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42:04千千

給我好多甜甜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前半段就是查理一直做愛做愛做愛做愛的
大美女的尺度真的有變寬了
他以前是連小雞雞都不敢看的呢哈哈哈
好好看好北爛好靠杯好好笑喔
嘴巴一定破洞了吃個爆米花掉的全身都是!!!
要穿去學校的鞋子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最不想買的ALL STAR
我們日行一善帶日本人去士林夜市
你們說的咒語我都聽不懂欸滿頭問號
但是我有聽懂卡哇伊哈哈哈哈哈

日本妹的相機是T2耶好好看
不愧是日本人拍照功力超強6個人都入鏡了我們好佩服!!!
最後CALL毛毛叫他來士林找我們
嘻嘻哈哈哈哈嘻嘻
我笑到嘴巴都酸了啦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帶隱形眼鏡但是瞳孔真的變大好多喔!!!


劉威廷有女朋友都不要我們了啦!!!
臭北鼻我們的白目不成文約定你一定要記得喔
明天起床我要認真看書了不要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