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2:00:00啾啾-0

【試吃】玉香齋~花妍傳情禮盒A款(奶素)

前陣子有人問我,部落格要轉型了嗎?不然怎麼都沒見到旅遊文了?反而是美妝保養和吃喝的文章居多!

其實沒有啦!還是有出去,只是照片越積越多沒上傳,所以沒得寫文~

說半天,今天要分享的還是吃喝文,不是旅遊文耶!哈!>__<

今天和要大家分享的是玉香齋的【玉香齋~花妍傳情禮盒A款(奶素)】

玉香齋它是家素食的餅店,之前我也有吃過他們家其他商品,真的都很好吃,不說直接吃,許多人都沒感覺它是素食的,因為用料和製作都不馬虎,吃起來該有的色香味俱全呢!^__^

直接用他們家的塑膠提袋包裝,宅配過來~

拆開後還有一個美美的粉紅紙製手提袋,方便送禮~

玉香齋的禮盒有許多系列,我的是<花妍傳情>,而這個系列又有不同的組合,我拿到的是【花妍傳情禮盒A款(奶素)】

盒子設計就是"美"啦~粉粉的顏色,上面傳統中又帶點新潮的花卉圖案,可愛又新潮的設計感,我喜歡~

 

盒子右下方有玉香齋的LOGO、店名和電話~

禮盒是用金色彈性繩固定,簡單又環保!

盒蓋側邊同樣有<花妍傳情>字樣~

 

盒子側邊也躲著幾個字呢!︿︿

看了外觀,是不是等不及想要知道裡面有啥了呢!?開箱囉~

哇~光是組合配色就很有美感,整個很豐富,要是我收到這樣的禮盒一定很開心,接著馬上看它到底有些啥?^__^

馬上揭曉!由左而右,分別是【香Q餅4入】、【 綠豆凸1入(上)&咖哩餅1入(下)】、【夏威夷果塔3入】(長盒子裡)、【巧克力曲奇1入】(上)、【咖啡杏仁1入(中)】、【乳酪酥1入】(下)、(最右側長盒子裡)【土鳳梨酥1入&杏仁富貴酥1入&佛羅倫斯1入&蕎麥堅果1入】

這張充滿喜氣的紙,就是隨盒附上的DM~

 

看~他們家的禮盒,是不是很多變化呢!不過基本上都是走純中式或中西合併的~

 

他們家可是得過很多獎的呢!

馬上來介紹一下裡面的內容物試吃心得吧!

首先是他們家很夯的【香Q餅】單顆包裝,方便攜帶食用。

後面有詳細的商家資訊和產品內容標示及營養標示~

整個禮盒裡面的產品眾多,每一種的保存期限都不一,所以不是外盒標示,而是每樣產品上另外再貼上標籤的唷~

 

上面滿滿的都是白芝麻,拿在手上差不多是我一個手掌大小~

從中間掰開,看到了很豐富的內餡~

大家來找碴!不是啦~試看看有些啥?上面黃橘色的是鹹蛋黃素肉鬆、黑紅色的是紅豆餡、白色的是麻糬、還有和皮同色的是素肉脯,另外還有乳酪~

這個【香Q餅】皮酥多層次,充滿濃濃的白芝麻香;雖然是素肉脯,但吃起來還是很香~

鹹蛋黃配上麻糬,整個鹹甜中和的剛剛好;乳酪的香味和紅豆餡配起來也很麻吉,整個餅鹹甜適中,又香又Q,真的是名符其實啦!

另外我最怕這種中式喜餅是很油,吃到後面整個很膩,香Q餅也不會唷!感覺又多了點健康!^__^


接著是【 綠豆凸】這個走的就是比較傳統的路線,單顆包裝,大大一個,要我一個人吃還真吃不完呢~

這個我翻來覆去都找不著保存期限,所以就秉持著快快吃掉的原則就對了!^__^

拿在手上,是不是很大一個呀!其實上面有印著"雙喜"字樣,但這個綠豆凸可能皮太酥鬆了,已經掉的差不多,看不出是啥啦!

這個【咖哩餅】的"雙喜"字樣還保持的很好!

【綠豆凸】和【咖哩餅】是雙胞胎啦!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就後者顏色是深黃咖哩色,前者顏色淡一點。當然,包裝的花樣顏色是不一樣!

綠豆凸裡面就是滿滿的豆仁餡,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和以往吃到的一樣甜膩、或是過乾會噎口,想不到這個不會死甜也不會乾巴巴黏住喉嚨耶!

而且它的皮是屬有點軟不會太乾的那種,裡層酥酥的層次有出來,正所謂:越簡單的內餡最能吃出功夫,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唷~

硬要說缺點,就是它一大顆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就需要找人分享比較麻煩一點啦!但我想對有些人來說,這不是缺點啦!P

然後是【巧克力曲奇】很可愛的包裝,上面有一隻牛牛廚師的標籤,餅乾整齊的裝在半開放式的盒子裡,乾淨的透明塑膠袋裝著,內容物一目了然~

盒子下面有貼著保存期限的標籤~

這個餅乾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是:哇~苦!很純的巧克力味道耶!接著再吃一口,腰果的顆粒增加咀嚼時的口感,此時甜味也出來了~

再多咬一口,巧克力的苦和餅乾的甜,加上腰果的口感,整個餅乾吃起來是有層次的呢! 

【咖啡杏仁】同系列的包裝設計~ 

不知道是否因為剛吃完巧克力的關係還是怎樣!?咖啡杏仁我吃不太出來咖啡味耶!但性人的香味有出來~

沒有像巧克力那麼重的味覺口感,更能帶出餅乾原有的奶油香氣,這個論香氣和吃起來的感受性,個人覺得比巧克力更棒耶!

【乳酪酥】一包裡面有好幾個,因為都小小的,超可愛,連小朋友都喜歡呢!^_^

看~和手指甲來比沒大太多,就能知道它真的挺小巧的呢!

本以為這個是鬆軟的那種乳酪酥,結果一咬!哇~很酥很脆,是硬的呢!和想像中不同,不過口感也挺不賴的,一口一個,大小將將好啦!^__^

而且它不是光甜甜的,還略帶鹹味,走的是甜鹹各半,吃多了也不膩唷!

再來是那兩個長長的粉紅色盒子,裡面有【夏威夷果塔】(左)、【蔓越莓酥&杏仁富貴酥&佛羅倫斯&蕎麥堅果】 (右)......其實兩個從外包裝看不出,因為是一樣的盒子,也沒標示,要打開才知道啦!

從盒子一拉出【夏威夷果塔】,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哇~好漂亮、好可愛唷!

盒子右側同樣有貼上保存期限,這個和其它比,時間上短許多,不過小小的塔,一下就沒有了,所以別擔心放太就啦!^__^

三個一組,漂票亮亮的放在盒子裡,還有美美的防油紙襯著,手拿著吃粉方便!

滿滿的都是夏威夷果推疊起來,上面的是蔓越莓嗎?其實我不太知道耶!就酸酸甜甜的~ 

這個吃起來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塔皮,不是硬硬的那種,是酥鬆軟的路線,加上夏威夷果的脆度,還有牛奶糖口味的糖黏合,和酸甜的果乾,不會太甜且香香酥酥又脆脆,無論是口味和口感,都很質感~

而且它不黏牙耶!有時吃這類型的餅乾,最怕牙縫或牙齒被糖或餅乾渣渣黏住,都要用舌頭一直偷偷剔牙,真討厭又尷尬!>_<

另外一盒裡面是【土鳳梨酥(左)&杏仁富貴酥(上)&佛羅倫斯(中)&蕎麥堅果(下)】。

這......我拿給其他家人吃,他們就給我一句,很好吃~

再多問一點,硬擠出了一些,就:有堅果的香味和口感,也不會太甜,酥酥香香的~

阿這些怎麼都是我前面講過的話呢!我自己沒吃,所以......歹勢囉~>_< 

這幾種保存期限比較長一點,是因為製做方式的關係嗎!?

好啦~我的試吃心得結束啦! 

整體來說,禮盒的外觀上,包裝設計有別於傳統採用大紅的設計,粉色的花漾,感覺除了保有傳統的含蓄美感,更有新式時尚~

裡面有傳統的綠豆凸餅、特別的香Q餅,也有杏仁餅和五穀雜糧酥,有中有西、或是中西合併,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口味也都有中上的水準,可以同時滿足老年人、中年人和年輕人的口味和喜好,難怪最近越來越多人都會選擇這樣的喜餅禮盒~ ^__^

PS.以上單純為啾啾-0試吃分享,沒有任何薪酬或其它利益所得,亦無廣告推薦之意,另個人口味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玉香齋】官網/Blog:http://www.jadecake.tw/
網路店:http://www.jadecak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decake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
Tel:(02)2712-2277
營業時間:07:00~21:00
★忠孝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2-8787-6680
營業時間:07:00~21:00
★網路店:www.jadecake.tw
Email:service@jadecake.tw

闊瀨老叟 2012-11-19 22:36:26

有中~~~
這家的餅很合我口味 趕緊記下來
尤其是綠豆凸我非常尬意~~

版主回應
它特別的就是素食的卻做得很好吃~^^ 2012-11-19 22: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