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00:00啾啾-0

DCL奇瑩公司-高效水合保濕液&柔敏爽膚水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DCL奇瑩公司-高效水合保濕液&柔敏爽膚水】,產品由美妝in talk提供。

1.試用產品 --DCL奇瑩公司-高效水合保濕液&柔敏爽膚水

2.帳號 –winling

3.BLOG網址 --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jojoling/article/1322450581

4.皮膚狀況 --混合偏油性+略敏感肌

5.試用時間 --100/9/05~

6.使用方式 --潔膚完後,先使用柔敏爽膚水,再使用高效水合保濕液。

7.試用品評價 --  (很滿意--代表本次試用的效果很顯著,很適合自己,以後一定會再買來用)


8.使用心得 --

還沒有得到這次試用前,其實我沒聽過DCL,來特別去看一下它品牌的介紹呢!因為有點長,我就不轉貼,有興趣的可以連結去看看-DCL奇瑩公司

當然,他產品眾多,沒用過的我無法和大家分享啥,所以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高效水合保濕液&柔敏爽膚水】這是兩樣產品唷!(謎音:有眼睛的人看得出來好嗎? )

產品用他們家的袋子直接宅配過來,好處是清晰明瞭,壞處是容易壓到!

下面是【高效水合保濕液】30ML

另外還有【柔敏爽膚水】這是試用品,不過15ML也能用好幾次。

另外還有一張DM介紹。

剛剛前面看的正面是英文,其實背面也是,整個都沒有中文標示。

產品雖然是英文包裝,但外盒上還是有印中文說明標示。

包括:用途、用法...

廠商資訊、服務網址/專線、製造日期...等都很清楚。

另外剛剛提到的DM也有產品介紹。高效水合保濕液是專為油性和不潔性膚質設計的保濕精華,雖然不太了解啥是不潔性膚質?不過油性肌膚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無香精無油成分,讓我這個既是混合偏油性,又是略敏感肌膚來試用,好不好用最準了。

產品是軟管設計,就像洗面乳一樣,打開蓋子,要多少擠多少,方便使用。

而且如果用到最後剩下一點點擠不出來,還可以剪開,用到一點都不剩,更不會浪費!

先用手來試試看,這是未使用前。

擠出來~它的質地有點偏濃稠,雖然名叫保濕液,但像是乳霜帶點乳液的感覺。

不過可別以為他很油很濃稠唷!其實並不會,它還算蠻好推勻的,而且真的不會有油膩感唷!

這是使用後。看看!是不是一點油光反射都沒有呢!可別誤以為我沒有擦唷!真的有抹。

而且用在手上,整個很保濕呢!手摸起來有比較滑溜。

雖然前面說它是無香精,但是我覺得它還是有一種味道,就是有點塑膠味!是軟管的關係,還是保濕液本身的味道就是如此呢?


再來要看的是【柔敏爽膚水】因為是試用瓶,所以對包裝就沒有特別介紹啦!

下面這張也是隨產品附的DM。正貨長這樣。

到在手上,就真的像水一樣。透明無色,不過它可不是無香,它有一種花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可惜一時間我想不起是啥花!

接著就是臉部試用啦!這是剛洗完臉的素顏照!因為眼睛拍的很奇怪,容我遮掩一下!

近一點看膚質狀況。唷~毛孔粗大的問題很嚴重!>_<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使用方法,當然是洗完臉要先上化妝水再上乳液,所以我先使用【柔敏爽膚水】

除了一般化妝水用法外,我今天特別將它拿來敷臉,因為都在冷氣房,覺得臉很缺水,所以想要濕敷一下,增加角質的保濕含水力。

下面是我將化妝棉一分為二,四小片,膚在整個臉頰上。

照理說應該是要五片,另外一片要敷在額頭,可剛好我只用四片,所以就先用臉頰囉!沒辦法,我臉大麻,一邊就要兩片!

 

好啦!敷完了,整個臉頰是不是很Q很有彈力,很保水很保濕的感覺唷!這只有敷完臉後,還沒擦保濕液前。 ( 不過我發現爽膚水如果太靠近眼睛,有點刺激,會ㄍㄤˋㄍㄤˋ耶!)

另外【高效水合保濕液】本來我特別用額頭示範,後來全臉還是有擦啦!不過既然額頭都特別拍照了,那就讓它上上鏡吧!

未擦前。(下面同時在敷臉 )

塗上保濕液。看起來少少的,其實一個額頭來用都嫌多了呢!從這可以看出,產品用量蠻省的唷!

忘記拍塗的過程!沒辦法,凡是一個人來,有時會忙不過來麻!這個是塗勻後拍的,整個吸收到皮膚裡層,所以沒有油光反射,拍起來像還沒擦之前。

不過同樣的,皮膚更保濕,摸起來很有彈性呢!但一開始塗上去會有點黏黏的,還好約莫3分鐘後,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唷!而且溫和不刺激,一點紅癢不舒適感都沒有產生。

最後,敷完爽膚水的雙頰,也趁還很水的時後,將它全上高效水合保濕液,將所有水分鎖在肌膚裡層。看起來是不是很光亮,很水很有彈力,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呀!

 

這張就是剛剛說的,約莫3-5分鐘後拍的,在不同光源下拍,所以有些色差,但還是感覺得出來,素顏看起來臉的皮膚似乎還不錯呢!(請用力看皮膚,忘記我未修飾的小眼睛!)

 

再給大家看一張近照!

 

9.對產品的建議 -- 目前無。

10.試用評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