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6:41:18啾啾-0

【啾啾-0】(101試用大隊)愛若莎(舒緩)柔滑身體乳霜

冬天的來臨,對肌膚真的是一大考驗呀!

因為除了接二連三的寒流所造成的冷吱吱外

皮膚整個又乾又癢,真的很麻煩~

而且只要一冷,就想要吃暖暖,結果就這樣變胖啦! 嗚~

扯遠啦!我要說的是,冷冷的天,害我每天要烤電暖爐

結果本就乾燥的皮膚,更是嚴重脫皮乾裂甚至掉屑了~真害!

所以每次喜歡澡都要擦上身體乳,不過我也因此發現

夏天用的過於清爽,針對身體可能還可以

但是四肢和手腳比較乾燥的部分,就不夠力啊!

還好,現在多一種選擇,那就是【愛若莎(舒緩)柔滑身體乳霜】

它真的很合乾燥粗糙的皮膚使用呢!

放在手上,很沉的呢!因為容量有250ML。其實它還有另一個系列的唷!

這一盒是主打舒緩,是因為它有薰衣草的關係嗎?盒蓋上面的圖案就是唷~

因為他是澳洲進口的,所以瓶子基本上都是英文。

上面寫的是愛若莎,雖然中文翻成身體乳霜,不過上面寫的是BUTTER

我覺得更接近實際狀況,真的有奶油的感覺呢!

後面看到內容物就知道為啥我這麼講。 

多了一層封膜,除了表示是新產品,也比較不擔心蓋子如果脫落裡面會溢出來。

很詳細的產品介紹。注意到產地沒!是澳洲唷!

既然是敏感肌適用,那一般肌膚更是沒問題囉!

它的使用方式讓我很解惑。為什麼這麼說呢?

前面有題到,原本看到品明介紹是身體乳霜,還以為是一般乳液呢!

結果看到裡面整個很稠,想說這應該比較適合四肢或腳跟這類的地方吧!

仔細看介紹,過然真的是針對這些特別容易乾裂粗糙的部分呢!

廠商資訊也可以在瓶子上面看到,想要了解更多,也有官方網站唷!

轉開後會先看到一層塑膠蓋子,這樣在運送過程就不怕傾倒溢出來囉!

不過這個塑膠蓋因為沾到乳霜的關係,一開始要拿時有點緊

結果拿出來後就成了這幅德性啦!不過真的超乎我意料的凝固狀呢!

我本來想的是更稀一點,就算不像乳液,乳霜也有點液態吧!它真的很固態呢!

不是我想用豬油這個形容詞,是真的很像! >_<

不過味道不會像啦!味道沒有重的香氣,只有淡淡的薰衣草味!很不錯!

接著要進入嚇人的試用畫面啦!先來張輕量級的!

如照片文字所寫,是不是很恐怖哩!

其實整天穿著褲子,本來我也不知道腳已經成這幅模樣!

再來更嚇人的畫面來了!

這是左小腿,很平均的白屑屑分部在小腿上,這照片還有點美膚修飾過

真實畫面會讓人覺得噁心! >_<

挖出塑膠蓋上面的【愛若莎(舒緩)柔滑身體乳霜】塗塗抹抹後

噹噹噹噹~馬上不一樣囉~ 真的是同一條小腿唷!連上面的腳毛都一樣呢!(害羞!)

接著是看右腳,皮屑掉的比較少一點點,不過中間皮膚乾裂的更嚴重

不過我相機好像拍不出那種感覺耶!但是隱約還看得出來紋路比較深。

同樣的,擦上乳霜後,YA!也得到修復囉!

前面有提到腳都乾裂了  ,剛好我的腳背上的皮膚很明顯有龜殼出現,就拿它做實驗囉!

用完後,龜殼消失啦!不過拍照才知道,夏天穿涼鞋留下的膚色不均還真嚴重呢!

結果證明,它真的蠻適合我的乾燥肌膚耶!

其實我身體是油性肌膚,所以不能擦太油的產品,所以需要保濕的身體乳

不過四肢的部分卻是很容易乾燥,也有些敏感,因此需要更有力的產品

【愛若莎(舒緩)柔滑身體乳霜】特別針對敏感肌、乾燥粗糙或是乾癢肌膚能改善

整個太得我心,而且薰衣草的味道淡淡的香味擦在身上很舒服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油很稠不好推,但事實上卻不會,稍為推一推就整個滲入皮膚

皮膚看起來光擇有彈性,不會乾乾皺皺或是有龜殼花出現

不過他剛擦上去時,雖然不會黏膩,但是還是稍微油一點點

差不多要1個小時候這種感覺才會消失。

還有如果擦在手上,碰水後整個會有點油很滑,如果下雨天要騎機車,很不好騎!

它的持續性蠻久的,除非碰水或是有去外面讓肌膚再吹到風,不然一天擦一次即可。

而且我發現過了2-3小時那種油感消失後,皮膚整個好滑、好順、好柔、好好摸唷!

PS.以上為啾啾-0個人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

所以不代表每個人都有相同感受唷!

此【愛若莎(舒緩)柔滑身體乳霜】是101試用大隊

http://e101dr.pixnet.net/blo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