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14:35:56啾啾-0

【泡菜推薦】დ益康 泰涮脆青木瓜დ泰式爽脆好滋味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充滿異國風味的美食-"青木瓜絲"
說到青木瓜絲,不知道大家會想到哪裡?
哈~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泰國"啦!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青木瓜絲是否為泰國特色菜?
但反正就是有種既定印象-"泰式青木瓜絲"
所以青木瓜做成小菜,就是要泰國風才對味!^_^

今天吃的並非來自泰國的產品唷~
它是<益康美食館>推出的-【泰涮脆青木瓜】
之前也有吃過他們家其他口味的泡菜
招牌泡菜
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

只要簡單的到網路動動手下單,就會有宅配過來啦~^^
他們家有自己專屬的箱子



დ益康美食館დ【泰涮脆青木瓜】這名子很有意思耶~ (笑)
泰涮脆就是台語的"太嘴",愈吃愈好吃,停不下嘴的意思啦!
另外就是它走得確實是泰式的爽脆滋味唷~
盒蓋上的資訊很豐富,品牌名稱、商品名稱、有效日期
聯內容物其實也秀出來啦!圖片就是主角-青木瓜絲 ^_^



【益康】泰涮脆青木瓜一瓶有
500g,其實不多耶!
以我這麼愛吃泡菜的人來說啦~但有好處
雖然"大罐"卡俗、呷卡久,但壞在家裡只我有愛吃
每次買大罐的都放太久沒吃完就發酵過頭啦!
因為泡菜類的產品是"活的",會一直發酵
所以最佳賞味期是2周內,最多放個一個月就開始"走味"
雖然還是能吃,但就沒有原本的美味度啦!
所以這種小罐裝,很適合個人或小家庭採買唷~^O^



罐身側邊有貼詳細的中文說明標籤
成分其實挺簡單的,青木瓜、魚露、檸檬汁、蒜頭、辣椒、糖
但比例調配、處理可是有學問
所以就算知道,也不怕大家偷學啦!XD
營養標示也很完整。
保存方法:冷藏 4  ~7 ℃,冷藏1-2個月
一般就是放在冰箱內冷藏就OK啦!(幾度我也摸哉央?!)




當然,廠商資訊也要有,是印在另外一邊



選擇益康 有益健康 ^O^
拆開封條~




還有一層專利密實封蓋,所以配送過程完全沒有內容物溢出,讚!




趕緊打開~嗚哇~泰式爽脆好滋味的青木瓜絲出現啦!
沒有如同瓶身看到的那樣紅通通耶!
青木瓜絲沾染的醬汁,沒有想像中多/深耶!
看介紹,說是"泰國媽媽獨門泰式醬汁"
搭配爽口青木瓜絲,爽口的酸辣度
就算是不敢吃辣的人,也能輕鬆品嚐<泰式青木瓜>的迷人滋味!




 絕對開胃酸辣泰式醬汁
 新鮮飽滿 極脆口感
 感謝媒體網友熱烈報導
 嚴選食材,美味健康同時滿足
以上是產品主打的訴求~

到底他有沒有和泰國人吃的一樣,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雖然去過泰國,但年代久遠,已忘記他們的青木瓜絲啥風味啦!XP
但味覺和視覺上還挺不錯的唷~
聞起來有些酸、有些香、有些辣!^_^



據說:青木瓜富含木瓜酵素,凝乳蛋白酶,胡蘿蔔素等
及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和多種營養素
感覺似乎很厲害,雖然我不太懂他們有啥功效啦!XD
對我而言,美味最重要!而
【泰涮脆青木瓜】這點有達標!
他們的青木瓜是
切成絲狀,搭配泰式風味的醬汁
吃起來真的挺爽脆,不會軟趴趴、也不會硬梆梆~
有點微酸、微辣的泰式醬汁,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確實有點停不下來的狀態!哈~真的是”泰唰嘴“啦…

對於【泰涮脆青木瓜】吃法我有2種,一是直接吃
另外一種就是如照片中,配稀飯~
(其實拌麵吃也挺不錯的唷!^^)
【益康】泰涮脆青木瓜基本上男女老幼都可吃
但吃素的不行,因為魚露和蒜頭唷~





以上就是啾啾-0的美食體驗,親自品嚐,但每個人口味不同,請自行感受最準唷~^^
有興趣的可以到益康美食館粉絲團益康官方商城看看~
【益康】泰涮脆青木瓜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新加坡留學 2017-09-23 23:16:27

照片都好吸引人噢!看到都好餓,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