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23:26:50啾啾-0

【試用】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1.試用產品 -- 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2.帳號 –winling


3.皮膚狀況 --混合偏油稍敏感性

4.試用時間 --101/09/30

5.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接著就膚面膜,之後再擦上乳液。

6.使用心得 --

雖然是提供試用的產品,但基本上是正貨單片給予體驗,所以包裝也是完整獨立的那種唷!商品寄來時還有附上一張系列商品的DM介紹,我就一起讓它入鏡啦!^^

正面有品牌名稱和LOGO,還有產品的名稱,另外下面是簡單產品訴求介紹。不過因為它是金色的字體,雖然很有質感,但很難拍的清晰,因為一直反光!>_<

 這是翻拍它DM上面的介紹啦!它正品是一盒5片裝。

讓我們來看一下它有哪些功效吧!主要成分也挺多種的呢!^^

背面有品名、成分、用法、注意事項等資訊。另外廠商資訊也有,但怎麼沒看到服務電話呢?可能要外盒才有吧!

 

另外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也有打印在上面。黃圈圈處是它的裁切口,有了它讓你無須動刀剪,只要徒手撕開即可。

裡面的面膜出現啦!當我撕開時,其實就有精華液沾到手上,感覺是那種有點黏稠的,不是很清水的那種唷~^^

味道帶點花的清香,蠻舒服蠻好聞的。面膜紙摸起來很柔很細~

上面吸附很多精華液,還好拿出來時不會一直滴,因為前面有說過,它是有點稠稠的那種。

在光線下看得出來他挺薄透的!但精華液卻吸的牢牢的,應該是材質的關係吧!^^

馬上來敷臉啦!

首先是將臉清潔乾淨,然後我稍微用化妝水調膚一下~

先看一下近照,乾乾淨淨,但稍為乾了點。

 

接著就是敷上【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它眼睛的部份是空的,這種方便敷臉時可以做事情,但有時如果想要敷個眼睛,就缺了個啥!

整個面膜紙算是大的,因為我的臉是大臉,全都敷的到,只是它裁切刀比較少,有些地方似乎拉低了這,另一邊就高了點。不過這和臉型也有關係啦!

 

到底是我鼻子太大,還是面膜紙鼻子的部份都設計的小,我常常覺得不夠敷鼻翼的部份耶!>_<"

 

它沒有說要等幾分鐘,只有說數分鐘,我約敷了20分鐘,可能因為現在是秋天比較不會乾的太會,所以拿下來時面膜還是濕潤的唷!^^

 

看~~敷完後剛拿下面膜,整個臉都是精華液,超水的啦!^^

 

這張是我在將精華液拍拍拍時拍的照片~

 

好啦!精華液整個經過輕拍後吸收到皮膚深層裡啦!^^

 

同樣近拍一張吧!

整個臉變的保水有彈性,也不會太乾燥!而且剛敷完的膚質很好摸,還有透亮感增加,另外白皙度也提昇一級,不過這和短暫缺氧有關係啦!真正要讓皮膚變白,可不是只敷這麼一次就有效果唷!

因為我只有敷一片,所以無法對於長期才能看出效果的訴求做評論,但單就敷一次來說,整個皮膚敷完確實很舒服,也更飽水有彈性,而且敷的過程不悶不黏膩,敷完也不會有紅癢過敏的現象出現,不錯唷!

至於抗皺的效果嘛~這個可能需要用長期才能看出來囉!^^

最後我將剛剛還濕潤的面膜撕成兩半,分別敷在我的腳上。

敷完後拿開,本來乾乾的腳趾頭和腳背馬上煥然一新,嫩白嫩白有水水!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慢慢有恢復一些啦!但還是和沒敷前有差,尤其是摸起來的膚觸,大大提升一級呢!^^

 

7.對產品的建議 -- 鼻子可做大片點。可開發眼睛處有保留面膜紙的那種也不錯!^^

8.試用評鑑 –

 
6顆星代表85分以上

     
PS.以上感謝【美妝in talking】提供試用,這單純是體驗分享,沒有任何薪酬或其它利益所得,亦無廣告推薦之意,另個人喜好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悄悄話) 2012-10-03 0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