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20:05:04啾啾-0

法朵內衣faduobra【法朵涼涼內褲】MIT涼爽透氣舒服好穿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好穿的小褲褲
faduo法朵涼涼內褲】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穿了涼爽的小褲褲啦!

這家<法朵內衣faduobra>是我第一次接觸
除了網購外,他們也有實體店面

台南有4家門市唷!
當然,對我而言,網購方便啦~
網路看看圖文介紹後,喜歡下單
等幾天就收到啦!開心
宅配袋還是他們自己的呢!



每件內褲都是可愛的獨立包裝
我選的款式乍看是一樣
但其實每件都有不同設計和巧思
當然特別也有些許不同唷!
光是顏色就有不少可以選~



背面有貼標籤,什麼款式(型號)、顏色
全都清清楚楚,對照一下不怕寄錯!
(錯了可向店家反應)
定價是320元,但其實有推特惠活動



小小可愛的夾鏈袋包裝
上面是手繪的童趣圖案
小褲褲拿出來穿,袋子還能再利用
哈~我穿的小褲褲尺寸又曝光了
(謎:之前早就曝過好幾次了好嗎=_=)



夾鏈袋左上方有品牌LOGO【法朵faduo】
右上方則是台灣製造
上面1998,沒錯,就是品牌開創年啦!



直接拉開,就可以拿出商品
哈!想到第一次收到這種設計的夾鏈袋
以為是密封的那種,還用簡單將它上面剪開咧~@@



先來秀一下這件顏色超漂亮的【法朵涼涼內褲】
<輕薄無痕.涼感中腰內褲2003>
這件是{石青綠},它共有6種顏色可選
說真的,我超愛這個顏色

別的不說,光視覺上,就很涼感,對吧!^_<



當然,它的涼感是顏色看起來而已

是真正有效果的喔!
它使用的是涼爽No.1冰涼紗!
所以才能讓私密處不生悶氣^_^

耗時2個月的厚工內褲無痕跡
含wincool冰涼紗,具備高效的降溫機制
瞬間的排濕功力
(藍色吊牌是認證)
結合薄型超彈力鬆緊帶,內褲的穩定性
讓妳的私密處從此告別濕、卡、悶



也給大家看看它的標籤
另外吊牌另外一面以及鬆緊帶做工



或許有些人覺得【法朵涼涼內褲】定價320元
會覺得有點貴!又不是國際或專櫃大品牌!
但其實小小的褲褲,卻是有大大的設計
首先呢~採用知名內衣品牌等級內衣布料
所以穿起來輕薄超貼身
(不方便直接秀給大家看實穿照,所以就...)
看~多透呀!我的手指頭看得一清二楚



全程台灣製造MIT,從布料到內褲,穿著更安心
所有細節、針結點以穿著舒適角度出發
降低厚度,減少肌膚摩擦。
特喜歡這個無痕設計
完全不會因為沒有收邊而造成穿著時捲布料



每件涼感輕薄無痕內褲出產前
都經過三道品質檢驗程序,所以品質都有顧到
(不只這件,後面介紹其他系列也一樣)
接觸私密處的地方,多了一層純棉的布料
穿起來更舒服唷~ 



對啦!它的彈性很也棒唷!
之前買過某些小褲褲,彈力不佳
只要尺寸挑錯!要嘛就是不好穿
要嘛就是穿了,但好緊好卡好憋,不舒服~>"<
為了讓大家感受,我狂拉幾次再放開
完全沒變形鬆掉,還是完好無缺!



在給大家看一次<輕薄無痕.涼感中腰內褲>
整件看起來簡簡單單卻很好穿搭
像我常穿緊身褲,如果是比較薄或淺色的
一般小褲褲就容易露出尷尬的內褲痕跡>///<
穿這款法朵涼涼內褲就不會有這樣困擾!
不只這樣,中腰設計不會讓我的小肚肚跑出來
包臀款能全方面Hold住我的屁屁
剪裁方面也不錯,不會有雙屁屁或卡臀



我沒有好身材,所以請官網魔豆展示
下面照片是<煙波藍>,和我的不同,不是色差唷!
另外我穿起來沒那麼低耶!(身材不同)
中腰的我穿起來約肚臍下4指



接著來看另外一款
【甜心無痕.涼感中腰內褲2002】靜謐黑
表布:尼龍(含涼感紗)85%、彈性纖維(含萊卡成份)15%
褲底:棉35%、Polyester 65%
(其實所有的涼涼內褲成分都一樣啦!)



(因為黑色比較不好拍,所以細部近拍顏色有點跑掉!)
這件除了腰部沒有蕾絲外,其他都是蕾絲收邊
但厲害的是,它不會刺刺的唷!
之前買過蕾絲款的小褲褲,想來點小性感
卻一直讓我"蓋邊"不蘇胡~=_=

更讚的是,它同樣是無痕耶!
穿比較緊身時,內褲線也是不外露
只能說它真的很貼合身體曲線

還有~210丹的內褲蕾絲添加萊卡纖維
(雖然我不懂210丹到底厲害在哪?哈)
但它真的彈力十足卻又無束縛感



哈~同樣測試一下它的彈性
撐開到原來尺寸的2倍大絕對沒問題
當然不建議拿M尺寸,穿成XL啦!
但好處是,當我發胖時,不用急著換內褲




同樣看一下魔豆展示照片
這件我穿起來高度約肚臍下5指
感覺也沒魔豆那麼低
哈比身材我才不到160公分



再來看得同樣是蕾絲款的

【女神無痕.涼感中腰內褲2001】冰晶粉
和上一款<甜心無痕>比,蕾絲明顯更大片
沒錯!打主打的就是-夜晚柔柔的性感
(我自己推敲的!XD)

說實在的,320元不算便宜
但一件幾十元的小褲褲,如果是純棉就算了
至少不難穿,但洗幾次就會起毛球>_<
所以要不時買新的,累積下來
其實不如買件更好穿更舒適的內褲
更不用說幾十元想買性感款蕾絲內褲
一定是不好穿的麻~
好啦!我買過,蕾絲很刺很硬
更沒有啥彈性可言,超難穿!



但這款【女神無痕涼感中腰內褲】
穿起來柔軟親膚外,蕾絲不咬皮膚
摸起來柔柔外,蕾絲是有彈性的好服貼

因為我有小肚腩,習慣選中腰款
或許比較沒有太多女神仙氣(哈)
帶多少增加點性感吧!(反正沒人看沒差)
對我而言,還是好穿比較重要(點頭)
臀部包覆性強、不卡卡
這件穿起來肚臍下3指
肚肚完全不會掉出來



彈力測試又來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
為什麼褲頭縫了塊醜醜的尺寸標?
其實那是廠商故意設計的安心裁縫線
代表它是全新沒人穿過
直接剪斷就可輕鬆拆除啦!



魔豆又來展示啦~
這件穿著感和前兩件不同,前後包覆性更明顯
最愛這種高度(肚臍下3指)
前腹部高一點,不會壓出小肚腩
除非穿低腰褲,不然它是我的最愛



接著看點不同的【小心機.涼感中腰內褲2007】煙波藍
乍看照片,大家會想說,哪裡不同?!
特別素嗎??
哈~當然不是啦!既然叫做小心機
一定是哪裡與眾不同麻~(笑)



正面看不出來,那咱們看背面
細滴~
就是這: 交叉摟空若隱若現的美
一件好穿的內褲,除了透氣舒適以外
不掉線、不易卡臀更是必備
但如果又能夠輕鬆讓性感度爆表不是更棒嘛!
誰說美麗一定要花很多心思?
用一點小心機,美麗從一件小心機涼感好穿內褲開始





當然,有很棒的設計感輕鬆表現性感
但最重要的舒適好穿也不能忽略
近拍布料和它的收邊給大家看
完美!過關!



然後同樣是彈力十足的展示照片
PS.真實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正面照
這張有色差拍的偏暗色
上面那2張顏色拍得也跑掉了
歹勢~我不太會修圖,所以直接PO上來



下面同樣是官網魔豆照片
給大家感受一下背後的性感
我的是<煙波藍>,下面是冰晶粉
如果穿低腰褲/裙的,可以小露一下
果然是小心機呀~



最後看的是【娘娘無痕.涼感中腰內褲2005】
這件是綻青藍,也是蕾絲款
和甜心無痕比較接近
沒有像女神痕無那麼大片
不過它褲頭部分也是蕾絲設計唷!



蕾絲同樣是添加萊卡纖維,所以很有彈力
布料很舒適很柔軟,同樣又輕又薄透
(抱歉!又拍的色差了)
到此為止,我發現每一件法朵涼涼內褲
車縫線都很仔細,沒有一件落漆的!
都沒有任何脫線甚至線頭跑出來,讚!



接著看魔豆展示,下面其實是高腰褲的照片耶!
但我穿起來確是比她高許多
大約是肚臍下2指
我猜應該是褲頭多了蕾絲的關係吧
但我們身型真的有差那麼多嗎?怪



來來來~看那麼多件都不是本人實穿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到底是穿了沒!?
下面就是我實際穿後拍的
無法秀全部,所以局部照片

是不是,在我超粗有肉的大腿下
在這件蕾絲涼涼內褲還是很順、很服貼
沒有卡肉、捲邊、變形唷~



然後這是肚子的部分(哈~皮膚不好)
我最近胖了快4公斤,又突破5字頭
肉全在肚腩上,但穿這件小褲褲
卻蓋的江江好,不擠肉耶!
其實我知道自己身型優缺點
所以內褲都不會挑太低腰的
基本上這次中腰的法朵涼涼內褲
都蠻適合我穿的!
如果你也是小肚肚有肉的人
可以做為參考^_^



下面是洗標,每件法朵涼涼內褲都有
它們材質全都一樣,因此都很薄透,穿起來完全不悶
另外因為都是
棉質褲底設計,吸濕力好外,私密處肌膚很舒服~
除了前面說了多次的彈性優因此包覆力強外
還有它很好洗唷!像這件【
娘娘無痕.涼感中腰內褲】
因為比較高腰一點,所以我生理期也穿著
綿片固定沒問題外,
不小心沾到小紅也不怕
輕鬆搓一搓就能洗掉,內褲乾淨不殘留!
很且內褲布料吸濕力強、排汗性佳
手擰乾後很快晾乾!
如果很著急要穿,用吹風機吹三分鐘就乾
這種最適合陰雨天或出門在飯店洗小褲褲的人XD




最後來張所有
【法朵faduo涼涼內褲】大集合吧!
剛好可以看出他們的版型
雖然都是中腰褲,但因剪裁設計不同
所以穿在身上高度也有所不同(距離肚臍計量)





真的像我前面說的:好穿的內褲讓你上天堂
不知道誰說的?內褲就像閨密,長時間待在一起也不覺得膩
但如果選錯閨蜜那就慘!
【法朵涼涼內褲】真的是
超貼無感,超柔有感
時時刻刻陪伴,卻有讓人輕鬆
不緊繃
值得推薦的台灣好品牌

下面是隨貨寄來的介紹卡,也給大家看看





很用心的還附上內衣正確穿著圖文教學
另外一面是洗滌方式






好啦~這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法朵faduo涼涼內褲】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穿後的感覺,個人愛好(體質膚質)不同,感受也不相同。
還是建議自己親自嘗試最準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