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9:00:00啾啾-0

香甜多汁唷~【歐映葡萄莊園OLLIN】五號熊的五號梨禮盒

我又再吃了~噗!
一邊說著變胖要減肥,一邊手拿著食物咬一口!
不過還好,今天吃的是健康的水果~o(n_n)o~
是啥米哩?

就是它【歐映葡萄莊園】五號熊的五號梨禮盒



很可愛又很時尚的包裝盒,對吧!
真的有別於一般花落落的水果禮盒
其實它黑色的部分,就是台灣黑熊的顏色啦!
看到那麼顯眼的V字沒!(請往上看)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為啥是"葡萄莊園",但卻是賣梨子呢!?
這個就要問老闆啦!我只負責吃~哈哈

話說【歐映】真的很用心,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除了請廠商製作比一般外盒更堅實的包裝盒
為了避免運送過程中,遭受無意的破壞
出貨打包時,還特意在上下兩面各加上一張後的愣紙版加強保護
還有貼紙告知內容物是嬌貴的水梨,勿重壓!
(上面那支筆不是簽收後忘記,是故意當比例尺啦!)( ̄_ ̄)



因為很小心,所以我們收到水梨時當然是很放心啦~(*゚∀゚*)!
雖然外盒略略有點壓痕(側前邊)



但打開後,完全沒影響唷!
上面有vPear梨的字樣的襯紙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台灣黑熊的圓紙卡



哈哈~其實它不只是當辨識
背面是有東西的啦!
 歐映【五號熊的五號梨】台灣優質國產梨
那個QR碼我真的有去掃,然後有加入LINE唷!ヽ(≧∀≦)ノ



好啦~說半天,咱們趕緊來看看這五號梨的真面目吧!
就是伊啦!!
每個都穿著時尚塑膠衣,躺在屬於自己的專屬隔間裡
上面還有蓋著被子(保麗龍紙,上翻那白白的就是)
這樣看起來似乎也就一般般對吧!o(╯□╰)o
但是~厲害的來了......
讓我們 繼續 看~下~去!



你砍砍~~偶一隻手拿不住啦!!
超飽滿、超大顆!!
單手拿著拍照,手一直抖,因為粉重!



這面是屁股



【歐映 五號熊的五號梨】 為吉園圃認證的台灣安全蔬果
耕種於雪霸山脈山腳下的縱谷裡
大安溪沖積的肥沃土壤,以及來自高山潔淨水源的灌
透過硬頸精神的辛勤耕種
成就了一期一會清甜、多汁的美味!

它是卓蘭產區生產的『高接梨』
是一群同樣栽種高接梨的果農們
和<歐映>站在一起與大家一同分享『優質的國產梨』

其實我不太懂啥是『五號梨』啦!
只知道他們是以「產地直銷」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反正我剛剛也說了,阿我就是負責"吃"咩~o(≧ω≦)o

哇哇哇~這個角度看,真的粉大!
但~~水梨重點不在大,而是在<汁多味美、香香甜甜>呀! 
那到底,它是???



我們家有2種吃法,一種是削皮吃(我和爸爸)
一種是連皮吃(媽媽大人),它說這樣比較不冷
冷不冷我不知道,但是水果要連皮吃,一定要沒有農藥殘留才行!

雖然外皮是那種粗粗的水梨
但裡面看起來似乎偏向白嫩嫩的那種模樣
就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了?!



我們家要走優雅路線,所以對剖後,還要再細切成好幾塊
嗯嗯~內外美色兼具(*>∀<)ノ))★



就要這樣美美的用叉子吃,才是餐廳級的享受呀~((^∀^*))




下口前,先在最後一拍,因為等一下就屍骨無存啦!噗~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因為要拍照
所以才切美美,故做優雅
一般時後我們家吃,都隨意切幾刀
2-3人分分,隨意咬就算啦!Σ(|||▽||| )
這次我負責吃和拍照,所以是吃"模豆"就請媽媽和爸爸來當啦!



他們穿的都很家居,哈哈~
因為五號梨很大顆,所以每次一顆剛好我們3人吃,將將好唷!
(其實本來有拍咬的畫面,但實在太不雅觀,所以...)(≧з≦)



我收到的是8顆裝的,另外它還有不同顆數的包裝禮盒
因為我們連吃好幾顆爸媽都說:嗯~很甜
(我覺得是超甜,我個人比較怕甜)
唯有一顆屬於普通甜的
這樣推算,水梨挑選的品質都把關的不錯!

因為實太對它的甜度很好奇
在我們吃過的這類型水梨來說,真的算品質很好的
特別去爬了一下文,查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
*谷特菌發酵的有機基肥。
*180天自然熟成。
*套袋:物理防害。
*甜度:11~13%
*重量:525~560g/顆(8入裝),490~525g/顆(9入裝)。
*台灣安全蔬果〈吉園圃〉字號:042100181

這麼有規格有準則,難怪品質好
吃起來又是爽脆、清甜、多汁~
口感真的如敘述所言不假唷!
硬要說有酸嗎?那就是靠近籽的地方,微酸啦!
(但比我吃過的算不太酸,吃的下去哦~)
試過學媽媽連皮吃,皮薄不會粗粗,吃得下去唷!
每天飯後來一顆,午告讚啦!!
口渴時,補充點水分、維它命C,不賴唷!

【歐映葡萄莊園】五號熊的五號梨禮盒
真可說是-媲美進口水梨的國產高接梨
果實碩大甜美,果肉細緻、爽脆多汁
禮盒是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吧~✽-(ˆ▽ˆ)/✽ ✽\(ˆ▽ˆ)-✽




因為這不是廣告文,是真實的食記體驗文,不想要做過多的工商服務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找關鍵字【歐映葡萄莊園】五號熊的五號梨
到他們家的FB就有相關資訊啦~^^

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吃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