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2:08:26芯雨

澳門威尼斯人



1/19~1/21澳門行,回來了!
這趟旅程過的好快
其實,挺懶的寫什麼密密麻麻的旅遊記事
來說些這幾天特別的心情吧!


這兩晚,我們都住在VENETIAN
我只能說,果然我是土包子,果然它是很高級
光是飯店房間內,就有非常多讓我驚訝又驚喜的東西出現
至於VENETIAN的賭城和最有名的貢多拉運河
每個遊客都能自由進出,我就不多說了,資料上網都能搜尋到一堆
親眼見識後,它的美麗建築和繁複工程確實很讓人驚歎



第一晚,飯店服務生送來一個surprise
原來JO在CHINK IN時,請櫃檯小姐幫了一點忙
不只幫我們換高樓層又好視野的房間,還送了個大愛心巧克力讓我們過生日
雖我們生日是17和18,非19,大概是JO要補償我把蛋糕摔地上的難過
那巧克力是飯店甜點部門當天特地為我們做的,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好吃喔!
很sweet的巧克力,很sweet的我老公



第二天傍晚,從古蹟大三巴回飯店休息,進房後,被書房一張椅子情景給嚇到
整理房間的房務人員,居然...居然幫我們摺衣服,OMG!!!
除了JO隨手丟在椅子上的衣褲外,還有我掛在旁邊的睡衣居然也都摺的好好的
連我放在洗手間梳妝台桌上的一些化妝品也擺的整整齊齊的不像話
最最最讓人不可置信的是,這名房務人員是個大男生耶!
是飯店的貼心?是他個人貼心?還是因為JO在我們外出前,有跟他打招呼?
還是因為JO給的小費?總而言之,我實在不太敢恭維這樣的貼心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澳門美食非常多
尤其是我吃到好吃的瑪嘉烈蛋塔和超讚的正港豬扒包
那個豬扒包實在令人為之瘋狂,下午3點開賣,2點半開始一堆人排隊
每日限量200-300個,幾乎1~2小時內就會全部賣光
豬扒好吃是肯定的,但是外面的法國麵包有著更讓我非常驚艷的口感和香味
不太喜歡法國麵包的我,對這食物另眼相看,好怨只在澳門才吃的到



這三天,我們玩的很開心,我也吃的很過癮,JO也賭的很盡情
讓人意外的,去了兩次澳門,我們始終沒到澳門塔,其實我也不覺得有可惜到
另外,我居然意外在澳門買到山竹這個在台灣消聲匿跡的水果
話說我懷念這滋味懷念了好久好久了喔!
話又說回來,這三天我的手氣都不錯,玩了4次都有小贏
這大概就叫做是傻人有傻福,越不會玩的人,手氣就會越好,嘿嘿!

 


題外話
我實在是很討厭愛吵鬧的小孩
回程飛機上,前後座位都是愛哭愛吵愛亂動的小孩
都快被搞瘋了我,還好航程只有1個半小時,不然我絕對會抓狂

小准 2009-03-10 18:14:27

真好!
我也想去澳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