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8:00:00啾啾-0

【啾啾-0試吃】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想要減肥的人都知道,除了後期的運動雕塑之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其實是控制飲食

注意唷!不是都不吃,而是有節制的吃。這時候吃什麼就很重要囉!

有減肥經驗的人都知道,減肥過程中最痛苦的就是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東西,

因為怕一吃就會把之前辛苦控制的熱量補回來,結果越減越胖,

但是真正的減肥可不能不吃,不然哪天受不了大爆發,吃下去的東西絕對會更多

所以啦!有那種可以開心吃又不怕吃進太多熱量的食品,真的讓人很期待耶~

上面這張照片其實是官網的宣傳照,不過實品其實也是長這樣啦!

【產品說明】

伊仕媚熱銷品!!!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

好吃、方便,保養妳的美麗。
熱銷多國: 匈牙利、馬來西亞、印尼、香港、越南、中國、泰國、新加坡 .等國
 
˙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好吃、方便,保養你的身形。
˙
口感佳,添加綠咖啡(綠原酸)成份升級

下面是我自己拍的,是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呢?  (謎音:廢話~一樣的東西當然長一樣!)

一開始收到MOMO的包裹嚇一跳,想說最近應該沒買呀!(我幾乎1-2個月就買一次)

打開才知道,原來是通路王寄來的【伊仕媚孅受威化餅】呀!

它有用一層塑膠封膜包著。

整個包裝都是用和草莓同色系的粉紅或是紅色來設計,沒錯!它是草莓口味的啦!

上面有印照片,可是她是誰,我看半天都看不出來耶!?(疑惑中~)

正面和盒蓋包裝上的文字都是日文,不過也別擔心,因為還有其他面有寫著中文介紹啦!

 盒子側面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包括品名、成份、食用方法...以及廠商資訊都有唷!
 
 
漏漏長ㄟ文字看得頭昏腦脹嗎?沒關係,看圖總清楚了吧!
 
 
愛台灣啦!
 
因為是食品,所以當然有營養標示囉!
 
 
而這一面是寫給看不懂中文的人看的英文版,和剛剛的中文版一樣內容。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6片威化餅排排站,看起來似乎不大耶!
 
 
真的!果然不大,拿在手上,就和一般的夾心酥差不多大小。
 
 
因為它說可以代替早餐,所以我就照它上面寫的這麼吃。
 
不過這個方式只實行一天就作罷!因為就算有喝牛奶或是咖啡之類的,
還是一點飽足感都沒有,肚子還是好空虛好餓唷~
 
 
 
 
最後我的改善方式是,威化餅一片在早上當點心吃,而早餐呢!還是吃,但是吃少少的。
 
因為外包裝有做鋸齒狀,所以可以直接撕開,裡面看起來就是一般威化餅。
 
一拆開,就有濃濃的草莓味,不過吃起來除了草莓的甜味,還有一種鹹味耶!
 
這又是哪一味呢?
 
雖然是草莓口味,和一般威化餅都會作成粉紅色不同,它是保持原色滴~
 
 
蠻多層的夾心,有吃到很濃郁的餡,當零食吃會很有滿足感,害我差點一片接一片
 
但是想到她說的一天一片,我就忍住啦!!怕吃多會有啥怪作用!
 
 
話說最近我胖得不成人樣,已經有兩個平常工作久久才會接觸到的男子
跟我說:你胖了不少唷~
 
看!和我不熟的人都這麼說了,熟的我想應該更有感覺,只是不好意思說吧!暈~
 
天阿!!這樣我還能再大吃大喝嗎?當然不行啦!
 
好啦!話題扯遠~
 
因為只有6片,咻~一下就沒啦!
就像下面說的:要達到減重目標,飲食熱量攝取控制不能忽視,還要多運動
如果還是天天大吃大喝,光靠吃來某樣東西就想變瘦,當然不可能!
而吃這6片威化餅有啥效果呢?
它真的讓我每天排便都順~順~順~
 
甚至有一天我早上吃一片,晚上嘴饞又想吃東西,就又拿一片吃
結果隔天肚子一直咕魯咕魯,跑了好幾次廁所,我想是裡面的成份作用
也讓我知道,這飯能多吃,餅不能亂吃,不是啦!就是照她講的,一天一片就好
 
除了天天有排便,威化餅單片包裝,攜帶方便,重點是能掩人耳目,
如果你是那種不想讓人知道你有再減重的人,最適合這一味啦!
 
不過老實說,我是哪種需要低熱量但是吃進肚子的東西量要多的人
不然會沒滿足感,腦子會一直想著我要吃、我要吃,
所以光一片餅乾檔一頓早餐,我沒辦法
除非配得是燕麥片牛奶,這樣還能撐一下~
 
最後用下面那張附有窈窕曲線的小圖和大家共勉之~
 
以上為啾啾-0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因個人體質不同,每個人所得效果也不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