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5:28:39啾啾-0

和好友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來!?

甚麼事情和好友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來?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當初自己怎麼那麻"白癡",做那種事情~

其實是為了「錢」~

很多人可能會想,錢!!!

這很嚴重耶~

但是我只為了幾十元的小錢~

只能說當年真的年紀太小太年輕不懂事~

話說當年10多歲,為了學業分組作品,和好友奮戰了幾天後

結束時我跟她提到,是不是該把錢算一算?

她說沒關係啦!

我卻說不行,要算清楚,不然會吃虧~

後來她生氣了,就說好,算完後我要再給她幾十元~

為啥會這樣!

原來當初我們出去除了買作品相關的花費之外,還有許多餐費哩哩叩叩,

我只算買工具的錢,忘了算其他,還以為她要佔我便宜,

殊不知,吃虧真的就是佔便宜,她出的錢比我多

搞到最後,不僅要再拿錢給她(這點還好,沒有很多)

但是卻惹得她不高興,覺得我們是朋友還那麼愛計較,

後來學習作業結束後,她和我慢慢淡了,

雖然後來畢業後還有幾次聯絡,

但是已無法交心

就這樣

我失去了交到一個好朋友的機會~

唉~

只能說當年真的年紀太小太年輕不懂事~

現在我可不會為了那些小錢計較,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