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1:26:51獨特”婷&佳〃

〝身心疲憊”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身心疲憊~
這一兩個禮拜還是好好在家休息~

這個月一定會比上個月還要累~
要工作也要去醫院~還要調適自己心情

有時候好羨慕盈如的生活!呵呵!
盈如會羨慕我這樣生活嗎??

最近心情很憂鬱...悶悶的~
等我準備好了~想好了~調適好了~
我就會過去中壢找你~
讓我想想看~我究竟該怎做~該對你說什麼才對!
還有一些話我要證實~請不要對我說謊~
也許從你說的話~我就會做出一些決定~

媽咪叫我不要多說什麼,但是我覺得有時候要把話說清楚
電話中根本不能說清楚什麼~我們也很久沒說心裡話了~
我不想讓自己亂想~受委屈~會丟臉也不重要了!

上次占星的說的還真準~今年我們一定會吵很多架~
生很多氣...這是考驗嗎...很累...



勇敢的面對一切((包括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