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0:40:17啾啾-0

省都高雄2日遊~華園飯店&愛之船浪漫夜遊篇

 離開旗山老街後,大家也累了~啥米!不累!還想玩!?

可是老娘我腿快要斷了,而且可能有點中暑,所以需要先休息、請人馬殺雞一下啦!

照行程安排,帶大家先到飯店chick in,晚餐也是在這邊

晚上還有浪漫的愛河遊,第一次坐愛之船呢~

(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華園飯店,在愛河和六合夜市附近 )

我們住的是前排,後排彩色的是時尚館(妍媽咪說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一進門就看到我們電台的名字,這只有團體遊才有滴~

其實這是我們晚餐用餐的地方啦!

想不到我們和長壽俱樂部一起耶!>_< 

櫃台設計簡單乾淨

挑高的大廳

櫃台旁邊有個小小的販賣處,這邊也有大陸團會住,當然他們住的房間等級比較差

我拍照時間已晚(做完船後),所以已經空無一人啦!

  如果沒有上面的牌子,遠看還感覺不出是廁所哩,很時尚感唷!

 

很科技感又時尚的走道,大家等一下會經過這裡搭電梯上樓

電梯小小少少的,咱們一團人要搭,所以擠得滿滿滿~

等到最後一個客人上去後,我們也順利搭電梯到房間囉!

 

我和妍媽咪及另一位單獨的女團友睡一間,定的是三人房

不過大家畫面中看到的其實是2大床1小床的5人房啦!

因為我們早早就先預定,所以都升等了!

據說這天飯店全滿,不過我們雙人升為4人房,三人升5人

雙人房還有兩個大抱枕呢!讚!

有帶2個小孩的真的賺到 (小孩只交50元保費)

因為本來可能會很擠,結果遇到升等,真的只有參加我們電台的團才有唷!

我一個人睡一張大床,可是全身痠痛,結果還是沒睡好,真浪費~

這間房間很可愛,很卡通

床是那種軟軟會陷下去的,不過枕頭也很軟,睡下去就平了

害我想要墊著疲勞的腳都沒作用

這主題是外星人帶蝸牛逛大街嗎?

妍媽咪+團友+我

窗戶看出去景色還挺美的~

不過它的出風口怎麼設計的像是台中某醫院哩~

一進門先看到衣櫃,接著就是這礦泉水、茶包咖啡組和茶壺

下面是冰箱,結果我冰了一罐茶飲,沒開的,隔天離開完全忘記!

它上面還特別掛了一幅山水畫,雖美但和這個房間格調不合耶~

掛壁式的電視,但是我們沒在這間看就是了~

突然我發現,怎麼沒梳妝台哩!這樣明天化妝只好在廁所了!

旁邊就是一組桌椅組,它的作用就是放衣服和行李~

所以好不好坐我也"摸災央"?

可能飯店還蠻新的,所以裡面的浴室也乾乾淨淨,不大不小,還可以~

   

時間不夠,所以不用到浴缸,只有淋浴~

美中不足,水小的讓人發火!

 

洗臉盆~

盥洗用具-洗髮精和沐浴乳和?+香皂*2 +梳子*2+牙刷*3+浴帽*2

大浴巾*3+水杯*3+廁紙再多一捲

 

浴室的門外側是全身鏡,出房門前可以再整理一下儀容~

 

卸完行李拍完照,在上個廁所,時間又到了,準備去餐廳囉~

還記得開始門口牌子寫的嗎?我們在麗晶廳C區

  

不知道樓梯轉角處為啥要擺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

我們三個在等團友的同時,就在這邊拍照打發時間

這次我照例先巡一圈,看大家都入座後才準備吃飯

想不到,又發生了~明明大家才在旗山老街吃完小吃呀!

為什麼大家胃口這麼好,前三道又只剩局部,精華又沒了!>_<

不過也不是桌桌都這樣,有些桌剩超過一半,有些清光光

我和妍媽咪坐的那兩桌就是屬於清光的~

看一下我們晚餐的菜色,不要懷疑,這不是我那桌

這是司領桌~不知道這家會留一整桌,所以我們都和聽友一同吃

結果只有兩位司機大哥吃這邊,他們說看就飽了,哈哈!

雖然我沒吃到前三道精華,但是白飯多啃點還是飽了

不過妍媽咪說沒吃飽,還吃了一點米粉~

我決定要很搞笑的拿著證明它是司領桌的餐牌搞笑一下

這兩位就是咱們的運將大哥啦~

左邊是安東尼,右邊是傑森 (中間是老人就不介紹啦!)

安東尼說我們拿著牌子不夠稿笑,堅持要教我們怎麼拍出好照片

結果就是下面這張,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呢?

我看我們還是拍這種柔焦夢幻感的比較適合勒~

可是研媽咪有那麼餓嗎?嘴巴還含著東西呢!

不過看我們多認真,這時候都人去樓空了,我們還堅持穿公司背心呢!

怎麼突然冒出新娘服呢?

 

其實這間飯店也有舉辦婚禮的婚宴廣場唷!

洽詢處就是這邊,都是一些婚禮會看到的小東西呢!

還有一對可愛的大熊,可是顏色拍的走精了!

這台鋼琴是自動演奏的,大家很好奇一直拍~

鋼琴後面有整排的沙發休息區,因為拍照時間是坐完愛之船後

覺得很累,又要等團友和大陸團都上樓,我們才搭末班車電梯上去

所以在這邊休息順便亂拍一通

(不過我經同事提醒才發現:我和研媽咪都穿花的,和沙發融為一體了耶!)

我整個根本融進去沙發了~

好啦!再回到稍早一點的時間,就是用完晚餐後,我們要帶大家去愛河搭船囉~

這就是我在上車前拍的飯店夜景,想不到我的小紫拍起來還可以耶!

搭著傑森大哥的車,我們到了國賓站 

買好票後,準備排隊登船囉~

 

大家依序排隊

我們去時剛好沒有人排隊,所以等一下下而已

我們因為有80多人,所以分搭3台船,兩大一中~

點完人撕好票後,我也搭上最後一台船,下面是我們這船的講解人

很神奇的是,他們都講台語耶!為啥呢?

是知道我們是台語電台嗎?可是沒先通知呀!

我們猜是看到有許多阿公阿嬤的關係吧!呵呵~

 

船上吊的"裝飾品",因為根本沒在用~

這是太陽能船,沒有汙染很環保,下面照片就是船頂整片的太陽能板

大家都很輕鬆的聽著講解、看的夜景

環保船沒有柴油味,讚啦!

鏡頭前最清楚的那位小朋友,就是咱總經裡的孫子~

光源不足硬要拍,結果就是朦朧美,油光滿臉,頭髮又Q~

 

 前面扯半天,夜景呢!別急~這不就來了嗎!?

右下那棟建築好像是國賓飯店,五星級的唷!

右上圖是龍舟,端午節是要用的,現在先擺好~

右下圖是某年燈會在高雄留下來的主燈,可惜沒打光不美

之所以縮成小圖,是因為有些放大模糊了,我的小紫雖然拍夜景還可以 

但是只能拍靜止的那種,像這種邊開的船,小DC還是不夠力啦!

搭船時間約半小時,之後我們就到旁邊找間店坐著喝酒聊天

很快時間到了,將聽友接回飯店,你以為今天結束了嗎!?

錯了!我們還要討論明天行程呢!順便吃消夜!

可是因某種原因,消夜沒了~

就這樣名為討論行程,實為某媽咪看電視看到入迷

就這樣夜深了,我們回房休息了~


照說這篇文要結束了才對~

錯!我們隔天早餐是在飯店食用,所以我拍了我的早餐做為ENDING

吃飽飽才能再應付接下來的一天麻!

現在才是真正的結束了~

不過還有一天,所以這個省都高雄2日遊還沒玩唷~

第二天第一站是【打狗英國領事館】

未完,待續~        

samnei_baby 2011-06-05 20:51:44

好棒的行程
住的好
吃的也不錯
重點是晚上可坐愛之船遊河
好羨慕

版主回應
這要歸功於策劃這個行程的研媽咪和老蔡先生呀~ ^_^ 2011-06-05 21:41:10
(悄悄話) 2011-06-03 20:49:12
(悄悄話) 2011-06-03 19: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