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3:00:00啾啾-0

省都高雄2日遊~義大世界END篇

打狗英國領事館離開後,咱們先去下個行程,就是香蕉碼頭和漁人碼頭

不過這個因為高雄採線團那篇介紹的很詳細(至少照片很多)

而且這次天氣更熱,又接近中午,我和妍媽咪一點都沒有逛的衝勁

在車上我詳盡介紹後,這個點又是放牛吃草的

我們拼命找一個地方涼一點的地方開講、殺時間等吃飯~

(話說上回來香蕉故事館冷氣超強,這次只有一點點,大家拼命拿DM搧風)

終於~時間到了,我們要去成都雜拌吃午餐嚕~

不過餐廳和菜色我沒時間多拍,所以只有拍大家吃飯的和樂氣氛

同樣我們那桌吃的速度要快要乾淨

我一樣從第三道吃起,不過一樣吃的好飽呢~

因為這是大家同桌吃飯的最後一餐,我每桌都有叫他們看鏡頭

幾乎都有露到臉啦!大家都很開心唷

這桌怎麼少了一個人呢?其實就是我的位置啦!

我和他們共食了好幾餐呢!看的出來嗎?他們可都超會吃的唷!哈哈~

一開始就拍,桌上不是只有白飯就是少數的菜~

你看看,拍到這裡時,菜已經從最前面的白飯,多了好幾種~

也就代表我等會回去吃,少了幾種~哈哈~

我說這桌人,你們也看看鏡頭麻~雖然我知道菜很好吃! >_<

姊妹花與老人家+我的室友(其實她是1車的)

咱們的素食桌,吃的也不錯唷!(當然不是桌上那些,大部分還沒來)

而且素食的一個人比我們更貴~

每次都沒有我怎麼可以啦!所以最後一餐我入鏡了,YA!(口速又給輪家拍糊啦!)

這餐是我們吃最久的一次,爲啥呢?不是大家吃的慢,是因為有餘興節目啦~

經過兩天一夜的相處,還是小朋友之間的好鬥心呢!?

反正兩個小朋友突然開始鬥舞/鬥武?

主角是-涂小弟+總經理孫子

 (粉上衣VS.白上衣=年紀小VS.年紀大=身高高VS.身高矮)

 

看他們逗不逗趣~哈哈~

你來我往,劈腿也沒問題~ 

到後面涂小弟使出軟骨功,對手只能大傻眼啦!!

 

 

老蔡老人家也想要挑戰!?當然失敗收場~ 

當時大家看的超開心,鼓掌叫好,歡笑聲不絕於耳呢~

咱們涂小弟可是有練過,得過獎的呢!!

 

 

結束了快樂的最後一餐,行程還沒有結束唷~

最後一站就是高雄義大購物廣場~

 

  

許多人目標是要去坐摩天輪,可是當時變天了,開始下大雨

我的雨傘也才用一次就因為要接人客上車被幾壞了

 

(這次行程壞的一支太陽眼鏡+一支防曬雨洋傘 )

 

不過我們打電話詢問,是說摩天輪還有,就這樣我們慢慢的逛過去

哪知道我們去到那邊時,據說因為打雷所以停駛了,就在前幾分鐘

我們等好久放棄後,在我們準備離開時又復駛了

就這樣~第二次來還是沒坐到,殘念~

 

裡面最主要除了逛街就是1樓B區的羅馬天幕廣場

不過上回有拍很多,這次陪夫人他們再逛一次,就沒有拍很多了~  

 

 

一樣從停車場C區走到B區,不過我們這次走二樓的名品區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突然發現,ㄟ!我們的醜背心脫了耶!

因為這邊不用帶隊,而且最後一站,只要時間到集合坐車即可

老人家決定要脫下來,我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囉!

 

 

雖然沒有摩天輪可以坐,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留下她的身影,過乾癮~

這時候它剛好是最後一批的運轉,之後就完全停止了。

 

 

 

 

 

 

看到沒~因為天候不佳,本設施"目前"暫停營運

 

 

算了!!拍一下也算到此一遊~

 

 

坐一趟好像有30分鐘,只要這個價,真的便宜啦~

 

 

 

既然沒得坐,那就到處拍拍照留念囉!這是在等候摩天輪的那樓層拍的。

 

 

很有特色的雨傘,我們亂無聊一把,在這狂拍~

 

 

可是因為小DC在室內又沒腳架,真的很模糊耶~

算啦!我們是以動作取勝~

 

 

【ONE磨、吐磨】做運動囉!

 

 

【這是老背少】

 

 

這裡有許多這麼皇冠造型的座位,很有氣氛呢!

 

 

裡面拍不夠,發現外面可以拍到皇冠假期飯店,當然要拍囉!

 

 

妍媽咪這張可愛唷!可惜臉背光暗了點

 

裝氣質嗎?

 

 

那我也要走氣質路線~可是臉糊了,算啦!當打柔焦效果~呵呵~

 

 

怎麼突然有個人在爬樓梯呢?

其實是摩天輪停止後,他們的工作人員要去檢查維護啦!

說到這個,我們覺得爬那麼高很厲害,拍的正高興時

突然跑出一個臭臉男來阻止,臉真的很臭!

我笑著說這只有立牌不能攀爬,沒說不能拍攝呀!

結果他整個臉都是大便,我勒~有必要嗎!?

就笑著說:【不能拍喔~抱歉!】

這樣是會死嗎!真想去投訴他!

 

 

而且這個人爬的真的超~~~快~咻!相機才拿出來,他已經爬到上面了!

這個摩天輪有多高不用我講吧!他從最下面到最上面才幾秒耶!厲害!

 

 

既然沒摩天輪可坐,那我們就繼續逛一逛吧!

我們決定帶夫人和老蔡爸爸第一次來的人去天幕廣場拍照~

(這張又糊掉了,反正如果不打閃光或用腳架就會這樣,小DC的宿命)

  

 

 

不知道這燈光秀是怎樣?!兩次來時間都沒遇上對的時間。

 

 

 

中間的圓頂,他真的有隨四季變化色彩唷!

  

 

為了人看得清楚,後面都過曝了!

 

 

 

感覺上次晚上天空暗一點,拍照起來比較有FU、比較美耶~

 

 

時間又到了,我們準備去停車場搭車囉!這時大家都在門口拍對面的遊樂園

 

 

在我拍照的同時,它的機子開始試機,開始轉的超快

我們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講說:啥咪!這麼快,怎麼玩,嚇死人啦~

後來才知道元來它快中慢都會試幾次~呵呵~

 

 

 

  上面的字是【義大皇家劇院】 

 

 

 

真的很有外國的FU耶!

 

 

 

 

大巴停車場是逛物廣場和遊樂園共用的,所以我們會經過遊樂園

不能玩,看看拍拍也好~

 

 

它們有免費的接駁車,不過是住房或是遊樂園的人才有,購物廣場好像沒有!?

 

 

看起來蠻大蠻好玩的,不過有些好像過於刺激,不適合我老人家玩耶~

 

 

像這個,有建築物的對照,看!多高呀!我怕暈,所以這種我不敢坐~

 

 

這個大U的是雲霄飛車嗎?看起來似乎不錯!這個我到想試試看~

其實我不是怕高,是怕暈,所以原地轉/晃或是慢的那種我反而不敢

雲霄飛車這種速度夠快的,我反而可以坐。

  

 

停車場有許多大巴士,這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因為16:00集合後離開,所以沒有包晚餐,大家就在東山休息站解決

我和妍媽咪吃的是辣攤的辣炒年糕加麵。

 

 

這鍋紅通通的就是辣炒年糕,面是另外點再煮好加進去的泡麵。

  

 

它還有賣笑面燒,可是我們都沒有吃這的欲望耶!

  

 

只吃這樣當然不夠,我們還去西門買的關東煮,結果吃到太飽沒吃完。

 

最後,就用我們這次【高雄2日遊】唯一的大合照做結尾吧!

  

 

 

 

為何貼兩張呢?其實是不同的唷!注意看有些人物位置換了,有些人出現了!

 

就醬~ 愉快又辛苦的【100.05.22-23省都電台高雄2日遊】正式結束~

 

THE END~

       

(悄悄話) 2013-05-20 17:34:59
ㄚ修仔 2011-06-08 10:26:17

~灑花啦~
終於又有一個 大作 完整呈現了...
妳不是 大膽啾 嗎?
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難不倒妳啦!
我志願!在大門口幫妳 顧包包!
有體貼某....

版主回應
有人顧包包是好啦!可是還是要有人一起玩比較有趣!
目前只遇過碧梅啥都敢玩,其他男人都超膽小~
2011-06-08 20:00:06
闊瀨老叟 2011-06-08 00:17:23

義大真的不錯
可惜遊樂設施常出包 傷腦筋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才想說有機會要去遊樂園玩哩~
2011-06-08 19: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