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18:38親愛的:-*

TODAY *

哈哈哈 *

走什抹路麻ˊˇˋ ||

熱死我得毛 >ˇ< ||


哈哈哈 *

SORRY !!

我在外面拖很久 ˊˇˋ |||

不是故意得 ....

抱歉 家安 * 昌倫 * 傻咩 ,,,, 真的很抱歉 >ˇ< ||


哈哈哈 *

之後還是進去喇 =ˇ= ||

就去玩勁舞 ....

爛死了 =ˇ= |||

有伊陣子P突然變多   (哈哈哈哈哈 ...

撲過都還是輸壓 =ˇ= |||

反正我很爛 .. 我承認 =ˇ= |||


哈哈哈 *

之後就回家喇 ...

做小黃回家 ^ˇ^ ||

麻咪今天沒問很多噎 =ˇ= ||


哈哈哈 *

回家後 .. 都在聊天喇 ^ˇ^ ||

講明天要去哪  (笑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之後 跟某人聊天 =ˇ= |||

真的快被他笑死咯 =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乃睏壓˙ˇ˙ ||

上一篇:07/09 *

下一篇:07/11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