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34:23親愛的:-*

笑哈嘻 *


噢 ~~

都再笑中度過一天呀 !!

下午整個很瘋 = = ,,

我怕癢怕到不行 = = ,,

只要碰我伊下 我就會縮呀 ...

就跟大幼稚玩阿 = = ,,

輸的 .. 要搔癢 = = ,,

很不幸的 ... 我輸了 ˊˋ ...

就被她追壓 ˊˋ

追到後面我累了 ˊˋ ... 就把魷魚的椅子拿來擋 = = ,,

之後魷魚就講大幼稚蛇抹吧 = = ,,

他就悶掉了呀 ˊˋ ... 乖乖乖 ^ ^ ,,

寶寶貝貝 別哭別哭 ~~ 我給你啾依個 =)

最後依節課呀 ... 好像校欸 = = ,,

真的很爆笑呀 ... 你是眼睛瞎了噢 ?

自己沒簽還自己打問號 =)

好大一個笑點呀 ... 笑到我肚子痛的要死 = = ,,

每看伊次就大笑伊次 = = ,,

放學走路呀 = = ,, 他們又講那個事情 = = ,,

最好我是會開車喇 ... 最好那是我撞的 ...

你們撞的就說麻 ~~~ 還牽拖到我咧 =)

等你回來 ㄉㄧㄤ 死你們 =)

嘿嘿嘿 ~~~


上一篇:教師節 *

下一篇: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