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23:45:04啾啾-0

【宅配美食】FansBee粉絲機器人-烏魚伯



眾所皆知,我是個超愛網購的人
不管是吃喝玩樂,食衣住行
我都可以在網路解決
以前柴米油鹽醬醋茶或衛生紙之類的
還會到超市或賣場買
但自從他們也從實體發展到網購後
試了幾次,覺得還不錯
所以現在我連這類型的商品
也開始網購啦!

而愛網購的我,現在也成了低頭一族
沒錯!不只是電腦網購
手機也行唷!
這次買的<烏魚伯>烏金一口吃&黃金魚子酥
就是利用LINE訂購的唷!

可能有些人會怕怕的,但免擔心
【FansBee粉絲機器人】開發的APP很安全
就是我們LINE加入店家官網後
直接跟店家下單,清清楚楚
也沒那些突然竄出來的廣告
它非常簡單,只要用Line 對話聊天
就能下單,快速又便利!

這是11/15的中天新聞介紹
裡面就是在講這個,有興趣可點擊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oQFKySaQk

下面我就以自己這次購買經驗,和大家分享~^^ 
在Line上搜尋「烏魚伯」之後
加入line@好友



隨即填寫會員資料即可訂購




嘿嘿~馬上進入專屬自己的網購頁面




第一此使用,覺得很好上手
頁面簡單字夠大,選單很清楚
有點年紀的老花一族也OK
立馬到新品活動看看^_^



先到處逛逛~
找尋自己有興趣的,再點進去就可以看更清楚




除此之外,還有:常見問題、購物清單、客服查詢,反正相當方便啦!



不管看到哪裡,都可以點主頁
隨時回去,輕鬆點選自己想看的項目

好啦~我要來下單啦!
點擊"產品訂購"



在產品類別點看自己想要的項目
系低~我有興趣的是一口吃系列



就是它<野生烏金一口吃>
真空包裝,拆開即可實,感覺方便
重點是沒吃過這種,圖個新鮮!XD
點擊"加入購物車"



就會顯示大大的數字鍵
看要幾份都可以^^



我買了2盒(份),然後"確認訂購"



自動統計金額
可以繼續購買或是結帳
我還要買,湊免運(1000元,這家門檻蠻低)



再買個新鮮貨<黃金魚子酥禮盒>
烏魚子也能弄成魚酥!?
不知吃起來口感如何^O^



這個貴點,買一瓶試試看就好



最後再加總一次,確定結帳,就送出訂單啦~



馬上顯現出你的訂單編號



然後填好收件人資料及選擇付款方式
可以線上刷卡或虛擬ATM
怕的就選超商代碼付款



因為我選的是第一項
所以還有匯款通知,期限內要轉錢



然後幾乎是同一時間,我的GMAIL信箱也收到訂單啦!



之後商品寄出時,LINE會再通知一次



嘿嘿~期待中!^^

 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商品很快的就收到啦!



外箱有點大,同事以為我又買啥這麼多?
但拿起來卻很輕飄飄
哈~原來裡面產品不多,份量也少少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太注意重量
所以收到有點驚到,比想像中少
但一想到它是野生烏金,嗯嗯~合理!



先來看
<野生烏金一口吃>
雖然很輕,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但包裝很講究,光面採圖包裝盒設計
上面清楚寫出名品和完全真實的照片
產品需要冷凍保鮮也註明很大


完整的商品標示和食品營養標示
一盒只有50克,389大卡,熱量不算低



產地是咱們台灣雲林口湖唷~
雲林是台灣烏魚最大的養殖捕撈地
品質也是很優的!
最近似乎有舉辦烏魚美食節耶!哈~XP




膠帶封著開口,上面有壓印保存期限



開箱囉~

裡面是小小獨立包裝袋



這樣看比較清楚,真的挺迷你
數一數,有10小袋
小嘴的真的是一口就吃掉!哈~
大嘴的,2-3條一口也行!



真空壓縮包裝,為了保鮮,所以要冷凍
袋子有點厚度,但旁邊有裁切口
所以還是可以直接撕開來食用唷!



很飽滿顏色很美的烏魚子



味道很濃郁、有種海洋的鮮味
,第一口吃下去有點鹹
但慢慢吃著,就覺得欲罷不能,很香!
舌尖餘留著屬於烏魚子特有的
濃郁厚實鮮味
真的是一口咬下口齒留香,越吃越涮嘴
難怪烏魚子是許多老饕念念不忘的美食



這真的是烏魚子切小段
絕對不是假貨!
這個光線看起來更清楚
咬開後,外層的皮膜和內層魚子分開
就能見分曉
不過只有10小份,1份290
也就是一口就吃掉29元
果然烏金不同凡響,哈~
但個人覺得它的方便度和包裝
送禮大方,OK啦!
如果要自己吃,可以買不是禮盒的較划算



在來就是看也是讓我嚇一跳的小罐的
黃金魚子酥禮盒
為何?
因為我想成肉酥那種塞斯啦!噗
再說一次:人家是(烏)魚子,黃金的
不是豬肉或魚肉那種便宜的

黑色禮盒包裝很穩重大氣
同樣可當拌手禮



有條金色的提帶




這個魚子酥70克,開封就要冷藏



產品是與政府合作推出的



開箱囉~
映入眼簾的是很吸睛的烏魚伯頭LOGO
玻璃罐裝著



黃金御之卵<烏魚子酥>
真空包裝
已經看得到內容物啦~



一樣在瓶身有做清楚的標示
拿在手上很輕巧XD


廠商資訊和保存期限也有



 新品還有紙封條
如已遭破壞,但沒失真空,應該也還OK
但買東西,還是希望買到新品
除非早就知道是買二手貨



轉開後~裡面真的是魚子,但是酥?
真的和我想的不太一樣耶!
個人覺得它比較有點將整片的烏魚子扒開後
將之撥鬆而成
不是我想的,炒得乾乾酥酥或是鬆鬆的那種
哈~單純是我自己誤會啦!
再次強調,它是魚子酥,不是魚酥唷!XD


好啦~品嚐時間又到啦!
它吃起來就是烏魚子的內層
有點香、有點鮮,又有點鹹
齒頰留香,餘韻十足~
它我想到的就是單吃,不然就是配粥或夾饅頭
哈~超沒創意的

好啦~這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網購經驗+開箱
對於
"FANSbee粉絲機器人"有興趣的
也可以加入體驗看看唷!
真的是一款介面簡單、操作方便的LINE購物APP
除了我這次訂的烏魚伯外
還有許多知名品牌都有合作
不只買美食,也能做醫美服務之類的
下次再來試試不同家的服務,買買買~哈!
 
下面相關資料,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馬上加入【烏魚伯】好友 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 https://line.me/R/ti/p/%40xzt0850w
 FansBee粉絲機器人官方網站 http://fansbee.com/blog/
FansBee粉絲機器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sbee/
加入FansBee粉絲機器人 https://goo.gl/Z916Yi
 
以上就是啾啾-0使用/食用後真實心得,純粹個人口感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者自行參考感受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01-04 00:04:14

烏魚子真的很好吃
只要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版主回應
所以如果宴客有,我都會多吃幾片,貴森森呀~XD 2018-01-04 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