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15:37親愛的:-*

棒 *

魷魚上來找我 ,, 之後走下去等車 !!

還碰到筱育呢 ,, 真巧呀 = = ,,

到了之後就去 .. 光耀阿嬤家 ~

那時雨突然變大咧 ... 真是的 !!

我有帶傘呀 .. 他們都沒帶 = = ,,

他們都濕了 .. 心疼欸 =)

哇 ~~ 光耀阿嬤的貢丸湯 好好喝噢 =)

讚 !! 菜菜 也很好吃 ^ˇ^ ,,

真是卸卸光耀阿嬤壓 ^ˇ^ ,,

之後就去接上喇 ...

陪堯智買衣服褲子呀 !!

摁 .. 挑的不錯久麻你 = = ,,

買完去網咖壓 ...

吉祥的都客滿了 ... 去別家呀 !!

那是包廂欸 = = ,, 很貴噢 !!

之後很累壓 ... 我就小睡伊下 = = ,,

電話就來了 = = ,, 後來就睡不著 ...

[[ 卸卸你的衣服噢 ^ ^ ,, ]]

玩完了呀 .. 就去玩投籃機 * 又去東岸上面坐伊下 !!

就去文化中心看街舞壓 !!

整個是酷斃喇 ^ˇ^ ,, 好好看 ~~~

( 還有小弟弟也在跳耶 ,, 真可愛欸 !! )

我們竟然看到天黑耶 = = ,, 真厲害阿我們 ...

後來就去燦坤押 = = ,, 堯智要買鍵盤 ..

挑超久的 = = ,, 是在挑鍵盤還是在玩鍵盤阿 ?

每個都在案 ... 好好笑 ˊˋ ,,,

挑完喇 ~~ 就去廟口繞了一大圈 ...

我就去吃麥當勞了呀 ... 他們就先回家喇 ~

魷魚留下來陪我吃呀 !!! 他好智障噢他 = = ,,

快被他笑死了 ... 還問一堆白癡問題 = = ,,

吃完我就回家了阿 .. 他去找他朋友 !!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 回家 ^ˇ^ ,,

上一篇:笑哈嘻 *

下一篇:卸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