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9:00:00WEN XUAN

失而復得

我以為失去再獲得

會加倍的珍惜

捧在手掌心

細心呵護


當你轉身

我的確心碎了無痕


但當你落下淚

不停的告訴我

你後悔了


我是多麼的不捨得


我知道

是我傻


是我要承受這一切

但是我以為你要改變了


怎麼知道

你無心了



你忘記基本的問候

基本的關心

你說你的心裡只有工作


你開始說出傷透我心的話

說你不懂

為什麼要一直連絡

說你

想放下感情

這樣又自私又不負責任



你還是你

那個被我保護很好的你


我一人獨自堅強

相信你的淚

相信你的懊悔

不應該換來的

是這樣的殘忍




分開後我在也沒有留下話

時間一直停在去年的過年



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




你卻

依然沒變



而我傷透了心

好想不見!!


↑↑↑↑↑↑↑↑↑↑↑↑↑↑↑↑↑↑↑↑↑↑↑↑↑↑↑↑↑↑↑↑↑↑↑↑↑↑↑↑↑↑↑↑↑↑↑↑↑↑↑↑這時的你長得很好看


↓↓↓↓↓↓↓↓↓↓↓↓↓↓↓↓↓↓↓↓↓↓↓↓↓↓↓↓↓↓↓↓↓↓↓↓↓↓↓↓↓↓↓↓↓↓↓↓↓↓↓↓↓↓這時的你心太壞 所以臉也變了


IMG_7364.JPG





上一篇:你要的不是我

下一篇:迷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