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22:48:12啾啾-0

11月份美人幫穿搭-失敗篇MIU'S

真不是是孽緣還是怎樣?我這個月還是分到MIU'S,唉~

再說一次,並非這家的商品不好,其實它的品質和價格真的算不錯!

但是錯就錯在它給的清單選擇很少 (在網站買的不會有此困擾,因為商品很多)

還有它的ONE SIZE (不是S-M號的人注意,可能穿不下)

 所以這次我根本不是挑喜愛的,而是挑能穿的

結果裡面有一件還缺貨,所以又換了一下算入眼的,結果尺寸卻太小

所以這次的穿搭我定義為-失敗篇~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網站美圖 第一件是【韓版超激瘦印花圖樣前褶立體口袋飛鼠褲】

   

 這算是比較沒啥問題的,看我的實品照,除了顏色深一點外,還行~

不過原本網站看她穿搭的關係,所以不知道褲子是做成有點高腰的抓縐老爺褲,它叫做立體打摺飛鼠褲,其實一樣的意思啦!

它的材質屬於有點牛奶絲的那種,滑滑柔柔的很舒服,所以蠻好穿,可是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這種軟軟的材質,因為會暴露我的缺點,扁屁屁!

但是因為他有打摺,所以能轉移焦點,不過在穿這件褲子的時後,如果像魔豆那樣配長一點蓋臀的上衣就沒關係,如果上衣是穿短的,記得裡面的小褲褲要穿小丁或是無痕的那種唷!

(照片左邊是讓大家看它的口袋,真的非裝飾,右邊是褲腰做成厚版前後都有抓摺)

進入實穿照片,左邊照片是側邊照,照片右邊就是抓縐口袋的部分,看不清楚嗎?那看右邊照片,穿起來就是這樣子,臀部兩側會變的澎澎的。

這種褲子有好有壞,好就是修飾性強,它會讓人搞不懂你是原本就胖胖肉肉,還是因為褲子造成的視覺效果,尤其褲管下面都有作收緊,所以能讓人看起來小腿和腳踝變細。

壞則是會讓人變矮變短,所以穿這種褲子,記得要配高一點的鞋子比較好看,除非你是高個子就沒關係,像我這種不滿160的哈比人就一定要穿高的鞋子才美觀!

再來看另一件上衣,【窺探。不完美•單肩蝴蝶結斜接袖上衣+長珠鍊】

這件其實也還不錯,但是我個人不喜歡是因為它不僅沒有修飾感,還讓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胖,穿不出魔豆的清瘦感。

顏色其實應該比魔豆照片再暗一點點,但也沒我拍的那麼暗啦!後面有一張實穿照,顏色就准啦!

斜肩的衣服我很不適合,可是我很鐵齒,想說再試試看,反正也沒幾件衣服可以選,而且還有付珠鍊,300元有找,就是它啦!

想不到我還是不適合這種肩線不分明的衣服,因為我的脖子比較短,所以需要肩頸分明的衣服來穿出線條感,這樣才能顯瘦,其實我明明知道,卻還是想挑戰看看,哈哈!

下圖左邊照片是付的珠鍊,說實在,蠻廉價,很玩具感,搭出去有點囧!右邊就是鞋肩穿起來的感覺,這樣看似乎還不錯!但是整體看卻不優!

左邊照片就是它肩頸的部分,沒有分明的肩線,只有袖子的部分有做連接車線,但是穿起來不明顯,右邊可愛的立體蝴蝶結,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唷!

下面進入不美觀穿搭,平常上班我下面是穿牛仔褲啦!今天直接拿上面那件飛鼠褲來搭,順便讓大家看看飛鼠褲穿起來的整體感。

照片左邊沒開閃光,室內太暗,但是沒關係,就看整體穿搭感,右邊就是實品的顏色,這張照片最準了,穿不出魔豆的纖瘦感,因為斜肩,我比較瘦的鎖骨無法露出,所以不能修飾我的大餅臉和短脖子,它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件衣服料子算不錯,穿起來寬寬鬆鬆也很舒服,所以我穿他的次數蠻高的,上班或是居家穿,還可以,如果出門爭奇鬥艷,它不行~

最後就是這件【麋鹿雪花衣】真正的名字我忘了,亂取的,也是300元有找。

其實一開始我選的不是它,雖然一開始就看到它,因為他有今年最夯的流行元素,不過看了一下魔豆穿的緊緊感,再看一下尺寸表,這個我一定不行,可是那知道最後還是它,沒得挑。

再看嚇人的實穿照前,先看一下衣服細部介紹好啦!它其實是做上身合身,下擺多片裁接有點波浪裙的那種,不過有彈性,所以胖點瘦點都穿得下,可是超過S體型的人穿,包你腫腫腫~

這件卡工夫,洗標比較清楚,順便看一下裡面的車縫線,不頂好,但是不差!另外材質因為綿的比例占高點,所以穿起來也蠻舒服,不扎身,乍看之下有點針織的FU~

圖案因為是便宜貨,當然不可能有什麼對版,不過穿起來還算平衡,不會有怪怪的不協調感出現。看到照片右邊沒,有雪花和麋鹿,都是今年流行元素唷!

最後真的要進入嚇人的實穿照囉!

 結果真如我所料,看我那虎背熊腰的穿搭,真的是嚇死人,馬上替我的體重增加10公斤!

左邊是背面,應該看得出來啦!右邊是正面!可能要穿它要加點其他配件,圍巾或是背心之類的,不然這種圓領,哎呀呀!下次這種我再也不敢鐵齒亂嘗試啦! 

好啦!失敗的美衣介紹 (真的是美衣,但試穿在不對的人身上就失敗啦!)   ,打完,收工!

本文同步發表在美人幫站台,請連結點擊。3Q~

 另外也請支持我的【吳哥窟之旅五日穿搭篇】+【我也有媒體寵兒包耶!】<----直接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