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23:56:02啾啾-0

【啾啾-0愛試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使用,不過品牌忠誠度也沒有非常高,

所以不是所有產品都用過,就像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一開始我還以為又是新的產品了,想說又可以嚐鮮真不錯啦!

雖然是試用包,但是資生堂的產品價格和效果都不錯,所以還是很期待~

而且最近電視猛打廣告,一直看到它的身影,

不過後來上網查了它的資料後才發現,原來它是幾年前就推出的呢!

不管是新是舊,反正我沒用過,還是當做新產品來試用看看囉!

試用包有7包,剛好符合 「七天體驗戰鬥營 」 的名字!哈!



正面除了資生堂的英文名,上面的圖案就是它正貨的模樣。



產品因為本是英文包裝標示,所以後面有在貼一張中文標籤,密密麻麻的。



上面除了中英文品名外,用途:保濕、防止肌膚老化。

還有使用方法:基本上就是和一般乳霜差不多啦!

這一包有1.5ML,雖是英文,但是產地是日本唷!還有詳細的製造商和進口商的資訊。



裡面擠出來就是這樣,比叫凝固一點的乳霜狀。

其實它顏色應該比較乳白一點,我拍的太亮了!



一包的量除了上面那擠搓,還有下面照片裡的。

本來已經將手的右邊擦好乳霜要拍照了,兩邊差別在光澤度上

後來又想說給大家看看一包的量有多少,所以又全不將它擠出來了,

不過因為已經擠在手上怕汙染,就不想塗在臉上,

就這樣,一包沒了,挺浪費的呢!>_<



下面是我將其它六包擠在小瓶子裡,這樣要使用比較方便。

我個人習慣將試用包裝進小容器裡使用,

因為有時後一包的量會多於一次使用量,直接沒有封住放著怕汙染。



再給大家看近一點的質地,真的很濃稠耶!

而顏色方面,比較接近上一張和這一張的中間值啦!



【最後心得發表】

味道是帶有奶味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至少是我喜歡的那種
它主要功效是保濕、防止肌膚老化
保濕的功能個人覺得有發揮,整個皮膚飽水度增加
水分都有保留住,不會因為洗完臉後乾乾的很緊繃唷!

不過質地偏厚重一點,畢竟它是乳霜非乳液,
我是混合型偏油性略有敏感性肌膚,所以用起來油光重了點
感覺臉有點悶悶的感覺,直到後來上點蜜粉後,這種感覺才消失
或許使用量要在少一點吧!可是這樣又怕效果不佳

可能真的他比較適合乾性一點的肌膚,或是使用在我比較偏乾的雙頰而非T字部位
要不然夏天真的比較不適合,也許冬天需要多一點的滋潤時,就比較適合我囉!

目前我找到最適合我的的使用方式,那就是晚上擦,白天擦另外的產品

這樣不僅不會出現白天負擔太重的問題,而且晚上擦完,白天起床後,整個臉很有彈性很有光澤,不過沒有油光唷!而且臉上沒有乾燥的小細紋唷!

 

 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我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肌膚開始變的略帶敏感性
有時太過刺激或是化學性太強的產品,會讓我的臉紅紅癢癢的
但是這個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不會有這種現象唷!

PS.以上為啾啾-0試用心得,單純分享,沒有廣告推薦之意

另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得效果亦不相同唷!

(悄悄話) 2011-08-16 23: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