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00:25:38啾啾-0

算你美!【蒜妮美-植物淨痘調理面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蒜頭!喔~不,是面膜啦~
其實都一樣,因為它是<蒜頭面膜>
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觸,原來蒜頭除了能吃,也能保養

下面就是她的廬山真面目【蒜妮美-植物淨痘調理面膜



先來了解一下這個第一次認識的品牌【蒜妮美】

**品牌故事**
蒜頭是台灣雲林在地的重要農產品,
一位返鄉青年為讓蒜頭除了食用外可發揮出更大的功效,
結合工研院的生物科技粹取技術,
首波推出蒜頭面膜,一顆蒜頭,一個想法,一個契機。



其實蒜妮美有兩種面膜,一種主打保濕,一種是淨痘
我今天分享的就是【植物淨痘調理面膜】
或許是因為我常常長痘痘的關係吧!(無關青春>_<)



上面說的就是我啦~

再看實際使用照片時,先來看看面膜的介紹
正面照(嗯~你沒看錯,剛剛出現過了)



然後盒子背面的中文說明
詳細的產品資訊和廠商資訊
還有圖解及製造保存期限
可惜是全成分都是英文(雖然就算中文也不一定都懂)
只有主成分了解-蒜精



新品有縮收膜封著



一盒有5片精緻的單片包裝,非裸裝片唷~



裡面是粉紅色的,不是外盒的彩色蒜頭



比較特別的是,因為蒜精的成份
所以當面膜開封3小時內,就要快點使用
卡新鮮的意思嗎!



單片面膜後面也有同外盒的說明



裁切口做的不錯,不用動刀剪,好撕開
那3個娃娃圖簡單說明面膜使用方法
洗卸後>敷上面膜>拿下後輕拍按摩全臉
(這種面膜是不需再洗一次臉的唷!)



單片裝也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外包裝弄丟也不怕!
下面拍得不太清楚的事說產品有保千萬保險
還有它是台灣製造MIT,讚啦~



拆開後看到淨痘面膜精華液成黃褐色
介紹說是屬為正常現象,
因含薰衣草及綠茶萃取液,不僅提供自然香氣,
更有效戰痘!可放心使用!



這張更明顯了!
而且能看出面膜紙的材質-杜邦模



馬上就要來敷臉囉~
淡妝的照片



首先是卸妝~
(下面是卸完的照片) 

採用杜邦模,服貼度高,能夠有效將高效精華滲入肌膚底層,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 
不刺激、鎮靜痘痘肌膚,油性痘痘肌保養新救星,蒜妮美-植物淨痘調理面膜。 
下面上照是我剛卸完妝
有點小痘痘、粉刺和紅敏的肌膚

兩種不同色溫,第一張看得很明顯,第二張還好





本來還有洗完臉的照片
感覺就是皮膚乾淨、亮一點
但......你看不到大張的圖
那是因為我照片組合完後
不小心按到刪除確定了!嗚~
想看的可以看後面的組合圖小圖~T_T

接著敷上【蒜妮美-植物淨痘調理面膜】
(臉的表情超囧)
杜邦模的高服貼度,拉扯不易撕破,臉大一點也能罩住
敷起來蠻舒適的。
(那幾條摺痕我盡力了,就是消不掉)



敷15-20分鐘後就要拿起來
因為夏天水分蒸發的很快
太久容易乾掉,這樣臉上就會出現小細紋嚕~

感覺所有高效精華都滲入肌膚底層了
真的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耶!

這是乾拿起來時拍的,一直反光~太亮了!噗~



敷的過程整個都不會感到刺激
也是啦!它可是號稱-鎮靜痘痘肌膚

油性痘痘肌保養新救星呢~(笑)
(敷完約15分鐘後拍照)




再來看一下【蒜妮美-植物淨痘調理面膜】的厲害



接著看一下組合比較圖
右下剛卸完妝>左下是洗完臉(不小心刪除了那張,白白淨淨)
>左上是敷完面膜拿起來>右上是敷完面膜15分鐘後
洗完臉和剛敷完面膜乍看長一樣,
但臉部光澤度及嘴角上揚度不同
我自己也是因為太像以為同一張,才會不小心刪掉!>_<



再看3圖組合,近一點看
右邊剛卸完妝<中間剛敷完臉<左邊敷完15分鐘後
我盡量在同角度同光線呈現,
但有時還是會感光不一樣!
(看衣服比較準,中間自己補腦暗一點後的樣子)



右邊是剛洗完臉,左邊是敷完15分鐘後拍的
鼻翼(歹勢,角度不好沒拍出來)及人中處(右邊鼻孔下)
其實都有小紅痘,但敷完後較不明顯




最後秉持著勤儉持家不浪費的做法
敷完臉後的面膜拿來敷一下膝蓋
它雖然不需要淨痘,但總能飽濕麻~(笑)




又發現袋子裡面還有精華液,更不能浪費
所以倒出來擦在乾燥的腳上
右上圖是乾乾的腳背,左邊倒出精華液擦上
右下圖上的腳,注意看一下
原本皮膚紋路因為過乾有出現條狀
現在沒有了唷!︿︿



雖然這款主打的是<淨痘調理>,但保濕度也是有滴
而且完全不刺激,不管是味道還是膚觸上
當初知道它是蒜頭的製品,還小小擔心一下
結果完全沒有蒜頭味,敷在臉上有淡淡綠茶味
不過商品介紹的薰衣草味,我到是沒感覺出來耶!

另外,它還訴求-抑制、平衡油脂
用完後,臉的保濕度和水嫩、彈性度有提升
過半小時後也不太會出油(特別不擦保養品測試)
但再過久一點,T字部位就有油光了(我油性臉)

至於痘痘的調理
我剛好最近沒有太大的爛痘痘,所以感受不明顯
但小痘痘和紅敏肌膚,敷時完全不刺激
以前有長痘痘時,根本不敢敷面膜
因為隔天會更腫大!>_<
這【蒜妮美-植物淨痘調理面膜】倒是不會
感覺就是挺舒緩、挺溫合的~

最後放一張合照圖,手機自拍前鏡畫素低(很糊)



好啦~我的體驗到此結束,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詳細資訊請看:
「愛蒜頭」粉絲團 http://goo.gl/xgNxiM
「愛蒜頭」官網 http://www.suantou.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