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01:50:46Lin

妝入

也許在你們眼裡我是真的"起笑"~

不會有人想累垮自己,好好的做一份工作

就行了 非得要這麼拼兼另一份??

如果是剛出社會的我也一定用一樣眼光

看待有著異樣想法的他們......

就是因為自己不懂好好把握努力那些年留

失時間 才一昧縱然歲月 所以自己常在想

若是計劃更早些 也許現在就能更享受

30歲這美麗的夢想。

人生能把自己心中所想做的事填滿 只有

在機會來時奮力前行 才能不留遺撼

儘管揮灑汗水有可能白費 但青春

最瘋狂事 不過是想成全未來的自己~

對不起一直讓你們擔心 雖然心中對

一些事讓我感到有無力的心情 有時想到

你們和對我的態度 眼淚總是不爭氣偷

偷流下 今天的自己反省很多 我會繼續

相信自己 對於往後那些年等我踏過後

我會心滿意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