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0:23:19啾啾-0

12月美人幫試衣間【OB服飾篇】

這次拿到的是OB也就是橘熊的服裝

可惜可挑的清單好少,在加上有一半缺貨或是大碼

所以最後就挑了三件上衣,這是假兩件式蘇格蘭格紋+小外套

其實穿起來蠻有修身效果的

本來看尺寸介紹怕太小件,畢竟不像魔豆這麼纖細麻~

還好雖然是F的,但是剛剛好,不大也不小。

不過剛好我拿到衣服的這幾天都是韓流陣陣來,所以都穿的很厚重

像這件我裡面還穿了衛生衣套頭內搭呢!然後太冷還搭了舖毛的棉外套

上身已經像熊,所以下身只好穿窄管牛窄褲搭長筒牛仔靴,試圖挽回一點頹勢

想不到看起來還真的有點修飾呢!下半身比較修長,可惜自拍搞壞了。

讓大家在看一下魔豆穿起來的美照,比較一下就知道差多少,呵呵~

這張主要是讓大家看實品圖,因為這件我沒有單拍

其實和官網上的幾乎一模一樣喔!

不過值感還是有差,畢竟官網的有打光,有美美的魔豆,有修圖麻~

接下來我只能說,很抱歉!WHY?因為沒有真正的穿搭照,只有實品照而已。

不是我不穿,前面也說了,這個月幾乎都是寒流

冷的要命,我拿到的衣服都是薄的秋裝

所以實在沒法穿,太冷了啦!

不過我還是放的實品照讓大家比較一下唷!

這見是兩件式上衣,裡面是黑白格紋的小可愛

外面是薄薄的棉質罩衫,約5-6袖。

說實在,這不是我原本選的,這是換了又換後的第三選擇,上衣寬寬鬆鬆的

胖瘦都可以穿,還有材質比較屬於不怕皺的那種。有點要仿麻紗的FU~

這件小可愛算是比較厚一點的,所以如果夏天要穿可能會太熱,也是棉質的。

而且有彈性,比較緊身一點,不是那種寬鬆款的唷!

看到左上圖沒,我的手都透出來啦!另外左下圖也是,裡面的小可愛看起來超明顯。

另外右上圖請注意袖子的部分,沒錯!它式設計兩穿式,可放下來約6-7分袖

如果捲起來約3-4分袖吧!左下是要讓大家看它的材質,不過好像看不太出來喔!

最後這件也是薄薄透透的上衣,而且還是短袖的約6-7分袖。

完全是夏天的材質,綿的,也是屬於寬垮好穿型的。

 

長度不到長版,差不多到蓋上臀的部分,特色就是上面的字母。

左下圖比較清楚,有黑色立體的珠珠?不是鉚釘唷!還有貼鑽?

其實也不是啦!就是會亮亮的那種凸的塑膠珠珠而已,畢竟一件才2百多麻!

不過倒是奇怪,為啥裡面還設計內裡紗勒?是因為太透嗎?可是材質還好耶!

還有右下圖,看到沒,這是背面啦!它另一個特色就是那蝴蝶節,很可愛。

還有它蝴蝶節中間是不沒縫死了,所以微微可以透出肌膚唷!

不過這個月都要冷死了,沒有人會這樣搞自己吧! >_<

改天如果天氣好,有穿出去拍照,再來補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