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9:33:16啾啾-0

7天牙齒美白秘密-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

微笑時多一份自信!重要場合不尷尬!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如果有黃黃的牙齒,恐怕許多人不敢露齒微笑,更別說有自信啦!

 

說也奇怪,我明明沒有抽菸吃檳榔或是吃其它色素很重的食物,也沒有在吃啥藥,但我的牙齒隨著年紀漸大,竟然也越黃。

 

唯一要說會染色的食物,應該就是喝茶吧!可是我只有一天喝1-2杯,最多也3、500CC而已,而且也是淡淡的,不算濃茶呀!

 

胖的人說喝水也會胖,難道我是吸空氣牙齒也會黃嗎?其實有想過去給人家美白,可是又麻煩,重點是很貴呀!所以我決定要試試看【Protis普麗斯-7天專業牙齒美白組】,其實我之前也有試過其他品牌的牙齒美白貼片,也有一些些效果,但是後來沒有持續下去,牙齒又慢慢變黃了,嗚~

 

 

 

寄來時除了便利袋,還有用保護袋裝著。

 

 

它適合下面的人使用,包括:

怕上牙醫診所

不想(或不能)花費太多錢做牙齒美白

 居住遠地或當地無合適牙醫診所

 想要7天就有全齒美白,而且擔心牙貼美白顏色不均或美白筆效果不好的人

 

 

看到沒,能讓牙齒白的閃閃發亮!這是我的心願!( 眼睛發光中 )

 

 

盒子後面有使用方法的圖解、用途、用法,還有廠商資訊...等。

 

 

這個美白組和之前我用過的貼片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可以製作屬於個人的牙托。

 

1. Protis® 獨家專利、打造個人專屬牙托

經研究證實,使用個人專業牙托,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13色階以上(以Trubyte Bioform Color Ordered shade guide為基準),且其效果與口腔診所所做之居家美白相同。

2. 專利牙托有效包覆全齒、無他牌美白顏色不均問題

全面包覆可使凝膠精準滲透至牙齒凹凸的表面及齒縫,全面深層亮白。

3. 凝膠使用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配方、安全有效

美白凝膠為專業口腔診所使用的成分--碳醯胺過氧化物(CP),不但不會傷害牙齒琺琅質美白成分,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水溶性成份、薄荷清香味。

4. 美國ADA(牙醫學會)認可,使用個人專屬牙托,牙白可達最佳效果

5. 添加健康氟(Sodium fluoride不僅可有效降低牙齒敏感,美白同時亦可做牙齒保健

 

 

 

盒子側邊還有使用注意事項,還真的蠻多像的耶!先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嗯嗯~好像第10項有點難耶!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也都有打印上去。

 

 

另外他還有許多證書,不過圖很小,大家應該也看不太清楚吧!

 

 

 

 

收到時迫不及待的打開,咦~怎麼出現兩顆眼睛?!

 

 

哈~原來是固定架啦!裡面有4支像針筒的東東,其實裡面就是美白凝膠啦!做成針筒式的很方便,很好控制使用量唷!另外裡面還有一張紙卡和幾包小袋子,那是啥呢?

 

 

 

看到裡面的凝膠沒,針筒上面還有刻度,一管可以用2天,它裡面有3ML,一次上下各需用0.5ML。

 

 

雖然是針筒狀,但是當然不是真的有針頭,而是用一個有翅膀的塞子塞住。( 這是啥形容詞呀!!) 這個稍微轉動一下就可以拿開了。蓋回去也是直接塞進去即可。

 

 

接著是剛剛提到的小袋子,裡面是製做牙托的道具,有4小包。

 

 

有分上下片。

 

 

撕開即可,裡面長相和圖片畫的一樣,兩個型狀不同,不用擔心分不清楚上或下。

 

 

 

 

拍一下近距離的模樣給大家看囉!

 

 

不用擔心不知道流程,因為它裡面還有附一張DM

 

 

普麗斯帶給您全新牙齒美白體驗!

  

普麗斯為沃康生技專利研發的美白牙齒最新革命性科技

在家就能使用牙醫診所的居家美白方式,7天即可全齒美白,其效果也與牙醫診所居家牙齒美白效果相同

 

 

我是在看電視時做的。

注意到它的優點沒,有一點提到有效隔離唾液,可是,是我製作牙托時壓的不夠合牙還是怎樣?怎麼我戴上去時,口水還時直流呢?

  

 

因為第一次弄這種類型的美白牙齒組,所以注意事項看的特別仔細,怕有啥疏漏。

 

 

 

馬上開始製作牙托。

 

 

拿出一個碗裝熱水

  

 

分別將上下兩片牙托放進去泡軟後,再放到牙齒上壓緊,壓出符合自己牙型的牙托。

 

 

 

上面水水的是我清洗過,不是口水啦!

 

 

等放乾後就可以擠入凝膠。不過發現第一次擠時沒控制好力道,結果,噗~就一坨跑出來,還好第二次就能控制,慢慢擠到0.5ML,不過它還是容易一坨,所以我建議可以用牙籤將凝膠塗抹均勻在牙托內唷!

 

 

 

這是塗好凝膠的牙托,還有那支用來抹均勻的牙籤。

 

 

上面發亮的就是美白凝膠。

 

 

接著就放上去牙齒上囉!不過因為畫面有點不優,所以放點小花遮掩一下。

嘴唇因為張著嘴巴,所以好乾唷!右邊是啥呢?是戴著牙托後閉上嘴巴的樣子,有點暴暴的感覺。

 

 

好啦!等了約45分鐘,口水滿嘴,中間還吐掉好幾次,時間差不多,其實是我最好痠,所以我拿掉了,沒有撐到1小時。簌簌口後,結束整個美白體驗。

 

下面這張是使用前後,因為不同天拍的,光線色溫實在沒辦法拍的一模一樣,但是盡量表情角度像一點。

上面是使用前,下面是使用後,請不要看皮膚,直接看牙齒唷!

 

 

怎樣?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呀!?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差別,但是不是很明顯耶!

 ( 我上排牙齒本來就比下排白一點,另外正面門牙那幾顆也比後面臼齒白一點 )

 

直接看一張現在的牙齒狀況吧!看的出來旁邊還是黃黃的。 (要老實說,這張照片拍的有點偏白一些,真實顏色包括皮膚在內都還要在黃一點唷!)

 

 

來個優缺點大評比吧!

 

首先是使用方便度上,可以按照自己的牙型製作牙托很不錯,優點就是不怕不合嘴,不過同樣的道理,如果牙托沒製作好,代表你2天可能使用上都會不順遂 (一次牙托用2天 ),我就是這樣,第一次牙托並沒有做的很服貼,可說是有點小失敗,是可以用,但卻會扎到自己的牙齦,有點不舒服,而且口水猛流,用到後面整個嘴超酸。

所以3分鐘可以做自己專屬的牙托,對我而言是優點卻也是缺點。

 

再來是味道,這個我就很推,不會有化學味或是刺激感,在嘴裡不酸不軟不痛,後面製作的牙托型好一點後,用起來就舒服多啦!

 

使用過程和用完後整個都沒有說明裡面提到的:有些人可能會有點痠軟的感覺,正在高興時,差不多過一個多小時後,吃完東西後,牙齒開始有點酸酸的感覺出現了,持續了好一陣子才消失呢!不過不會太重,所以還可以忍受!

 

不過第一次使用時,真的很小心翼翼怕失敗,還好不會太難,只是大家要留意記得用手指頭多按一下,才能讓它更密合牙齒,這樣牙縫也能美白唷!

 

最後就是效果,好像只有白一些些耶!也許是我牙齒上的小黃比較頑固吧!因為我的下排牙齒有點不整齊,如果牙整齊一點的人,做起來會不會更白一點呢!?

 

最後看一張素顏拍的照片,表情有點怪是故意要露多一點牙齒啦!請包涵...

 

   

 

【Protis普麗斯-7天專業牙齒美白組】

 

PS.以上為啾啾-0使用後心得,因個人體質不同,不代表所有人皆有相同感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