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22:31:20啾啾-0

【試喝】易特纖維茶

健康的身體就是要能吃、能睡、能排便,但現在人很多卻都是無法達到這看似簡單,卻很困難的三個條件。

吃或許比較容易,就張嘴吃下肚及可,但是能睡可不一定,因為許多人有失眠或睡眠品質不佳的情形,至於能排便,這更是許多人一大困擾呀!因為便祕是現在人的一大文明病呢!

有許多原因都會引起便秘,這因為族繁不及備載,我就不多說啦!但為了解決這問題,許多人都用盡各種方式,當然效果有好有壞啦!

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身能健康的原則下進行改善才行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易特纖維茶】,就是有養身保健,讓我們在負擔之下,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改變細菌叢生態,最重要的是,能讓我們排便順暢啦~

看到那包裝上曼妙身材,感覺就是喝了後,自己也能變成這種"腰束、奶澎、咖撐定摳摳"的魔鬼身材!XD(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這只是一種幻想罷了~)

雖然一小包只有4g,但它和一般茶包可不一樣,可別拿小小的馬克杯來泡,因為它可是能沖泡1000cc的呢!

小袋包裝背後有詳細的中文標示、介紹說明、、營養標示、廠商資訊......等等。

草本素材,保持原本風味-以純天然植物萃取,無任何化學添加物及合成香料。
還是高規格安全檢驗認証標章,無西藥、毒性、重金屬汙染。

有做裁切口,其實不用像它標示的剪刀剪啦!直接撕開就可以了唷~

很詳細的沖泡方法。 
‧每一小包纖維茶,初期以熱水沖泡800cc~1000cc去調和濃度和體質,浸泡2~3分鐘即可飲用 ,可一直沖到無色為止。

‧第一餐飯後飲用為佳,第一次沖泡約二~三分鐘後將茶包拿起來勿浸泡!

‧第二次回沖時間可延長二分鐘,直接將茶包拿掉勿在重覆使用。

‧最少要喝二~三天等調和身體後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而酌量調整包數(最多一天2包~3包)

好啦!馬上讓大家見見它的真面目吧~

撕開後,馬上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傳出,不是花香或是中藥香,應該是茶飲的感覺吧!

裡面就是長這麼模樣~茶包試用有點綿質的那種。

第一次沖泡,因為我是在公司喝,忘記帶大杯子,所以試用小杯沖泡,只能一下下出味道就將之拿起來,然後茶包先拿出來放在原本的外袋裡,待下次再回沖~

其實才1-2分鐘,顏色就蠻深的了,我這杯子約300cc吧!

這樣大概一包可沖個3次都還有顏色,直到第4次,差不多就快無色了~

後來帶了大一點的杯子,約500cc,前2次都還ok!第三次顏色和味道就蠻淡的,但我就當作是茶水再喝,所以還是繼續沖泡下去,最後一次泡5-10分鐘吧! 然後拿在再喝~

再後來幾天,我都是將他們放到玻璃水壺沖來喝,這個雖然大,但我還是沖了2次唷!

要以C/P值來講,小小一包4g的茶包,能沖這麼多真的很划算啦!難怪一天一包就可以啦!就算當茶包來泡也ok唷!^^

當然它不是一般茶包啦!看它的成分多豐富,而且訴求效果也很健康呢!

好啦!最後發表試喝心得囉~

這個味道喝起來,熱的時後有點決明子和山楂或是麥茶的感覺(雖然這些裡面都沒有),冷的時候喝起來的味道,卻多了青草茶的感覺耶!嗯~和一般花茶喝起來不大相同,也沒有中藥味或是啥怪味。

另外聞起來還有些許的涼涼感,這是加了啥的關係呢?

連續喝了7天,我每天排便都是超級的順,有時後一天還有2次呢!而且都有排得乾乾淨淨的,感覺肚子很空很舒服唷!

而本來擔心的會不會造成肚子絞痛之類的情形,完全沒有發生!就很自然的造成腸子蠕動,然後就有便意,再然後就順順的排便啦~

因為只有7天,其它的功效我不敢講,但是"使排便順暢"這點,絕對是有的,而且是用天然的植物下去調理,不用擔心傷害身體健康,整個就是喝的很安心啦~

PS.以上為啾啾-0的試飲體驗心得分享,是無償、也沒有廣告推薦之意,因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所以所得效果也不一定相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