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3:51:31啾啾-0

九月碎碎念-09/27-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來台中~

09/27(周二)

最近看到廣告,知道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要來台中展出,雖然是10/21-12/21才能看到,但是在高鐵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不會太遠,蠻想去看的。

其實之前在台北有許多很棒的展覽,但是因為太遠的關係,一天去又嫌太累,所以都作罷,這個應該會去看吧!

而且現在如果先預購,原價220,只要165就可以啦!不過要在10/19前預購,希望找些人一起去看,這樣才不會無人可分享心得麻~


09/26(周一)

最近改走美食達人了~

所以會發許多宅配團購的美食文及去餐廳吃飯的美食人~

當然旅遊文和保養文還是會有啦!

 

不過我一篇保養文找不到哪裡可以回復耶!因為資料弄丟了!

也忘記是在哪裡得到這個試用品,去官網也找不到,暈~

 

另外還有一家2度C的蛋糕,知道是愛合購的店家,可怎麼一直找不到要回去哪?

當初接到電話也糊離糊塗,對了地址確定沒錯,也沒多問是參加啥的?就收了!

現在也一直找不到是要回到哪去?真害~

話說我的減肥大計失敗啦!唉~

一言難盡,就不說啦~


09/24(周六)

從15日開始代早班就停了我的日記~(這個月又破功啦!沒有辦法天天寫~)

而後恢復9點上班,還是忘記這邊,不是沒事寫,是家裡有些煩悶的事

讓我無心在網路流連(有開電腦,但不想動腦筋)

現在看開了!(應該說是用另一個角度看事情吧!)

想不到轉眼,又要月底啦~

看到別人出國渡假拍的美照,讓我又想去渡假~


09/15(周四)

剛剛看到之前PO的文【爸爸節聚餐-新隆海鮮餐廳】

老闆竟然發現的文章,還上來留言耶!

還好沒有寫什麼不好的文詞!

不過我也是照自己吃後的感覺發發心得而已嘛!

再重看一次這篇,除了嫌份量少外,最多就是說普通,其他幾乎是"ㄜ樂"的話~

最後結果是,老闆說下次去要招待一份<蒜頭鱷魚湯>!聽名字就很有看頭!哈!

不過我們家很喜歡嚐鮮,這家餐廳還算不錯,但下次是何時呢?我自己也"摸災殃"~


09/14(周三)

明天要開始苦難日啦~

因為要代班6天,而且是要早班 (重點就是這個,要早起)

問題是我習慣晚睡,所以沒辦法早睡早起身體好呀~

另外明天公司整個要鬧空城,因為大半人要去參加廣播金鐘獎

( 說大半,也不過7個人啦!看我們公司人真少,7個就占大半了說!)

沒人抓新聞 (就自己抓ㄇㄟ),還要監聽 (邊吃飯邊聽囉!)

周日還要值班一整天,整個14天沒放假!不行~我要放假~ (大喊!)

周一要自己抓新聞,還好有人監聽啦!(感覺很忙耶!)

本來不會有這種局面,就因為走了一個新人,亂了譜!哎~

果然是碎碎念~很符合主標題!


09/13(周二)

今天補放中秋假,不過還是得上節目,所以中午卡住,無法出去遠的地方七逃~

另外百年難得一次和妍媽咪在平日同一天休假,所以決定要慶祝一下

那就是去看電影吃飯,看的是-賽德克巴萊,吃的是北澤~

成員包括:妍媽咪夫妻檔+我+隱藏版人物

話說,這次網路訂票又太晚去拿,又被取消優惠,最後只好買全票,囧~ (第二次失敗了!)

再話說,明明是平日,可是電影院竟也人滿為患,光看賽德克那廳就坐滿8-9了!

吃北澤也是客滿!我說大家怎麼那麼有錢又有閒呀!不是才放完長假嗎?!

還是都和我一樣,用輪休的呢?


09/12(周一)

今天是中秋節~但還是要上班,已經有許多人問我:怎麼又沒放假!

不只中秋節哩,連雙十節也沒放假~

明明大家都放連假~哎~

今天老爸問我:啥!雙十節你沒有要去玩呀!(他們要去花東玩)

我回:當然!又沒放假!除非我不做這份工作!不然你看我哪時後有放假~

說實在的,說這句話的同時,有點自暴自棄,甚至自我厭惡中!

心裡默默覺得:哎~當初真的是入錯行~

怎麼不中樂透呢!這樣我就可以快樂黑皮去啦~不用多,有千萬元就好~


09/11(周日)

今天去綠世界,好悶好熱,而且走了一整天幾乎沒啥休息,好累唷~


09/10(周六)

昨天(今天)太晚睡了,為了明天的一日遊,今天早點睡~

就醬~ZZZ


09/09(周五)

哈~其實雖然寫周五,可是是周六09/10凌晨2點多寫的,因為今天去中秋烤肉啦!

快12點才回來,又跟小弟聊了一下單眼閃光燈的話題。想不到我10多年前買的還可以用,重點還保護膜拆掉,還像新的一樣耶!

那是當然的囉!當初FM2買時可連腳架和閃光燈都買!閃光燈規格一樣當然可用。

而腳架其實也很OK!當初就要快4千元呢!不過它沒有輕量化,所以太重,現在已不想用它啦!另外買了輕量的囉!


09/08(周四)

今天在公司發表了我要減肥的宣言,馬上被大家吐槽:要中秋節了,吃月餅又烤肉,減什麼肥呀!改天再減啦!

NO!NO!NO!我已經改了好幾天,不!是改了好幾個月了,一直都沒有下定決心,儘管中秋節要來,還是可以減呀!

馬照跑、舞照跳~不是啦!是聚餐照去,肉照烤,就減量麻~

現在公司家裡有一推月餅,就有新的就試一點新口味,但不多吃囉!^_^

本來要開始做健康操,可是家裡的DVD見鬼的沒聲音,我哩 @_@


09/07(周三)

今天將擱置了1年多的FIT日記又開始了,因為好像沒有寫日記就會沒有動力耶!

希望能再回到之前的體重或體態!(除了胸部不要再縮回去,其他都希望縮水~哈!)

賽德克巴萊要上映了!這個一定要去電影院給他支持一下啊!


09/06(周二)

接下來這段日子我應該會很有發旅遊文的時間了!

WHY?

因為某些原因,我被某個網站停權了!

所以說,以後沒有那麼多哩哩叩叩的試用文要發啦!

哈~就當作休息一下囉!(怎麼我好像很開心!)

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麻~

也不知道是經營有成,還是有固定的隱藏版支持者,現在每日人氣都衝蠻高的呢!

下面顯示1300-1700,( 09/06 24:00,1659人參觀) 和幾乎天天是成千上萬人氣的那些厲害部落客比也許沒啥,可想當初第一篇發時,一日只有數十人,如今也算是苦盡甘來了吧!(謎音:這是啥形容詞?牛頭不對馬嘴!?)

哈~隨便講講,今天沒主題麻!決定了!現在沒日都要寫點東西!讓碎碎念成為日記而非週記!加油!(謎音:最好是能這樣啦!...)




09/02(周五)

一直想要簡短髮的衝動沒減少耶!

可是只有衝動沒有行動,所以還是毛燥長髮~

不能再等了,到時候過腰要看日子很麻煩~

這陣子又開始拖稿了~哎~

剛剛發了一篇送肉粽文,是剛好昨天又這樣的活動進行,而現在某節目中又有做討論

所以乾脆自己也來寫一下,不過有點偷懶,其中大部分是轉載的啊!^_^

明天又是周六了!下周是中秋連假,當然我照例沒放

可之後要代班一週,因為同事出國黑皮

所以下周六日兩要趁下班後和家人出去走走,但還想不到去南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