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48:02啾啾-0

我的好運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陣子很順利很好運

可能發生某些好事 ( 至少對自己來說 )

可是卻有一些"壞事"發生

譬如買一樣的東西,一樣的價格,自己的卻比較不理想

因為這是不能先看到的,有點賭運氣的成分

就好像買樂透一樣

從以前就有-"好的中時鐘,壞的中番仔火"的說法

又或者中獎了,單子卻毀損無法兌換

.

.

.

最近蠻多事情都覺得是這樣

或是幸運的事才發生在自己身上

馬上又有倒楣的事接著來 (當然有些不見得真的很大條啦!)

這時候你都是如何看待?如何想呢?

以前我都會覺得:怎麼那麼倒楣!?

但是一直想自己很倒楣,那楣氣真的就會一直跟著你

所以我都會想一些幸運的好事

然後和剛剛的楣事做比較後

告訴自己

你看,你還有LUCKY的事,

用數學的減法

好事(一定要想較好康的)-壞事(小條一點)=還有賺

所以你還是幸運的~

要保持下去,要加強好運~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是自我安慰

不過這樣想才不會對於某些事耿耿於懷

人生也才能過的更好

搞不好一下子更棒的好事就又降臨在你身上了!!

PS.最近就覺得有些小好康一直發生,很順利

當然,這也要自己努力才有.

我還是信奉:有耕耘才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