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23:02:07啾啾-0

每天一杯【fitizen梅便】趕走不"宿"之客~

講到便秘,可能許多人有這樣的經驗
而且很多人都被這個症狀折磨過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了解什麼叫做便秘
有些人可能會以大便的頻率作為一個標準來看,其實這是不對的!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每天大便的次數一定就不同。
那我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便秘呢?
其實很簡單
只要是自己出現大便困難,感覺不舒服
這就是真正的標準,而不是具體的數字唷~

譬如有人身體非常好,但是每天至少大便3次以上
而且大便都成形,難道能說他是腹瀉嗎?
也有人70多歲了,3-5天才大便一次
但是身體非常健康,這樣也不能算是便秘。

為什麼講到便秘大家都會覺得很可怕
主要就是便秘會致使一些毒素在體內堆積
對身體也能造成一些危害!
所以有便秘一定要解決,拖越久越不好!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fitizen梅便】
每天一杯,就能讓你趕走不"宿"之客~


其實在寫這篇文時,我一直在想
它到底要算"美食文",還是"美容文"好呢!?
因為它真的很好喝~
是的~它是喝的~
嗯~~要說"吃的",其實也行啦~
到底這是啥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氣順氣補⇜四色梅添加,順暢、美力、有酵提升!
50億乳酸⇜調整體質,身體裡裡外外都幫你照顧到
紅莓青梅⇜維持青春,促進消化,讓你每日都順暢
每日梅便⇜超順感100%,促進代謝,體內環保

7種酵素x酵母,體內環保補元氣!
結合8國智慧、嚴選在地原料



說這麼多,其實-它就是高濃縮酵素液啦!

好啦~了解【fitizen梅便】到底是啥產品後
趕緊來看看我收到的產品吧~
嗯~果然是和官網照片一樣,沒騙人<廢話(*`皿´*)ノ>



來個開箱文~
連盒子內都做的這麼"搞缸"呀!
文字看不懂沒關係,圖解告訴你



說真的,它的外包裝(背面)真的很花
因為有許多的內容資訊分享
又圖又文的,但其實主要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些啦~
(想要看更清楚的,可以搜尋關鍵字上網自行查找唷!)



這裡有稍微清楚一點的翻拍,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看
我自己的重點是-每份78.5大卡
當成飲料喝是蠻低的(當然和粉狀或錠狀、膠囊之類比算高)



再來看一下盒子側邊,也是前面圖文中出現的文字



另一邊也是
就是告訴你-結合8國智慧、嚴選在地原料
SGS認證,100%的安心~



最喜歡這種將所有好康的內容物從盒子內倒出來的瞬間
有一種莫名的快感~o(≧ω≦)o
一盒有15包



藍莓
養顏美容,擁有花青素及多酚
巴西莓與黑梅可以促進代謝~做好體內的環保
石榴~水果中的紅寶石,豐富的美容成分
覆盆莓,蔓越莓,西印度櫻桃,調整身體機能~促進循環~給你紅潤好氣色

每一小包有25ml,拿在手上還挺有份量的呢!
包裝上建議是加100-150cc的開水



但我個人試過後,覺得~
其實這樣喝最合我的胃口唷!
因為最近白天實在是熱爆了!!
我都拿冰開水來沖泡,當冷飲喝,超讚的啦~

首先從裁切口直接撕開【fitizen梅便】



然後倒進去已裝冰開水的罐子裡
這一罐差不多350ml左右

下面是另外一天喝的時拍的(瓶子不一樣)



它會直接沉到最下面



這瓶子我是冷水拿去冷凍庫冰凍
有點冰過頭,看得出來裡面有碎冰
但我發現這樣喝更好喝,口感更棒,冰涼度更持久
(基本上我真的將它當成冷飲在食用了)ヽ(≧∀≦)ノ



當然每個人對甜度喜好度不同,依個人喜好添加開水最對味!

接著,就是一陣猛搖~
其實不用啦!只要上下翻幾次,就能攪拌均勻
狂搖是我個人的喜好啦!ヽ(゚∀゚)メ(゚∀゚)ノ



好啦~很均勻啦!
啥麼!你說下面還有沒溶解的"渣渣"!?

容我解釋一下:那可是故意留的"梅肉"
梅肉強效是「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所以......懂了吧!o(╯□╰)o





因為我都是帶去公司沖泡著喝
剛好同事看到,就說他知道這個
好幾個電視節目都有介紹到,似乎效果很威!
問我喝起來如何??

單就口感來說,它真的和一般酵素不大一樣
好喝的翻天呀~根本就是再喝<
梅子綠茶>無誤!!
梅子的酸甜味~記得一定要冰冰喝口感才更棒唷!
基本上除了1包單吃、1包拿去淋沙拉
(濃縮梅子醬汁的感覺,代替沙拉醬,挺適合蔬菜沙拉)



其他的我都拿來沖冰開水喝了~



除了剛剛的蔬菜沙拉~
另外單純的水果沙拉,應該也蠻配的才是!(*・∀・*)



沒辦法~夏天真的好熱!
與其喝起它會發胖不健康的飲料
不如喝【fitizen梅便】沖泡飲,清涼又解渴!

至於功效呢?(這也是同事關心的)
我只能說,它幫助消化的功能真的很強大
雖然不是那種肚子會絞痛的fu
但每次喝完後,那天肚子都會咕嚕咕嚕
然後就有一種馬上需要去廁所的感覺
真的不太能等耶!
當然有些人體質不同,可能效果也不同啦!
但我是這樣很快的人,所以如果那天我去的場所無法隨時有公廁
我可能就要暫停一天喝啦~(實話實說)

反正就是有喝就每天都很順暢
便便也是軟軟的有成形啦~
味道也ok沒有腐敗刺鼻味(正常便臭味)

至於其它功效~
因為只有喝了10多天,所以是沒過多感受啦!

好啦~我的嚐鮮到此結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純粹個人口感分享、抹收錢ㄝ,其它帥哥美女喝了不認同,別來找我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張寶兒 2016-05-01 11:05:02

甲狀腺有在吃藥

版主回應
因為不知道狀況如何,既然有吃藥,那就是有看醫生,可以問問醫生,這類型的產品是否可吃唷~ 2016-07-11 15:45:32
張寶兒 2016-05-01 11:02:27

請問一下 有甲狀腺的人可以吃嗎

版主回應
成份蠻單純的,看起來似乎沒關係
但如果擔心,建議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2016-06-03 21:44:41
旅人 2015-07-11 11:49:07

喝一喝
有益健康

午安安

版主回應
下午好~
謝謝來訪、推薦^^
2015-07-11 15: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