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13:00:00啾啾-0

宅配美食【拾億手工水餃】接單現做.新鮮、天然



分享美食的時間又到了~
夏天天氣熱,有時會讓人吃不下飯
尤其有時候懶得花時間弄
方便的輕食就是很好的選擇
譬如:水餃 ^_^
這回吃的是【拾億手工水餃】
主打:接單現做.新鮮、天然

沒錯~又是網路宅配美食一枚啦!
 
全程低溫保存,低溫宅配送達



這次吃的有兩種口味

【輕拾蔬餃】、【肉豬麻餃】
名字挺特別的


包裝簡單,沒有很華麗
透明袋子清楚看到內容物:水餃XD
唯一有的裝飾,就是上面一張水餃實品照片
左邊粉紅色是圓圖是拾億的LOGO
下面有兩張小一點的照片
就是今天吃的兩種口味啦!



翻過去,上面資料就多了
有圖解的烹調方式教學
有產品說明介紹、廠商資訊等
因為是公版的,
食品的營養標示
及清楚的食材成份介紹
2種口味都印在上面
然後用打勾作記號的方式標出



一開始覺得兩種口味似乎從外表無法分辨
但後來仔細看一下,還是有差唷!




將兩種口味分別到在不同盤子
從這面看起來,幾乎一樣耶!



但從另外一面看,就有差別囉!
大家看得出來差在哪嗎?
左邊是
【肉豬麻餃】,右邊是【輕拾蔬餃】
那就是右邊蔬菜口味的封口處
多了點點!哈
這是我研究很久才發現的,噗




好啦~我知道!我很冷=_=
別講廢話,趕緊吃吧~
【拾億手工水餃】
採用品質優良的天然小麥粉
純手工揉製麵皮
手製餡料、人工包餡
每顆都挺紮實飽滿,拿在手上蠻有份量!

這顆【輕拾蔬餃】純素可,每顆22卡
輕食、高纖清爽
採用當令盛產、產地直送的季節時蔬
天然風味,原汁原味 



【肉豬麻餃】採用合格的台灣溫體豬後腿肉
精心調配出融合肉與蔬菜的完美比例
符合輕食原則,吃的健康!

這是一般標準尺寸的湯匙
故意將水餃放上面讓大家看大小
還沒煮澎,就這樣了
煮澎後,應該會更飽滿吧!
這個口味每顆32大卡
像我如果有配菜和湯
差不多吃6顆就可以
單純吃水餃當一餐,差不多10顆吧!
也就是說最多就320大卡
其他200卡左右還能讓我吃得很滿足!
果然是輕食沒錯!^_^



它雖然可以煎煮炸,但我覺得還是水煮
最能吃出手工水餃的原始美味
其實煮水餃時間我不太能掌握
尤其內餡飽滿的手工水餃
有時怕不夠熟,就煮的過久
結果水餃皮就破爛啦!=_=




反正就是水滾後放水餃
然後水餃滾後浮起時,再倒入冷水
重複2次後,水餃基本上就熟透啦!




登愣~這是
拾億手工水餃-肉豬麻餃】
視覺上看,就覺得皮一定很Q彈



這是【
拾億手工水餃-輕拾蔬餃】
明顯的內餡顏色就多元
所以原本擔心煮成一鍋會分不出來
其實是多想了,哈



老實說,我還是煮過頭了
你看~水餃皮破了!>_<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煮過頭
皮竟然不會因此就爛糊糊
吃起來還是有它的Q彈度在耶!
採用品質優良的天然小麥粉
手工揉製麵皮果然有差,讚!



不過就只有那1-2顆失敗品
另外一組【
肉豬麻餃】全都成功
看~放在湯匙上,多美呀!
得出心得:蔬菜口味和豬肉口味不能一樣時間
肉和菜熟成時間還是有差別的(點頭)




迫不及待啦~趕緊吃吃
【肉豬麻餃】每顆32卡
採用合格的台灣溫體豬後腿肉
吃起來口感鮮嫩多汁
吃得出肉的甜度耶!
精心調配出融合肉與蔬菜的完美比例
符合輕實原則,吃的健康!
美味清爽、低油、低鹽-全都過關
特別推薦給愛吃肉的人唷~



 
然後是【輕拾蔬餃】純素可,每顆22卡
熱量更低,輕食、高纖又清爽
採用當令盛產、產地直送的季節時蔬
像我吃到的是"蒲ㄚ"切條
不會軟爛、有脆度
另外還有紅蘿蔔、黑木耳、芹菜等
它完全都是青菜
天然風味,原汁原味
不添加人工調味
以橄欖油取代一般食用油
再加入麻油、白胡椒粉、鹽、薑等做調味
調味單純,無添加糖、味素等人工調味料
鹹淡適中,不需沾醬也美味好吃唷!



基本上不管是哪種口味的拾億手工水餃】
因為都採用品質優良的天然小麥粉
手工揉製麵皮做成
所以冷熱吃起來口感皆很Q彈!
 
就連餡料都是手製
加上是人工包餡
豬肉口味的肉質鮮嫩多汁
蔬菜的因為新鮮的蔬菜
口感鮮脆,也是很棒的!
想不到素食水餃能有這麼豐富的口感
真不簡單!

更特別的是-
不添加人工調味
以橄欖油取代一般食用油
再加入麻油、白胡椒粉、鹽做調味
調味單純,無添加糖、味素等人工調味料
難怪能低油、低卡、低熱量
比起一般水餃來說
少油、少鹽、少負擔
但別以為這樣就會不好吃
像我這種喜歡重口味的水餃
發現【拾億手工水餃】鹹淡嘟嘟好
不需沾醬也挺美味、好吃呢!



哈~邊拍照就邊吃XD
等到想起要拍合照時,水餃已經少許多
所以感覺有點空洞!>///<
今天晚餐就是他們,超滿足~



好啦~愛吃鬼啾啾-0分享美食到此告一段落啦!
再次強調,純粹個人口感分享,但絕對真實,請放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