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2:31:02啾啾-0

[ 啾啾-0試吃 ]【O2食べる酸素】

連發了幾篇旅遊文,中場插播一下別的,【O2食べる酸素】這是MissCare女人假期和廠商提供的試吃。

試吃包共5份,一包裡面有20顆。

【O2食べる酸素】萃取自日本沖繩純淨無污染的珊瑚海域之深海珊瑚鈣,為日本厚生省認可之100%純天然成分,以獨家製程技術,分析出88種離子化礦物質,適合人體吸收。

根據官方資料介紹【O2食べる酸素】有分兩種,一是粉狀一是錠狀的,這次拿到的試吃品是錠狀的。

倒出來數一數,有17顆,ㄟ~前面不是說有20顆嗎?因為有三顆滾到地上了啦!



小小的三角形,一開始看它背面介紹說一次10-20顆還在想說:哇~也太多顆了吧!一次要吃完,打開才知道這麼小,多小呢!?看拿在我手指頭上面做比較就知道啦!

 

雖然是單包裝,但是後面都有中文說明介紹和廠商資訊唷~

主要成份還真是多呀!乳酸菌我知道,就是可以幫助腸胃保持一種有益菌種的平衡狀態,查來的,想知道更多,就自己動手查囉!

因為是食品,所以政府規定要有營養標示,產地:日本。

【試吃感想】

我想說是錠劑,應該要用咬的比較好吸收,是這樣嗎?我自己猜的啦!

而他又建議成人一次10-20顆,多食無益,我本著多一定效果好的想法,一次20顆全塞到嘴裡,還被同事取笑哩~

結果就是,媽呀!還真酸呀~第一口還好,慢慢的咬阿咬,20顆在嘴裡慢慢碎掉化開,那種酸味讓我變成包子臉,所以趕緊喝了幾口水吞下去。

後來仔細研究它的成分,是因為加了葡萄袖果汁和檸檬粉的關係嗎?不過也不全是酸啦!其實還有甜甜的,只是酸大於甜,我猜我家的小朋友應該不敢吃,至少不能一次吃那麼多顆啦!呵呵~

不過它沒有說是飯前還是飯後,或是空腹之類的吃比較好,是因為都沒差所以才沒寫嗎?我還特別研究半天呢!

可是我記得營養師跟我提過,鈣這東西有分飯前或飯後吃效果比較好耶!只是我忘記是哪一種要飯前哪一種要飯後啦!

講半天,效果呢?它介紹有提到: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等。

不過因為這種營養補充品是需要長期食用才能有明顯效果的,我只吃了五天,只能說,這幾天排便順暢,可是因為我這兩天都有熬夜,所以還是感到疲勞。

所以囉!效果沒出來,而調節生理機能才幾天當然也是不曉得效果啦!歹勢ㄋㄟ~

PS.以上為啾啾-0食用後的個人心得,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所以效果不盡相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