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6:00:00啾啾-0

divinia蒂芬妮亞 潤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

產品由 美妝 in talking 提供

1.試用產品 --divinia蒂芬妮亞 潤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正品試用

2.帳號 –winling

3.BLOG網址 -- http://mypaper1.pchome.com.tw/winlingwen

4.肌膚類別 --混合性

5.使用時間 --100/4/12-04/20

6.使用方式 --先使用卸妝乳>洗顏霜

7.試用品評價 --
  (滿意--代表本次試用感覺還不錯,以後有機會還會購買)

8.使用心得 --

產品用了個美美的紗袋裝著,當然這個袋子可以回收再利用,棒!!

裡面除了兩件組外,還有他們家的DM和一張美妝網的回文說明

按照使用程序來介紹,首先當然是卸妝囉!

現在上班雖然沒有化妝,但是基本的防曬隔離還是會有,為了防出油,還會撲個蜜粉

所以每天還是得先卸妝才洗臉,但是不是濃妝的日子,用卸妝油又太OVER

所以這種清爽一點的卸妝乳很適合唷~

 

產品強調的是溫和不緊繃,有溜滑肌,不是溜滑梯唷!

隨產品附上的DM,【除了清潔,還是保養】是這系列的主打

以卸妝產品來講,價格很便宜。不過我想大家注重的還是它的效果如何吧!

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是-決不會讓你失望!

製造日期打印在瓶底下。

壓一下就有啦!基本上我上班只打底妝沒畫眼妝的話,擠兩下就夠了。

它的出口設計是轉成和瓶身瓶行就是【關】,轉成和瓶身垂直就是【開】

瓶身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無酒精成分,所以不會敏感。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皮膚變得有點過敏,有些產品用了會紅癢,怪!)

一瓶180ML,1百多元,便宜又好用。

卸妝乳得質地蠻清爽的,比之前用過的再輕一點,比較沒那麼濃稠,油份也比較沒有。

看我才擠到手上一下下,旁邊就有點水狀感囉!

馬上來測試它的卸妝力吧!

基本上我出門才會用到這些產品,不過粉餅和腮紅很好卸,所以看不出功力

因此出動這些重妝品,他們很多都是防水防油的

右而左分別為-防水防油眼線膠+克緹的睫毛膏和眼線液+黛珂唇蜜+珠光眼影

紅色是唇蜜,咖啡色系是眼影,黑色右而左是-睫毛膏、眼線液、眼線膠

擠一下卸妝乳,感覺很大一坨耶~

這是以畫圓方式按摩了10下後的結果,較淡的兩色眼影有掉了。其它只掉一點點。

這是同樣的卸妝乳再畫圓按摩15下。

眼影幾乎掉光光,除了睫毛膏,其它也開始撐不住了! 

這是繼續再按摩20下,只剩睫毛膏殘留一點點,其他都掉色了

不過因為潔妝乳髒髒得比較看不出來。

因此我用衛生紙稍微擦了擦,整個衛生紙很惡心~

因為還沒有沖水,所以手還亮亮的,但是其實不會黏膩或很油啦!

這時候看得出來,其它彩妝品都沒了,只看到一小坨黑黑的,他是睫毛膏

所以這個卸妝乳普通級的卸妝絕對沒問題,可是如果今天有比較重的眼妝

雖然也可以卸掉,可是要反覆按摩好幾次,這樣脆弱的肌膚會"凍袂條" 

所以還是先用專用的眼部卸妝液比較好唷!

接著測試一下它的乳化效果,因為產品有提到,只要輕輕沖水就可以乾淨卸妝

這是擠了一點卸妝乳後在上面加了一點水,好像乳還是乳,水還是水耶!

畢竟它不像卸妝油一樣,有些幾乎使滴到水馬上乳化變白,

它要稍微的按摩才能溶合,是因為它本來就是卸妝乳,所以已經乳化過了嗎?

下面照片手縫縫的水,看到沒!白白的那個就是卸妝乳溶於水後的樣子啦!

前面的那隻卸重裝的手,最後再擠一點點卸妝乳按摩一下殘留的睫毛膏

再去沖沖水,整個手一乾二淨,不需要用洗面乳再洗過,就很乾淨。

滑溜滑溜的很好摸,也不會太乾燥。

用在手上效果似乎還不錯!拿來臉部卸妝也是這樣,

卸完妝整個臉很乾淨,有一種清爽的潔淨感,不會緊繃,也不會乾癢或紅腫

整個蠻溫和的,不過產品很香,是那種蠻濃郁的花香味,有點過頭,

還好因為是花香,所以我還能接受啦!

卸完妝用清水沖洗後,故意等了約30分鐘,臉還是蠻舒服不會泛油光

剛好我固定品牌的卸妝油用完,拿植XX的卸淡妝覺得浪費,這瓶現在是我日常卸妝品。


接著是洗顏霜

敏感肌適用,雖然我不是正港的敏感肌,但是前面有提到,現在也有點這樣的狀態

有些產品一用完,整個臉就紅紅的,有時甚至會癢癢的呢!

這個產品我來測是絕對OK啦!

 

後面一樣有詳細的中文標示說明。製造日期也打印上去囉!

 

其實它包裝沒那麼複雜,前面看的的代言人照片是另外罩上去的透明圖卡

使用前先拿掉後,再將透明的貼紙撕開,就可以轉開瓶蓋囉!

上面有提到胺基酸,痘痘和敏感肌適用,我雖然年紀一大把,但是還會長痘痘

所以這個洗起來應該很適合才對,哈哈~

他有提到長期使用還能改善毛孔粗大,不知道真的假的,因為我還沒洗幾次啦!

好!我的多X快用完,到時候就來用用它,長期跟它拼了!

(不過長期是要多長,不會是要好幾年之類的吧! >_< )

它擠出來就是長這樣,有點固體狀,和一般我們認為的洗面乳是乳態狀不太相同

它是新品,不然我還以為是放太久乾掉了哩!哈哈~

摸起來很柔細,沒有顆粒,味道也香香的,但和卸妝乳比清淡多了!

他的泡泡算是細緻!可是因為拍起來不明顯,我故意在搓幾下讓它變大

他的泡泡就是在臉上那樣,可是更多更大一點點

真的很溫和,你看我邊洗邊拍照,眼睛部分有點"狗"到都沒關係就知道

真的洗臉時當然不是這樣的表情,因為要拍照嘛!

最後來看一下未洗前的油光滿面。

 這張是洗完後沒上任何保養品的模樣。

 

洗完後臉有點乾乾的,但一樣不會太緊繃,摸起來比照片更有彈性和滑溜感

很有小孩子那種好摸的細緻感,我知道照片看起來不像,但是手感有啦!

不過我還是習慣洗完臉快點上保養品,所以對於他是不是很快就會出油

這我就不得而知,反正我也不會直接這樣出門呀!所以這個就不測試啦!

不過以洗顏霜(我就覺得是洗面乳麻!)一條也要1百多,稍微價高一點點

如果有特價就更好啦!哈哈~我是貧窮老百姓~

啾啾-0老實說:兩樣產品,我個人比較偏好卸妝乳啦!


9.對產品的建議 -- 產品還不錯!!

10.試用評鑑 –

 5顆星代表70~8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