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1:11:43黃維尼

懷孕日記之第三十三週產檢

目前已經第三十三週了,因此,我的身材更加變形、肥胖,走在路上,連野狗都被我嚇到,夾著尾巴逃走,讓我更不舒服的是,身體開始水腫,尤其是腳的部份,看起來還蠻恐怖的…我不斷在想,這到底是正常的嗎?以預產期的日子來算,我還有一個多月才生,現在算是懷孕的後期嗎?目前已經這麼難過了,何況是一個月以後?每天最痛苦的事,就是要穿起襪子、再穿鞋子,因為我的肚子太大,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把腳抬起來才能穿襪子、再穿鞋子,也許這樣子的動作,惹得寶貝不高興,所以,他就踢我的肚子,而肚子常常變硬,也是讓我煩惱的地方,只要一不對勁,我的肚子就會變硬,一變硬我就會很緊張,一緊張就更硬…這個時候就要一直摸著肚子跟寶貝柔性勸說:“寶貝乖,寶貝最乖了,媽咪跟爸比都很愛你哦!”他才會乖一點…

而這次的產檢,心跳、血壓正常,而血糖還好也正常,但是體重方面又重了兩公斤,護士也改了先前態度,認為每次產檢只要只胖一到兩公斤就好了,但依照這種進度,我還是會突破八十大關,唉…這該怎麼辦呢?“寶貝啊!麻煩你多吸收一點營養好嗎?如果媽咪太胖,你爸比就會不要我了耶!加油啊!寶貝!”

這次的護士先問診,我有先預備好一些生產的問題,還好都得滿意的答案,讓我更安心一點…照超音波的時候,寶貝的臉已經轉向旁邊,屁股也抬高了,胎位是正常的,臍帶也離得很遠,真是讓媽咪開心,是個乖寶貝。

寶貝啊:
下禮拜,爸比就回來了,爸比說:看到我們的第一眼就是要摸媽咪的肚子,跟寶貝打招呼哦…看來你的地位已經超越媽咪了…你要在裡面乖乖的…乖乖長大,爸比每次一問到你,就很開心很開心…爸比和媽咪很期待你耶…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