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00:00:00啾啾-0

【試吃】讓你口氣清新~《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在吃完口味重的食物後,會有點不好意思和別人靠太近講話,因為可能會有不好的怪味道讓對方聞到!

又或者某些時候可能因為火氣大、水喝得少、熬夜...各種原因,反正就是口氣不佳,覺得很困擾!

現在有個很棒的東西和大家分享,它就是【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

這是啥玩意呀!?我只能說,這又是日本人發明的特殊玩意兒啦!到底是啥作用呢?咱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首先是【魔酷雙晶球–果香覆盆莓  看下面圖片,大家應該就能猜到,沒錯!就是能讓你口氣清新的玩意兒啦~

 

 

下面是我收到的實際商品,和上面左邊照片是不同包裝唷!上面是50粒裝,我的是30/它上面寫著/畫著:口臭、抽菸、社交、運轉(就是開車啦!)、食事(吃東西)、K書、戀愛...都適用。

 

 

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和介紹。大家看到沒,日本禮貌口氣芬芳錠耶!

 

 

 ◆食用時機:重口味食物後及需要口氣清新時食用,內有微小"晶球"顆粒請勿咬破,多食無益。(很好奇,如果咬破會怎樣!?可是我是俗仔,所以沒嚐試看看! >_< )

 

◆注意事項:苯酮尿症患者(Phenylketonurics)不宜食用。

 

看到沒,產地:日本。(日本常會發明一些和生活有關的小物,有些真的很有用,有些只是有趣,但效果...,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香蕉保存盒,真有人買嗎?每家的香蕉長的一個規格嗎?...扯遠了!)

 

 

這個特別的就是一放進嘴裡,你就會感到有啥東西化掉,沒錯!就是它最外層的透明膜啦!(謎音:那叫凝膠層好嗎!)

 

 

 因為是食品,台灣規定一定要有營養標示,不過這東西到底有啥,其實我根本沒在注意,反正就算有,也都不多吧!(包括熱量 ) 哈! 

 

 

 

成分到是很多,另外它其實沒有糖分(沒有有熱量的那種甜啦!),不過因為有家阿斯巴甜(代糖的一種),所以還是有甜味的唷!

 

 

 

馬上拆開吃吃看囉~

 

 

拿在手上感覺很迷你,攜帶很方便啦!裡面看的出來是包心的那種晶球體唷~

 

 

這個 【魔酷雙晶球–果香覆盆莓  吃起來,第一口就是化掉外層凝膠膜,然後會有一種很清涼又略帶苦味的感覺竄出來,是因為有薄荷的關係嗎!?反正就是透心涼~

 

不過那種一點點的苦味很快消失,只剩下沁涼的感覺,然後就是覆盆莓的香甜水果味漸漸瀰漫在口中,不過是我不了解覆盆莓還是怎樣,我怎麼覺得它吃起來有點像是藍莓糖果的甜呢?還是他們本來吃起來就像!?

 

不過不管是哪種啦!反正就是甜甜涼涼的,而且真的能去除不佳的口氣唷!

 


然後另一種是 【魔酷雙晶球–勁涼薄荷】 覆盆莓是紅色,所以包裝採用紅色系,而這個採用藍綠色,因為薄荷就是綠色,藍色給人涼爽的感覺,很合理的設計!(點頭)

 

一樣採用小巧的塑膠盒子裝著,上面有仁丹的LOGO和商品名稱。商品100%沒添加防腐劑。

 

 

後面同樣有中文說明標示。這個價格同樣65元一卡。

 

 

 

成份仔細一看,除了香料 (區分口味 )和食用色素 (產品呈現出的顏色 )不同,其它和覆盆莓一樣唷!

 

 

 

有效期限打印在營養標示下方。

 

 

 

這個有打閃光,明顯看得出來晶球呈現兩種不同顏色,看起來有點像小時後完的彈珠呢!(糟糕!不小心透露出年紀啦~ )

 

 

這個開口設計很方便,用指甲"喀"一下,就彈開啦!當然,按一下就關起來嚕~

 

 

因為一次一顆就夠了,不然會太刺激,所以我都會先倒在手上再放入嘴中,不然直接往嘴裡倒,太多顆跑出來就糟啦! >_<

 

 

來個大特寫,手紋都看出來啦~ 真的很小一顆,超不好拿!

 

 

再次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圖解吧~

  

 

這個 【魔酷雙晶球–勁涼薄荷】口味,同樣的,含在嘴裡一下,外層就溶了!

然後超級涼的薄荷味道竄到腦門,不止是口腔唷!

這個果然勁涼!喜歡那種超涼感的比較適合這個口味!譬如:我。

同樣的也是一下下會有甜味出現,綜合一下一開始略略的苦味。

 

不過看圖解,說有四層,其實吃起來倒是沒有那麼多層次,就是清涼略苦和甜甜的。

薄荷和覆盆莓比較來比較沒那麼香甜,所以愛水果香甜的要選覆盆莓,愛超涼的就選薄荷囉!

 

基本上兩種都是以清涼微基底,而且都能消除不佳的口氣,就看個人喜歡那種口味就選誰囉! ( 怎麼突然搞得有點料理東西軍哩! XD )

 

PS.以上心得是啾啾-0個人試吃結果,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好攝客-------小煌 2012-04-26 13:19:21

我還是懷念他的銀丹

版主回應
那個現在沒有嗎?
很小時的時後有吃過~
2012-04-26 20:05:30
闊瀨老叟 2012-04-25 07:42:16

包裝輕巧又可愛 很容易攜帶

版主回應
是呀~
和一般的涼口糖比起來,我更愛它的盒子設計~
2012-04-25 11: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