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2:26:14yun.

轉折

考試成績

人生的轉戾點就莫過於此巴!

我爹說的好
考好可以獎賞 5000倆
壞了 我的完美假日 通通在相會


唉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而已= =
為何遭遇納麼無奈的事情呢

哈哈!!





早上有點不爽我爸
他沒事先跟我說
家傳平均80可以領 5000*大銀

吼 早知道可以領錢
生物就多看一點

學校還故意放在最後一科考
我很懶的去看 =00=
空堂小睡一下
補個覺




事到如今 我只想說
















濫生物 去你個大香蕉!!!






這幾天感謝阿莓媽
贊助我們這些窮困的孩子
在他們家住了一禮拜
我感覺我好像變胖了= =
那天穿褲子 嬰兒也覺得我的肚子太狂妄了

哈哈 我們可是花了不少錢
天天都吃宵夜呢


不過回家後 拉完蛋糕
小肚仔就消下去了拉 哈哈(急著補充沒變肥)

可是豆豆都探頭出來了
嗚....每天看書都敖到早上
眼圈重眼帶又快比眼睛大 看了自己都說

~~ㄞ 一ㄜˊ 腰瘦歐 這誰阿? 是我嗎?

不能裝可愛 不能大笑= =

現在該去補個美容覺 !

找回我那可愛又不大的眼眸♥







P--► 溫書假的消遙 ☺
牌放在桌上,而書扔在地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