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6:00:00啾啾-0

【美髮】嗯嗯美妝TEHILLAH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
上個月我去換了造型,弄了個俏麗短髮
但大家也知道,燙捲是挺傷髮質的
儘管在燙的過程有護髮
但之後洗護也是很重要的
之前我都用免沖洗的護髮乳/油
挺久沒使用護髮素的(好像從澳X後)
所以這次有機會使用全新的洗護產品
挺開心的呢^_^

這次使用的是【嗯嗯美妝 TEHILLAH玫瑰海鹽超值組】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產品是貨運送來,箱子很大
但其實裡面東西還好而已




廠商真的很用心在保護商品
除了本身有包一層薄保麗龍袋外
孩上厚厚的瓦楞紙隔著固定
還有碎紙條和左邊這一大坨塑膠袋也是防護




這個多的保護,都是為了這兩瓶不大的洗髮膏和修護素




左邊就是【TEHILLAH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右邊當然就是【TEHILLAH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
兩樣新品都有收縮膜甲伊攬牢牢~




外盒底下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兩款商品背面都有貼詳細的中文標籤




一打開竟然有驚喜耶!
原來蓋子都是立體玫瑰花雕花的造型



而罐身設計就和外盒如出一轍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走的豔麗華貴的成熟風情
<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是浪漫粉嫩的青春風情




護髮素還多了個壓頭可以更換
這樣真的方便許多,因為它挺濃稠的
直接用擠的,還真要花點力氣呢!
開始不覺得他有何作用?
覺得幹嘛多附呀!挺廢的感覺!
但第一次使用後,才知道它的好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顧名思義
就是添加了-天然海鹽
我只用過加海鹽的牙膏
洗髮膏是第一次使用
加了海鹽的洗髮膏,更是第一次中的第一次!



這罐身設計挺優雅,不說還以為是保養品
轉開後還有一層蓋子呢!
防止傾倒溢出之類的作用吧~




還挺厚實的,不是那種薄薄撕開的
個人挺推這設計,用完後空罐還能利用
裝點其他保養品或洗護髮品
以後出門帶著挺方便實用的,是吧~^^
內容物200公克,比想像中的少耶!
反正我對重量沒啥概念~
(只對我的體重有關注XD)



經過陽光日曬結晶而成的海鹽膏
含有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所以能溫和去角質、
潔淨毛囊
深層修護外還能除臭抗菌抗發炎
洗完能舒緩頭皮不適及搔癢

不過用看的,有點擔心!

因為顆粒挺明顯的
而我本身頭皮是屬於比較敏感的
我的頭皮常在換季時脫皮紅腫發炎
這【TEHILLAH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
能行嗎?
好吧~就硬著頭皮試了
(其實我頭皮是比一般人軟>_<)



接著來看【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除了瓶蓋立體玫瑰花雕刻外
連瓶身也是有浮雕設計耶!
這一瓶250ML
主打:使頭髮強韌富有彈性
創造柔亮、輕盈、有光澤的健康髮絲
萃取珍貴有機玫瑰果油及豐富植萃精華
立即修護乾燥、受損、缺水髮質。
豐富的水解小麥蛋白結合植物脂質
有效強化頭髮張力,填補頭髮空洞的結構
補充頭髮所需養分。



裡面是淡淡的粉紅色,味道就是玫瑰的香味
光這樣聞著覺得超級香~
還好我就是愛香!^O^

整個質地很濃稠,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整頭差不多這樣就夠啦!




好啦~看完產品介紹,馬上來洗香香啦!^^




歹勢~又讓大家看到見笑的一面>///<
我的頭皮很麻煩,容易出油
但換季又會乾燥脫皮
還會敏感紅腫發炎
最近還掉髮挺嚴重的
雖然有加強一些護髮癢頭皮產品
但功效似乎時好時壞
可能久了有抗藥性
所以時不時要換新,真麻煩!>"<



先拿出<
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
說真格的,第一次用不知道量到底要多少
就挖了這麼一大坨
後來發現,其實只需要一半就可以
洗髮膏咱台灣人比較不習慣,但歐美已行之有年
聽說是高級的頭髮輕潔用品
而且使用量更省更環保

我習慣洗兩次頭,第一次洗頭皮
第二次洗頭髮
洗頭不用教了吧!就打濕頭髮
再來拿出洗髮膏加點水搓一搓起泡
接著就可以開始洗啦~



這次第二次時,量就前面不到一半
因為我是短髮,只需1/3就可以
然後稍微搓搓洗洗,泡泡就這麼多
很且很柔細很綿細



給大家看一下泡泡特寫~^_^
其實一開始頭皮比較油時,起泡較差
但剛好趁這個時候用未融化的海鹽膏
按摩一下頭皮,去一下頭皮角質
第二時就可以輕鬆洗整頭啦~
記得清清洗即可,溫和去角質又可以按摩一下



再來使用【
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將頭髮稍微弄乾(至少不要猛滴水狀態)



拿取適量護髮素抹在中後段頭髮處
因為剛燙完頭髮,特別需要保濕護髮
我是短髮,後來發現這樣其實有點過多



特別讓它停留了3-5分鐘(其實是因為拍照啦!)
頭髮超短,實在不好拍特寫>_<

一般而言我護髮就1-3分鐘,趁刷牙時^^



因為這是需要沖水的,既然要沖乾淨呀~
再沖水的時候,就能感覺得出來很滑順
手指頭穿過頭髮時超"古溜"的!




洗好後我習慣用強力吸水毛巾吸一下
這樣可以減少吹整的時間,比較不傷髮




最後吹乾後,就OK啦!
為了感受一下嗯嗯【美妝TEHILLAH玫瑰海鹽超值組】的功效
這次沒有抹上護髮乳/油,吹乾直上
所以外層部分還是有點點毛毛
但以我如果沒有抹髮品下吹整
這樣算是很棒的狀態了!




最後再來說說心得總結吧~
海鹽顆粒能溫和潔淨毛囊
所以洗完能舒緩頭皮不適及搔癢
而且添加植萃保濕因子
故能平衡頭皮油水分泌
潔淨頭皮之餘也能提供保溼效果

這個我挺需要的
我的頭皮常在換季時脫皮紅腫發炎
一開始擔心海鹽是否會太刺激
結果一洗,完全不會,真的挺溫和
要不是拿在手上有顆粒
按摩在頭皮很有感又能去角質
真的沒感覺是用海鹽洗髮的說

另外
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因為有玫瑰精油精萃,能補水保濕
或許在我的短捲髮上視覺沒有太明顯
但剛洗完摸起來的頭髮挺軟的
而且
充滿彈性又蓬鬆,也有光澤
原來一開始的
厚重油膩感全沒了
但我是捲髮,所以無法感受輕輕一撥就柔順
護髮後的好
梳理的FU,哈

還有,我發現在洗時整個香噴噴
原本洗完後再吹髮時覺得香味似乎沒了
但整個吹乾後發現香味又出現了
而且經過一天上班,到下班時
竟然還是能聞到那淡淡的玫瑰味
香氛持久,讓人能和頭氣味說拜拜,讚啦!
因為才用了幾次,對於
蓬鬆、潔淨、清爽特有感
至於
可修護受損髮質這部分,就有待時間去證明啦!^_^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TEHILLAH玫瑰海鹽洗髮膏+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心得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查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悄悄話) 2019-05-09 19:48:35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05-03 14:33:30

瓶子看起來好漂亮
效果不錯呢

版主回應
對呀~
又美又香是我的追求^_^
2018-05-29 17: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