷漠...


偶爾的一些話...


就足以讓我想狠久...悶狠久..!!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只能像糖果...


吃完惹...卻只能回味!!!



現在不是冬天...


不用那麼僵...


也不用那麼冷...



我想要夏天!!


那種溫暖!

那種熱熱搭感覺...




或許尼的一句溫暖問候...一個關心!!


都可以讓我開心..狠久...!!



笑著...面對一切!!



勇敢...解決!!


你笑惹...我笑惹...這才是我想要的...!!


轉個圈...



明天會不會是個大晴天...?!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所以我會狠想珍惜...!!-*


當初受過的傷!!


慢慢痊癒!!


等待你給搭快樂!!


我知道我無法回應你眼裡的問號...


我不信你真得不知道...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需要的是你給的依靠..


而不是像朋友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