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10:00:00啾啾-0

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輕鬆上山下海好穿舒適又透氣



哇~好開心!今天要來分享TWKXL的"閃電褲"
很多人應該聽過吧!
光聽名字就很好奇
為什麼要叫閃電褲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瘦成一道閃電」
「像閃電一樣瘦」
結果官方說法,真的
這就是閃電褲命名的初衷耶!
 
它是塑身褲的概念,又有別以往的塑身褲
有一般加壓塑身的功能
還多了一般塑身褲沒有的科技保養

至於它哪來的,眾說紛紜
市面上有太多山寨版和劣質品
反正今天穿的絕對是正品
它是台灣品牌TWKX專業版閃電褲EX】



外盒包裝有產品中英文說明標示
另外還有防偽標籤
洗滌標示也清楚



開箱~裡面除了閃電褲之外
有一張產品卡



閃電褲還有用防塵袋裝著



下面就是那張產品卡
找找看~也有閃電褲
但發現包裝不同?!
因為現在啾啾-0穿的是新一代的專業版閃電褲EX



而外盒側邊的磁力圈圖案
在閃電褲上面也會再次出現哦~



產品卡另外一面更詳細的介紹此件褲子
特別標出-注意事項
雖然這件閃電褲專業版EX
比較針對運動、中高強度訓練的狀態穿著
但一般而言外出也都可以穿著
如果是有傷口、體內有醫療器材
孕婦、生理期、骨鬆症
就不適合穿著
因為有磁力和內裡保養膠囊有咖啡因




整件閃電褲長這樣子
乍看讓我有點驚驚!因為有點小?
(最近大腫,體重55-56公斤T_T)
但真正一穿,發現很舒適耶!
彈性很好,分段加壓的概念
不再是無俚頭的的亂壓一通
因此保有褲子該有的修身效果
非常透氣也不會有穿不住的困擾!



腹部X型織法
強力收腹,運動無負擔
其實整件閃電褲EX都是採漸進式加壓織法
高強度加壓,針對運動運練專門設計
防護、減少肌肉震動,能提升活動效率
(我本人沒有強力運動啦!)
但穿起來真的有大幅度舒緩的效果!
 


後腰部有代表進階版EX的LOGO 
另外臀部採雙U型織法
可以有效托提,襯托最佳視覺曲線
打造出翹臀的效果



壓印在褲腰頭內的產品標示和洗標



閃電褲有別於一般塑身褲
不靠緊身悶熱爆汗亂瘦一通
沒有穿不住又容易皮膚過敏的問題
工廠通過歐洲Oeko-tex無敏認證
所使用的紡織纖維都是不過敏材質
布身採用一體成形的無縫工藝織法
這是裡層的,私密處部分
採用棉質的材質保護我們私處
完全不磨不卡喔!



 左小腿還有造型夜光條
夜晚外出識別設計
有夜跑的人提升安全
不過我大概沒那麼勤快,哈

 
專業版閃電褲EX中,腹部有磁漿印花
有效輔助我們腸胃的狀態



由於專業版閃電褲EX
是針對較高強度的運動設計的
因此特別在運動員最在意的膝蓋關節部分
加上了磁漿印花
幫助活絡 舒緩疼痛
希望能為脆弱的膝蓋帶來一些保養與保護
我騎腳踏車和爬山時就會穿著它



之所以不在整件褲子都加上磁漿印花
最主要的考量是舒適度的問題
雖然磁石採奈米後變成磁漿印花減少異物感
但磁漿密集的部位透氣度會比較沒那麼快速
會影響吸濕排汗的能力
因為TWKXL還是講究舒適
所以只在重點部位做加強
(膝蓋處在內層看不到,脫下時拍的)


 
閃電褲除了穿著時能雕塑身型外
最重要的塑身效果來自於它的保養膠囊
由國外膠囊科技公司所提供
膠囊中含有大量加強、緊緻肌膚等精華成分
透過摩擦精華成分慢慢釋出附著在紡織上的方式
此來達成雕塑身形的效果
(不是只靠高丹數壓著肉肉而已)

專業版閃電褲EX採用全新一代新科微米膠囊
較佳的抗洗滌能力提升膠囊壽命2倍
針對高強度運動需求,調整纖維結構
在保有原舒適度的情況下全面提升褲身加壓度30%
(小腿處反摺給大家看裡層)



看完基本介紹後,下面是實際穿著囉~
許多穿搭文都會先拍這樣的照片
所以我也來一張



沒看到大腿,好像比較沒對比感
沒關係,再來~





TWKXL閃電褲EX因為有加壓
感覺是有點厚實的布料
但經過實際穿著後爬山
不會悶熱非常透氣唷!



今天爬的是大肚萬里長城~
不知道這樣拍大家看得出來嗎?
爬山最這類型的運動
大腿容易痠痛
穿上閃電褲能分散腿壓
減少肌肉疲勞,還能促進血液流速
減少乳酸堆積,就是減少鐵腿啦!XD





大家可能會想說,山!在哪?
很平緩的步道呀!?
有啦~人家真的有爬登山步道
只是拍的時候剛好都是緩坡~



接近至高點處拍的照片
證明真的有爬山,雖然是小山幾百公尺



再來是冒著嚇到人的危險拍的照片XD
給大家看一下穿著
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的正面照
真的把我尾魚肚HOLD住了
但馬鞍肉/粗大腿太可怕,還是在



背面也看一下吧~
這件褲子採中高腰防護支撐,能減少腰部酸痛
另外臀部採雙U型織法
我下垂的大屁屁有HOLD上去了!讚!
抱歉~不能放沒穿前的對比照
怕嚇到大家,真的傷眼呀~~~ 
大家仔細看褲子露出來的腰側
游泳圈跑出來了~哈
但我如果沒穿這件閃電褲,那圈是會更大@@




從側面可以看得出來閃電褲確實是中高腰





我的小腹還是很大,這還是加壓後,噗~

還好側面看,臀部真的有提升一點
左腿的夜光造型現身



再放上一張美照~
有人問說爬山怎麼可以這麼愜意?
一般不是都會汗流浹背很顯狼狽嗎?
除了現在是秋天風大了點外
我覺得穿TWKXL閃電褲也有差耶!
我是個很容易流汗怕熱的人
每次爬山或是戶外活動都會爆汗
雖然流汗促進新陳代謝是不錯
但那麼悶熱黏膩的感覺也很痛苦
尤其下半身不透氣(濕內褲)的感覺
OMG~

這次穿的不僅是一般內搭褲
還是穿著塑身褲,非但不悶熱
還覺得腿腳腰腹都有被HOLD住
爬完沒有太過疲勞鐵腿耶!
我想閃電褲冰感紗線的布料真的有差
導出熱氣、接觸風時產生冰涼感
所以能夠排除悶熱,讓我這次不濕身
(上半身內衣是一般的,就濕了)
還有多段加壓設計也應該有幫助吧!



最後小小心得補充~
【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真的透氣舒適又好穿
加壓能力提升了卻依然舒服
和一般丹數高的塑身壓力褲不同
很多褲子丹數高了,觸感變差了
更多的是壓得太緊了,難穿或根本不舒服穿不住
我就有買過,最後命運是塞在衣櫃角落
或者已經被我丟掉了(汗)

TWKXL從纖維調整到包紗技術改善
從織法變化研究到整理助劑挑選整合
成功提升了30%加壓效果
並且保留了閃電褲原有的觸感和舒適性
更棒的是0.3秒導汗技術
出汗瞬間迅速吸收,揮發汗水不黏膩

這次因為只有爬山或許無法充分發揮它的效過
下次穿著它來騎飛輪,再跟大家分享感覺~

現在基本除了運動爬山外
如果外出走較多路或戶外活動較多時
我也會將它當外出內搭褲穿著
黑色的很好穿搭唷~
下面是碧湖茶園景觀台拍的
不同天,只是剛好穿一下的,哈



最後小叮嚀:
奈米保養膠囊一直是閃電褲最重要的科技之一
而膠囊的生命週期也是固定的
精華液本來就是耗損品
要接觸肌膚讓肌膚吸收才能達到效果
所以流失是不可避免的…
有些品牌號稱不會流失,真是誇大...
TWKXL今年導入了新一代的微米保養膠囊
擁有更小的體積、更好的附著力
大幅度提升膠囊的濃度
進而延長了膠囊的壽命2倍以上
但價格也稍微貴一點點
但我想會買這件褲子的
還是會覺得效果好更重要吧!
好啦~以上是啾啾-0久違的開箱穿搭分享文謝謝收看!
有興趣歡迎自行上網比較^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