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01:28:17啾啾-0

啾啾-0愛試用【日本38G酵素晶體】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產品!至少我個人覺得啦!

它就是【日本38G酵素晶體】,這是啥米挖糕?其實是一些潔膚的產品啦!

如下面說明,它和一般潔膚產品最大的不同的地方,

就是38G利用胺基酸起泡,不是界面活性劑

 

看完大至上的介紹後,對產品比較瞭解了

它其實有許多系列,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有三種

下面是收到的試用包,每一種都有附上說明

裡面有一張整體酵素晶體的使用方法介紹書。

大家可能看不太清楚,不過不外乎它的產品介紹、使用效果、注意事項...之類的

那麼我到底有拿到哪些產品呢?首先是【仕女私密晶體】

產品成分:海藻萃取物、水果酵素、茶樹精油、明礬、薄荷

荷荷巴油、蜂蜜、 卵磷脂、乳酸、木瓜蛋白、鳳梨蛋白、椰子油、甘油

聽這個名詞就知道,私密處專用的對吧!錯!看下一張照片。

除了私密處可以用,臉上有偶發性痘痘能改善。(這點我了解,多洗臉麻!)

但它還能有效抑制痔瘡惡化?是指可以拿來清潔肛門,所以能改善嗎?

算啦!那個我沒有問題,所以沒有用看效果如何。

除了剛那張彩色介紹,還隨試用品附上另一張小圓卡介紹

看到第四項最心動啦!不過可能試用品太小還是怎樣?好像沒有明顯效果出現耶!

另翻一面是詳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它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味道沒有很明顯的香氣或化學味

不過到有一種涼涼的感覺,可能和成分有薄荷有關係吧!

用完整個真的很乾爽,還蠻溫合的,不太會有刺激感

至於其它改善效果,必需更常時間來感受囉!


接著是【酪梨沐浴晶體】

產品成分: 水酪梨萃取物、木瓜蛋白、迷迭香精油、椰子油

蜂蜜、卵磷脂、荷荷巴油、可可油、水果酵素、橄欖油、乳油木果油

 

按照一般洗澡方式洗,不過個人覺得使用沐浴球比較好洗,也省用量。

能軟化角質我能了解,不過美化胸部肌膚,是因為酪梨有活化緊緻肌膚的功效嗎?

附上的小圓卡寫的也是美胸緊臀,是因為這產品主打這個效果嗎?!

這個當然還是沒有明顯感覺囉!不過當作一般洗澡還不錯!

而且真的不會太乾燥或刺激,平常我不洗皂類的產品,因為洗完皮膚都會太乾澀

這個不會,而且真的蠻清爽的唷!但是我還是習慣洗完澡擦乳液啦! 

一樣很好搓起泡泡,用量也很省。記得搭配沐浴球更省更好用唷!


最後就是【多醣體嫩澤晶體】

產品成分: 水果酵素、多醣體、太陽花精油、杏仁油、

椰子油、橄欖油、蜂蜜、甘油

這個我最期待!因為它可以拿來洗臉,可以去除粉刺,我鼻子已經變草莓了!

要趁還沒變黑前快點醫治它,不然就歸組害了了嚕~

話說38G的晶體顏色都挺美的,像這個是琥珀色,用看的就覺得很漂亮呢!

搓起來泡泡也很細緻,看起來有點黃不是產品的關係

是因為我的手之前沒有洗,有點髒,所以泡泡才有點灰灰的!>_<

這個產品訴求能夠輕鬆敷出淨白肌,我覺得真的不是臭彈耶!

可能因為某樣成分的關係,我用手測試,手洗完真的馬上變白許多!真的是太神奇啦!

下面是我去大陸曬黑的手,上一節有穿衣服遮住沒啥曬到

下一節整個到手指頭都有曬黑,可是手掌手背洗一洗後,真的白一階。

不過我也要說,它是洗完的短暫效果,久一點就沒差這麼多

所以這也是需要長時間使用,剛短暫白皙應該是將老廢角質洗掉的關係吧!

用在臉上的感覺:開始洗,覺得臉有些乾乾的,害怕洗完後會很乾燥緊繃

可是結果竟然出乎意料,不會耶!洗完臉平衡的剛剛好。

至於粉刺,有一些效果,尤其是對付白的有開口的那種,洗完感覺有清掉一些了唷!

而對於黑頭粉刺比較嚴重的,則要多洗幾次才能看得出乾淨感,

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將頑固的黑頭粉刺清光光~

PS.以上為啾啾-0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效果也不盡相同唷!

   

(悄悄話) 2012-06-25 19:11:56
evon 2011-08-07 18:07:02

请问这在哪里买的??

版主回應
這在FG集購大隊可以買,它每一期有不同的特價品,可是需要是有加入集購大隊的人才可以買。

另外好像他們家也有官方網站吧!就要用搜尋的打【38G】晶體酵素應該就可以找到相關的購買方式或地方了吧!
2011-08-07 23:48:19
闊瀨老叟 2011-07-27 07:56:56

從照片中看來使用後皮膚明顯白晰耶~~

版主回應
那是剛洗完啦!
就是有點去角質的意思
產品如果真的馬上洗馬上白這麼神奇
那還真是有點嚇人呢!^_^
2011-07-31 18: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