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23:26:39啾啾-0

(補臉部試妝照)【試用】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衝浪女孩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PCHOME新聞台提供的試用
【Lily Lolo礦物腮紅粉】
這個品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查了一下網路介紹,感覺是家挺棒的廠商

Lily Lolo麗麗露露是來自英國
專業研發出一系列高效能、高品質
令人無法抗拒的礦物彩妝
達成對自然無瑕美的追求

更重要的是
所有產品成份源自於天然
不含有任何刺激性化學成份
及有爭議性、對皮膚不友善的有害物
此外,也有「無動物實驗」的認證喔!

礦物彩妝有啥好處?!
主要是產品不會造成毛孔堵塞、不刺激皮膚
無論是乾性肌、油性肌,或是在這兩者之間
都能有輕盈薄透、完美無瑕的妝容
 
OK~了解產品的優點後
重點還是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先簡單的做個開箱介紹
產品試用後牛皮紙袋寄來
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袋裝著



裡面就是首頁圖那些東西
黑與白加上文字的設計,走簡約風格
因為產品來自英國,所以需要有中文標示
在盒子側邊,很詳細,該有的都有
我拿到的是【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衝浪女孩】



小小一盒3.5g,輕巧方便好攜帶
轉開黑色盒蓋,就能看到美美的腮紅啦!
蓋子上面還有品牌專屬的logo



底部的資訊:英國倫~重量標示...等



使用前記得先撕開新的封膜唷!
含有開關轉盤設計,使粉末不易飛散


 
來試色囉~
使用方法很簡單
腮紅粉顯色度高,
輕敲倒出少量礦物腮紅粉於盒蓋上即可
以腮紅刷於盒蓋打圈,沾取適量腮紅粉
並輕敲盒蓋抖掉多餘粉末,輕刷於臉部
其實用斜角輪廓刷更簡單,但我沒有XD
這次臉部拍的不太成功,顯色不足
我先放手的,改天再補照



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衝浪女孩
雖然官網介紹的顏色有點偏粉紅
但我覺得她比較屬於橘紅耶!
但也很美~



看~光拍這樣顏色很漂亮很顯
但怪的是,單拍擦在手上/臉上時
吃色超厲害,要塗好重才拍得出來
難怪舞台妝都化的很重很誇張
視覺呈現才能正常
所以我已經很努力拍,還是一直吃!




你看~這是塗後的照片
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有上腮紅粉
但真的不明顯對吧!
或許要在自然柔和光下才拍得出來
改天再試試臉的><




上面手背比較黑,擦上去其實還蠻顯的
【Lily Lolo礦物腮紅粉】有"啞光及珠光"的選擇
我的衝浪女孩屬於<啞光>
但真的擦上去,個人覺得還是帶點珠光耶!
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
相機很吃色,明明實際顏色挺顯的
但照片卻只呈現不到一半!>_<

下面是在手臂內側膚色比較白
這和我的臉比較接近




擦上【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後
我覺得也很搭很適合耶!
所以這個衝浪女孩,小麥色或者是偏白皙的都可用唷!



下面四格對比圖,亮度有稍微調亮些
給大家看用其用後的不同

也講一下用在臉上的感覺吧~
(雖然拍失敗了,改天再補照)
108.08.24更新(補臉部試妝照片)
已經化完妝(眼、底妝、口紅),沒上腮紅



刷上【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衝浪女孩】後
看起來很美、很自然唷~
PS.鼻頭紅紅是曬傷>///<



【Lily Lolo礦物腮紅粉】質地真的輕盈薄透
配合刷具,輕鬆一刷就容易上妝
塑造自然細緻妝感,初學者也好上手!
而且產品不含油性成份,能持久不脫色
還有
啞光及珠光選擇,顏色款式有多
更好挑到自己喜歡的

平常我只擦點CC霜或粉底,擦點護唇膏
總覺得少了什麼,有時比較累時氣色會差點
【Lily Lolo礦物腮紅粉】輕輕一刷,感覺精神元氣多啦!

另外很妙的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腮紅還有分素食葷時呀!?
雖然對我而言沒差,但某些素食主義就不用擔心啦!
下面是官網顏色圖給大家參考
(雖然我覺得似乎不太準、有色差XD)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分享的Lily Lolo 礦物腮紅粉-衝浪女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悄悄話) 2020-08-14 00:46:25
(悄悄話) 2019-12-18 21:51:34
(悄悄話) 2019-12-17 15: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