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3:00:00啾啾-0

異人館咖啡部屋<草屯店>101.05.15

每年4-5月份是我們公司最忙碌的時間,其實應該說是咱們節目部的人+業務2人組最忙碌的時間才對!(今年他們幸運逃過一劫)。

好啦!其他人也忙啦~(為了避免被揍多加了這句!)

總之,5月13台慶結束時,公司決定照往年一樣犒賞一下大家,來個聚餐。這次挑中的是前幾天才開的(05/09,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懶得查)【異人館咖啡部屋】

有分午餐場和晚餐場,我因為中午卡節目時間,當然是晚餐場囉!不過這次特有趣,因為之前許多人都會參加午餐場,所以晚餐場除了主管全家外,真正同事只有2-4人,冷清呀!這次上頭規定,除了晚班人員外,他人一律參加晚餐場,加上這次頭頭不吃兩次,所以中午只有4人聚餐,他們說很冷清,可我覺得這樣應該超自在耶~ 



外觀看起來不錯,整個窗明几淨又很寬敞,而且有機車和停車格(雖不多)~



晚餐場有10多人,許多人都是第一次到這邊都挺興奮的(新開店麻!),忍不住的就拍起照來啦~

等到人員到的差不多,再來拍張合照吧~

菜單來啦~趕緊點菜吧~

它們有與多不同系列,風味鍋類、和風蓋飯、拉麵、鐵板燒、石鍋拌飯、名菜系列?......等,很多我懶得全拍,有興趣自行到他們家官網查詢囉~

這邊最讓我肯定的是,除了主餐給的不小氣外,附的飲料是全部都可以挑,不是爛爛紅茶綠茶,還有點心可以加錢換購,讚啦~

因為人員眾多,點完菜還需要等,我們繼續發揮愛拍照的個性,儘管老闆在旁邊,但這次或許在這種平價餐館,所以整個比較放鬆吧!還是拍粉大~

(其他人就不介紹,我旁邊的是咱大老闆-台長的兒子,但人很好相處啦~)

 

說也奇怪,我們四個人明明先點,但餐卻比其他人晚來,因此我又起身到處拍拍,因為時間才下午5-6點,所以人還不算太多,許多還是空空的~(也可能是平日有差吧!)

整個內裝寬敞舒適,走的是現代更格~

這是門口等待區,不是隨便幾張板凳,只有點設計感的沙發區唷~

櫃台~

點心櫃~都可以單買唷!布丁還可以網購呢!

伴手禮區~

這應該也是賣的吧!?

另外也有雜誌可以看~

在走道邊,方便顧客需要可自己取用~

我們坐的就是這種整排的沙發區~

上菜囉~空的那兩個位置,一個是我,一個是最盡頭在拍照的倫~ 

 

差不多大家的餐食都來啦~

 

因為這邊菜色眾多,大家在點菜時傷透腦筋考慮許久,本來我想點<泰式酸辣椒麻雞>,後來大家都推薦鍋類,我也順應民情,點了火鍋,還是人氣排行的<紅燒牛腩鍋>340元。每個鍋類來都有木頭蓋子,挺有風格的~

說實在,我不推薦這個鍋耶!除了肉好吃外,它的湯頭實在太普通啦!紅燒又沒加辣,單薄的湯底,菜盤也比人少許多,還一度懷疑是少放,特別問工作人員呢!>_<

別懷疑,這鍋是我的,不是我吃兩鍋,而是我把菜盤放進去後煮時特別擺飾一下,看起來是不是美多了呢!^_^

它附上一碗白飯,挺Q挺好吃,可惜我吃火鍋不吃白飯滴~另外沾醬是醬油加豆瓣,過鹹!

我特別加40元升級了原本的點心<焦糖布丁>,變成<布朗尼冰淇淋>

因為太開心一直拍,結果冰淇淋都溶了,一直要流下來。這個好吃嗎?我只能說,今天一直誤踩地雷,這個布朗尼完全不像布朗尼,到有點像核桃糕,冰淇淋也因為溶了,吃不出美味~>_<"

不過我還是會推薦他們家的餐點啦!因為套餐200-350元,附的點心<焦糖布丁>好吃,給的飲料也很大氣!讚!

像我點的這壺<桂圓紅棗茶>,超大容量,蠻好喝的唷~

     

<大漢麻辣鍋> 300元,是老蔡阿伯點的,辣味是2根椒,但個人覺得沒到那麼辣,口味還不錯!因為許多附合式餐飲店的麻辣鍋都表現的很糟!這個算是挺好了~

<孜然蒙古養生鍋>  320元。這個老蔡阿伯一直猶豫不決之一,後來硬是推薦同事毓倫點來吃,結果顯示1根椒,卻挺辣的,絕對超過2根椒的辣度,害毓倫吃的大粒汗小粒汗,感覺很狼狽~>_<

 

<歐風奶酪鍋>310元,這是宣妍媽咪點的。要PO文才發現,這個我竟然沒拍到開蓋的照片!不過可以看到它的菜盤多豐富呀~

這個我有試喝,湯頭真的不錯!難怪是人氣推薦,多人愛點的呀!

看到這裡,請大家再回去我的<<紅燒牛腩鍋>>看看!沒放菜盤前的那張,是不是整個很空虛呢!大家來找碴,倒底少了啥!?

沒錯!沒有蝦子、沒有手工魚漿、沒有肉片、沒有蛤仔......所以我借了我覺得下次光臨我會吃的<滋然蒙古養生鍋>來拍照,香味撲鼻,又有辣度,真的超像我去四川吃的麻辣鍋,超道地的,鼓得~<大推!> 

其他人點的我沒吃,所以不能分享口味,只能讓大家看看照片囉!不過我忘記這是啥鍋啦!?

而這個又是啥鍋?我也不太記得啦!

另外還有人點和風蓋飯,據說還不錯!但有人點拉麵系列,卻是超不推~兒童餐麻!薯條蠻好吃,其它看起來不錯,但我沒吃不知道口味!

接著是前面一直提到的,套餐所附的點心<布丁>,原本它給的是草莓的,但我們聽說<焦糖布丁>才是這邊推薦的,所以老蔡阿伯就換了它~

果然好吃呀~有人說太甜,但是其實是他們搞烏龍啦!這個就是要像我這樣將它到扣在盤子上,它的焦糖就會流下來,和布丁一起吃,滑嫩香甜~讚!

而午餐場的人因為就著杯子直接吃,所以吃到下面整個就太甜,當然不優囉!

這也是加40元升級的布朗尼冰淇淋,只是他是香草口味,這個比草莓的好,因為草莓其實有點過甜,但草莓的醬比較好吃,香草的是百香果醬,普普~

這<卡布奇諾咖啡>,看起來普普,喝起來怎樣就不得而知啦!只有拍照~(101.06.07真相出來,它是宣妍媽咪點的,據她說:喝起來也普普~ 而且它是焦糖瑪奇朵才對!)

<芒果冰沙>,超大杯,有人說好喝,有人說很普通,我沒喝所以不知道~

最後是老蔡阿伯點的<燒灼系列>長的很美!我忘記是啥口味,但喝起來淡淡的沒啥味道,只有隱約一點點酒味,更像是七喜汽水般~

雖然有人說拉麵不好吃,但其實我還是想嚐試新推出的<鐘及麻辣豚骨拉麵>耶!看文案還寫什麼地獄料理,超辣~哈!

 

離開時,天色當然全黑,再拍一次整個建築的全貌,有了燈光感覺又是不同模樣呢!

這次【異人館】吃美食,它算是得到3顆半,本來應該有4顆星,但我點錯鍋,所以......,下次目標是:<酸辣椒麻雞>、<孜然蒙古養生鍋>、<終極麻辣豚骨拉麵>。         

宣妍媽咪 2012-06-10 11:32:16

疑~妳點的那鍋真的少很多配菜耶~怎ㄇ那ㄇ奇怪啊!
下次去你可以挑戰終極拉麵看看啊...
不過下次有去吃的話,還是想點孜然蒙古鍋來吃!

PS.我有幾張照片都在當認真的低頭族耶...ㄟ害啦!

版主回應
所以那鍋以後是拒絕往來戶!
孜然蒙古養生鍋是之後必點的之一
拉麵我一定會試試看的~

PS.是阿~瞬間被我拍下來啦!^0^
2012-06-11 10:29:52
ㄚ修仔 2012-06-02 20:59:07

吃飯還要有個 名義 才能吃ㄛ??
一.請客!小問題 >_<
二.業績!每個月都嘛超過 ^_^
三.挑戰!吃飽閒閒等妳啦......

版主回應
哎~
本來想要找你去挑戰那個辣拉麵
但今天去看牙醫
整個牙齒狀況超不順
要休養段日子不能吃太刺激
不然排定下個月好啦!
2012-06-04 23:15:07
ㄚ修仔 2012-06-02 11:49:16

下次你請客,我奉陪 ^_^

版主回應
請客總要有個名義阿~
一般都是像"蔡董"你這種好野人在請的ㄇㄟ~
譬如慶祝你業績達成之類的...
PS.如果你真的想要挑戰拉麵我們就真的找時間去...
2012-06-02 12: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