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09:15:21啾啾-0

亞柏EZ購【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濕紙巾的習慣呀?
我個人是深度愛用者
所以家裡常備著各種類型、品牌的濕紙巾
出門包包裡一定有至少一包隨身包
自己開車的話,則是會放大包多抽數的那種
至於選擇啥品牌呢?並沒有固定
而每種品牌各有優缺點,沒有特差的
就看個人習慣和C/P值而選定啦!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新接觸的品牌【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它是由<士林紙業>在2015年推出
{獅子寶寶品牌}
延續士紙的專業品質保證
推出適合全家人使用的優質民生消費品。
規格有分2種:12抽及52抽
 

而且產品有三大貼心研發設計:
SGS及全國公證檢驗通過(通過多項檢測適合全家人使用)
多重淨化純水使用(EDI+RO逆滲透超純水
及紫外線殺菌處理三重安心製程使用最放心)

 超細纖維材質使用(適合幼童稚嫩肌膚)
當然,全家男女老少都適用啦~^^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是台灣製造MIT
裡面有添加天然茶樹精油及尤加利精油
味道清新香氣不刺鼻
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
Chlorhexidine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可的抗菌成份
符合歐盟使用規範之成份使用


 還有通過檢測:SGS檢測抗菌種
(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
所以才敢說這款是<抗菌濕巾>
注意唷!是面上有些柔濕巾只是一般的濕巾
並不具有抗菌成份唷~  
而且它完全不含酒精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有酒精能殺菌
但如果給小朋友或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用
恐怕刺激性會過大,就不適合啦~
下面的用法介紹,基本上我都會使用耶!^_^
(1) 清潔肌膚:保持乾淨,病菌不入口
(2) 清潔用具:清潔手部會碰到的地方
(3) 外出旅遊:隨手擦拭,隨時乾淨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走的是童趣風
有點卡通的的圖案和明亮的顏色
整個包裝設計很可愛,大人小孩都喜歡^^
大包的有52抽
開啟方式採重覆撕貼封口來抽取
下面隨手包這張照片看的很清楚
隨手包是12抽的設計
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量,放包包不會太占空間

背面有產品詳細的介紹
使用時機除了文字說明,還有圖解
成份介紹、注意事項等都有
廠商資訊也很完整
當然,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也打印在上面

上面是隨手包,下面這張照片是52抽大包的
其實包裝設計都是一樣的啦~
只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不同XD

前面眼尖的人可能注意到了
是滴~我那照片是在<伊甸基金會>門口拍的
WHY?
因為去當志工,幫忙包裝月餅啦!
所以當然要有乾淨的手才能動作
工作前已經有洗過手
但中途如果摸過頭手或身體或臉
我就會再用獅子寶寶抗菌濕巾再擦擦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是一般款非加厚型
看得出來有點透度
長20CM,寬15CM,拿在手上差不多這樣
抗菌濕巾摸起來很綿柔、很軟
難怪連小嬰兒或小朋友幼咪咪的肌膚也能使用
這張照片拍的有點過曝
但還是感受的出來它的綿柔感
有點彈性,所以能稍微拉扯一下

大包52抽的大小差不多這樣
因為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是一般款非加厚型
所以其實大包的帶出門也還算輕巧唷!

目前我都將大包的放家中使用
有時候沒化妝又沒出門時,我會懶得卸妝
(不好的示範,姐姐有練過,不要學唷!XD)
就會直接用抗菌濕巾擦拭臉部,去汙又除油!
而且試過,如果是淡妝,也能用濕巾多擦幾次
真的能有卸妝的效果喔!^^
當然,是後還是要再用洗面乳洗臉啦!
注意!這不是我發明的!
是看美妝節目XX老師教的唷!(別丟磚)

另外,最近天氣還是很悶熱,常流汗
我也喜歡用抗菌濕巾來擦身體
用衛生紙會沾住不舒服
用【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來擦
涼涼的超舒服,重點是很乾淨
而且味道很清新,聞著煩燥的感覺就消失啦~^O^

前面有提到,我包裡一定會放隨身包濕紙巾
因為隨時可以擦拭身體或臉部髒汙
最讚的是,手如果髒掉時,又不方便一直(去)洗手
有濕紙巾就太棒啦!
像我上周去吃燒烤,這一定會動到手的麻~
這時【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一定要出動!^O^
 


好開好抽好貼的設計
要的時候隨時來一張
燒烤店最多只能提供衛生紙
像我只要手有油汙馬上會怪怪的人
想要就換一張新的,讚啦!



誰說抗菌濕巾只能給寶寶擦屁屁用
(雖然他們需求很大XD)
大人能用的時機也很多呢!
老媽吃完燒烤手油油,也來擦一下吧!^_^



看不夠~哈~來張特寫照!^^




最後一說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是薄型的
對於一般擦拭絕對很足夠
如果是擦便便後的寶寶屁屁,可多用幾張
喜歡厚實感或嫌麻煩的,他們也有加厚型的啦!
不過好像只有純水型,抗菌濕巾目前似乎沒有耶!
以後如果推出加厚型的,我也想用看看^^
(雖然我覺得這款的我比較適合XD)

最後的最後,和一般市面某些大品牌比起來
他們價格本來就較便宜
現在還推出限時優惠價,便宜到爆!
而且經過本人試用,真的還不錯唷!
可以給它按著讚!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路研究研究^^
想要優惠價格的,直接點下面網址就行
這家是我自己常買的網購平台啦!

分享就到此~886~(揮手)


亞柏EZ購限時優惠連結  

本文皆為啾啾-0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感受也不同。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