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10:09:38啾啾-0

黃金金箔面膜推薦【DR.KING達麗金】黃金金箔保濕面膜&金箔抗皺眼膠

今天啾啾-0要來當貴婦啦~

不是我發財有錢了

是要用貴婦級的頂級商品來保養

它就是DR.KING達麗金

【黃金金箔保濕面膜&金箔抗皺眼膠】

第一次接觸的品牌,先來認識一下

Dr.King達麗金源自台灣

是多年來專注於僅提供頂級貴婦名媛圈間

口耳相傳的保養品牌

強調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

安全、有效改善若敏性和老化肌膚問題

讓肌膚回復自然平衡的健康狀態

全系列產品使用來自日本蘊

含95.42%高純度食用級金箔

經過國際檢驗單位高規格的低敏、無毒與人體測試

結合用於修護的端粒酶

鎖水保濕的多胜肽玻尿酸等多種萃取精華物

讓使用過的肌膚再現青春潤澤與細緻

咱們先來看一下官網上面【黃金金箔保濕面膜】的介紹

面膜外盒是白色底金色的字體

符合貴婦頂級的規格用色

每個"黃金金箔保濕面膜"都是獨立的袋子

厚實的鋁箔袋,防潮防曬防變質

顏色其實是玫瑰金,很美

但拍照會反光,所以拍的暗沉了些

這一盒有5片裝



單獨拿著,感覺得出它的重量

裡面的精華液應該下重本喔!(笑)



背面有產品介紹,但也是有點反光

所以可能大家看不太清楚,歹勢~



沒關係,外盒背面也有,咱們看這



每一片面膜包裝袋上都有裁切口

直接撕開即可很方便,不需要動刀剪



好啦~下面是我潔膚後,擦上化妝水

這陣子臉上的膚況還算OK

(請忽略有年紀後下垂的雙頰肉XD)

固定的粗毛孔、斑、小肉芽跑不掉

但沒有紅癢過敏脫皮的狀態

痘痘也沒長,小細紋也還好,不明顯

可皮膚或許是換季的關係

常常變得很乾燥!

所以保濕產品有特別加強



或許因為是我低著頭拍照

所以眼睛有點吊吊,好怪!哈

這張只是要讓大家近一點看膚況而已啦!



我發現自己膚況兩邊有差耶!

這邊不管是毛孔、斑、肉芽、細紋

都比較少,膚質較好,另一邊差多了!

明明同樣的保養品和手法呀?真怪!



拿出【DR.KING達麗金】黃金金箔保濕面膜

已經撕開了



真的是有金箔的唷!

來自日本蘊95.42%高純度食用級金箔



過曝了!一片白XD

拿在手上很沉,因為面膜吸著滿滿的精華液



給大家看一下,它有一片珍珠膜保護著

這種有點橫式的面膜適合大臉

如果是瘦長點,可能比較短



我習慣使用內層的面膜來敷

所以會先拆掉珍珠膜層

然後讓沒有接觸的那面貼臉

我發現,面膜拿著拍照的時間

精華液都沒有滴落耶!

代表雖然精華液多,但面膜紙材質不錯

能夠吸著滿滿的精華液

看到上面的金箔了,是金耶!



貼上去後,果然適合大臉,旁邊還有多

但下面只剛好碰到下巴處,無法包住

對於瘦長窄版臉,可能會稍短



很濕滑的面膜,稍微調整一下位置

可以看得出來鼻子處稍微短一點

眼睛是沒得敷的那種設計

有好有壞,看個人喜愛



全部調整好後,大致上都蠻服貼的

只有鼻子有點浮浮的,挺鼻子可能比較困擾XD



近看更清楚,鼻樑觸沒敷到

又看到面膜上面的金箔

覺得自己好高級好貴婦

所以特別拿出這件毛毛裝來穿XD


臉敷面膜,等待時,腳保養一下

珍珠膜上面的精華一不要浪費

拿來擦擦乾燥的小腿和腳ㄚ子

人中和鼻子處有點緊繃,還以為是面膜變乾了

結果一看,沒有耶!還是很濕潤耶!

可能是裡面某個成分在作用

邊敷邊拉提皮膚嗎?不太清楚(笑)

雖然天氣比較冷,所以面膜比較不會乾

但我還是照正常敷了15-20分鐘就拿掉



我習慣由下向上拉,想說再拉提一下XD



剛拿掉,好水好透亮唷!

感覺臉上所有小細紋都被水分填滿

皮膚整個澎潤起來了耶!

當然,這只是短暫的效果

不要迷戀,要趕緊輕拍按摩

讓殘留皮膚表面的精華液再度吸進去



照片看起來,自覺皮膚好好唷!



就連疲累的右邊,也精神多了!XD



好了!別自我感覺良好,快點按摩!



喔~要是自己的臉有這麼小就好

這輩子要這樣,只能靠這招!XD



好了~全部的精華液都吸收近肌膚裡層了!

很水嫩很Q彈耶!



這邊同樣很透亮!



正面狀況也很好,不愧是
頂級貴婦名媛圈間

口耳相傳的保養品牌DR.KING達麗金



遠一點來一張

要是沒有那令人討厭的小肉芽

皮膚遠看真的還行耶!

我想下個目標就是對付小肉芽吧~(握拳)



給大家看敷前敷後

角度拍得有點不同,歹勢~

左邊一開始拍頭太低(生無可戀的攤臉)

不是右邊敷完突然臉腫了唷!

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就是皮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

所以除了摸起來柔嫩Q彈之外

原本有點坍陷下垂的皮膚

突然活了,整個年輕了!

差最多的就是整個膚況變得很透亮

當然,許多面膜敷完都會有這種效果

但如果連續使用,真的會讓膚質變好

尤其隔天臉就不會很乾、容易出油

要保養會更好吸收

上妝也更服貼,不浮粉,讚!


很神奇的,20分鐘後,這張面膜還是很濕潤

所以我又將它拿來敷敷較黑的"卡逃屋"

看~就連這時候,還是看得到金箔

雖然部分再敷時,已經跑到我的臉上去了



除了敷"卡逃屋",我也會拿來敷腳背

我的腳特乾,尤其腳趾頭

敷一敷,也是水水嫩嫩唷!

雖然是用過的

但腳趾頭也敷貴婦等級的黃金金箔面膜

你說,奢不奢侈呀!



接著介紹的是
【DR.KING達麗金】金箔抗皺眼膠

外盒就如其名,金色的設計

底色和字體都是(所以又是不好拍照)

瓶身看起來也很貴氣!

拍了好幾次,還是無法清楚

只好到官網抓張官圖,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對了,新產品外盒有用收縮膜封著

底部有壓印製造和保存期限



從透光的瓶身,能看得出裡面真的有金箔

綠中代金,感覺好有寶石的感覺!



空氣瓶的款式,按壓是瓶頭

出口做的蠻小,本擔心會不會不好擠出?

結果用起來很順,完全不會!



50ml,瘦長型瓶身,適合放家中

帶出門可能需要大的化妝包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

因為是眼部保養,需要的量比較少

所以這種小巧出口設計剛剛好

細細的點點量,如果想要多點再多擠就好

看得出來質地就是凝膠狀

淡淡的琥珀綠

沒有太多的味道,聞起來就有點涼感



稍微一推就開,很好推

屬於比較清爽不黏稠的那種凝膠



吸收速度也算快,多按摩幾次就完全吸收了

只擦了半邊,照片看起來差不多

但摸起來觸感有差,滑一點



這樣看,有差嗎?(笑)




好啦~來看實際使用在眼睛的狀況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又是個怪表情

大家重點放在眼睛周圍

看到下方的皺紋沒,照片有點偏白

實際是我右眼淚溝處有明顯的兩條皺紋

這已經不是小細紋了T_T



趕緊擠出【達麗金金箔抗皺眼膠】

照顧一下雙眼吧!



保養真的不能慢,我就是太慢才顧眼睛

所以眼周才這麼快有皺紋

我發現有擦有保庇,如果怠惰了

隔天真的皺紋和小細紋就跑出來

尤其吹風或天氣乾,特明顯

有擦眼霜就好很多,比較不明顯



一次一小米粒的量,輕柔的點在眼睛四周圍



這有點錯誤示範,好像有點太大力

擦眼霜最好是清點按壓按摩

慢慢讓它吸收就好

避免拉扯又跑出細紋~



右邊眼周況狀很糟!遠觀還行,近看就害!

黑眼圈、眼袋、皺紋、小肉芽特多T_T



所以也要"金箔抗皺眼膠"保養一下

希望裡面各種保濕成分能夠搶救一下



上眼部也要喔!
擦起來完全不刺激

話說聞著有一點點涼感,但擦起來沒有耶!?

反正眼霜最重要就是要不刺激



擦完後,覺得皺紋的深度降低了

照片或許不明顯,但真的有差

或許是因為多種保濕因子發揮作用

讓皮膚保水,所以看起來更潤澤

皮膚看起來比較緊實、平滑的關係

雖然皺紋還在,但不要太明顯

化完妝看不出來,我就很開心了!

近看更清楚唷!



下面是不同天拍照

就是前面敷黃金金箔面膜那天

敷完後,趕緊擦上眼膠hold

你看看~剛敷完臉,臉多透亮、很Q捏!



其實敷完面膜,我也有將精華液擦臉眼睛四周圍

沒有任何不適感,所以眼部看起來狀態也還不錯!

但秉持有擦有保庇的想法

所以還是補上專用的眼霜吧!



輕柔的擦就好唷!



這個角度,我的內雙跑出來了

年紀越大,就怕眼皮鬆弛下垂

眼皮一種,看起來就一臉憔悴

所以擦了眼霜,除了防止細紋

還能緊實眼周,讓眼睛更有神唷!



你看~我的眼皮很拋對吧!

這還算是好的狀況呢~



眼睛顧好了,臉也要擦上乳霜

這樣敷完臉的效果才不會流失

才能將菁華Hold住!



哇哇~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都年輕起來了呢!!

當然,不管是眼霜或是面膜

都要長期使用效果才能維持

保養是沒期限的,是一個長遠的工程

到死到老都要持續

大家一起加油,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年輕~


不愧是能上架航空公司、amazon、醫美診所...等的商品

真的是要品質夠好才能夠呀!

【DR.KING達麗金】產品

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

高保濕、低敏原料

經過過敏反應測試、SGS檢驗無重金屬

用的是日本食用級金箔、面膜紙無螢光劑

安全的改善弱敏性和老化肌膚問題

能讓肌膚回復自然平衡的健康狀態

鎖水保濕的多胜肽及玻尿酸等多種萃取精華物

讓使用過的肌膚再現青春潤澤與細緻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看看喔~

👉台灣樂天市場

👉蝦皮購物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分享的【DR.KING達麗金】黃金金箔保濕面膜&金箔抗皺眼膠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9-12-23 00:43:47

這品牌還蠻有名的
不少人介紹+推薦
效果感覺很不錯呢

版主回應
真的喔~之前我沒聽過,可能我都是用平價的居多^_^ 2020-01-24 14: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