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05:05千千

Final

謝師宴的氣氛真的是複雜到不行
先是聊天哈哈大笑之後又哭成一片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劉威廷揚承樺說畢業後一定很快就會想我
再也找不到擁有這麼印象深刻笑聲的女生
再也找不到可以不計形象大吃大喝大笑大玩的女生
再也找不到無時無刻能自high不怕尷尬的女生
聽完我就哭了真是遜 , 還敢笑柯宇澤看我寫的感言在哭
不管男生女生每個人都抱在一起哭
小A你真的太瘦了啦多吃點飯以後沒有我盯你吃飯沒有我不准你去網咖了
懿萱我們的誤會解開了已經沒事別哭囉乖孩子我還是都有把妳當朋友看的
美侖張雯胤誼是我害你們哭的別哭別哭畢業後大家還是朋友有緣還會再見面
我的親愛小君我們一輩子是好姐妹不用怕會因為分離而疏遠我愛妳
劉威廷我們彼此都沒有感覺所以不用怕太親密會怎麼樣永遠是好朋友
楊承樺雖然你說我講話很賤但我們都懂彼此的笑點是有默契的不用說出來
柯宇澤你這愛ㄍㄧㄥ的傢伙我知道你也捨不得但我們還會在穀保相見的
這是國中生涯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剩下的就交給明天
劉威廷說好的明天假裝當我肩膀

對了昨天610是柯宇澤郭玟君交往第一天

上一篇:小爭吵大爭吵一次來

下一篇:矮咪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