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17:00:00啾啾-0

體驗【3M百利除油除菌濕拭布隨身包】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3M 百利除菌除油濕拭布16抽隨身包組】,商品主打的特色是:99.9%6種常見病菌/99.9%抗新冠流感呼吸道病毒/除油除菌,一布搞定。

咱們就來看一下這看似溼溼巾卻又不同於一般濕紙巾的<除菌除油濕拭布>吧!

先從包裝看看,這一組是3小包

外袋背面有產品詳細的資訊

包裝一看就很<百利>就是他們家最出名的綠黃組合,菜瓜布就是這樣的包裝XD

它雖然長得很像一般的濕紙巾,但不能拿來擦身體或臉,不是個人清潔,是"環境清潔專用"喔!

包裝滿滿都是產品介紹,這是側邊~

99.9%有效對抗新冠病毒*、流感病毒*與易致病菌*(*經檢驗機構測試,本濕拭布抗菌液配方可有效對抗99.9%新冠病毒、流感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克雷伯氏肺炎菌與黑麴黴菌。)

◆小巧包裝,輕巧好攜帶,適用外出桌面、外宿飯店清潔、個人環境用品等清潔。

中間撕開即可抽出,密合度蠻不錯,只要每次用完記得壓緊,水分就不會乾掉。

看得出來它是"立體3D紋路布面"吧!這種設計更能有效清除髒汙喔!

味道有點淡淡的橙香,蠻清新,感覺清爽不刺鼻,沒有怪怪的化學清潔劑味,不錯!

厚度看起來也不錯,不是很薄的那種!放一隻奇異筆當對比。

這一包有16片,整張尺寸是:長15 x 19 cm

◆有效成分:RO純水、聚氨丙基雙胍(Polyaminopropyl biguanide)、抗菌劑-苯扎氯銨(Benzalkonium chloride)、異丙醇(Isopropyl alcohol)、香精、界面活性劑、不織布...以上是產品官網介紹

那重點是好用嗎?

我自己習慣使用在公司清潔,尤其是電腦,因為不是個人使用,是公眾電腦,大家都會使用,現在疫情期間,加上有人染疫或接觸確診者,所以隨時清潔消毒很重要!

一般的濕紙巾一定要在噴上酒精或是消毒水,這款就直接擦,因為已經有抗菌除油的成分了。

鍵盤、滑鼠...都記得擦一擦唷!

電話也是很重要的接觸點之一,當然也要擦一下。

桌面也可以擦,手常碰的地方,都是重點消毒地方。

還有各種門及開關的手把!

對了,有些含消毒抗菌成份的產品,因為化學藥劑的關係,可能會不適合用在某類型的物品,但這款【3M百利除油除菌濕拭布】照片中看到的,用起來都沒問題,不傷害不掉色不腐蝕喔!

話說抗菌除菌擦起來效果如何?我沒有專門的測試機器無法呈現

所以擦起來確實很像一般濕紙巾一樣感覺,至少拍照很像XD

但我想一定是不一樣,真的有除菌成分的,效果一定不同啦!

但除油效果到底如何ㄋ?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特別棒!

下面這個門上黑黑的汙垢,是累積灰塵和大家手油手汗形成的,一般清水擦不掉,一定要用除油清潔劑才能擦乾淨,之前有用濕抹布擦過,但只有微微掉一咪咪,這次用【3M百利除油除菌濕拭布】,真的是太神奇啦!幾乎是輕輕擦過,就清潔溜溜耶!

不需要特別用力!真的!除油除汙效果超乎我想像!

當然,我沒有用在廚房那種重油汙,所以不知道廚房清潔是否也是這樣,但一般油汙效果真的不錯!

基本不方便用水沖洗的地方,就用這產品擦拭後,再用乾布或是廚房紙巾擦一下,就乾淨囉~

下面還拍了一小短影片,更能清楚看出來它的使用效果,棒!(如果無法顯示,麻煩複製連結觀看)

https://youtube.com/shorts/wBYWCXnOH74?feature=share

另外就是它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放包包一點都不占空間,出門覺得那邊需要清潔、除菌除油的,就拿出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