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23:31黃金鼠

12.11台指期盤前分析~~選後的修正與上漲


上星期五的台指期,選前果然如站長所說的,應該會有一些變化,是不是那天的急速下殺已經證明了,也再次證明我一直在說的,多頭市場很容易用急速下殺來修正技術指標?

星期五在下殺時,雖然當時跌得很快,但是不是站長也說過,選前應該不會太難看,所以當天下殺到7598時,是不是又拉回來一些,為什麼會下殺呢?

除了技術指標我上次說過有下彎的現象,尤其上星期四時我在盤中告訴過很多線上的朋友我發現下彎了,當時要大家先出的意思就是因為這樣,

當然,有朋友那時問我可不可以作空,我也一直告訴大家,我不是投顧,也不是線上代操的,我教大家的是學習如何預測風險,避免損失,但不主動跟大家說操作點數,以後新網站我會放預測程式讓大家直接去算,去實際體驗一些簡單的預測風險方法,

明天的台指期,要注意的是開高或開低喔~因為選舉的因素已經摒除了,接下來就直接從技術面來觀看,

目前日線技術指標已經交叉向下,但週線尚未交叉向下喔~顯示這星期開高開低會影響到未來的指標,下方支撐先看7665~7591是否明天開盤時會在這個區間內遊走,如果好一點就會在這個區間內走,

但注意一下,未來幾天不要有跌破7590這附近以下喔~尤其如果未來幾天有下殺到這裡以下,尤其開盤在這之下,很容易會開始出現週線技術指標交叉向下,那急速修正就會開始喔~操作上注意一下這個點數附近指數會如何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