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44:08冰心寒玥

她靜靜的離開了 (續..修改過

隔天....我還是到了雪玥兒的家門前...

躊躇著...要不要按門鈴...

因為我想當面跟他道歉...

正在我伸手要按下門鈴的時候...

門打開了...她笑著問我說

你要進來嗎?

看到她...開心的樣子...

我變不再為昨天的事情擔心...

我靜靜的...聽著她彈琴....

等琴聲結束了好一陣子...

空氣裡開始瀰漫著緊張的味道...

我終於鼓起了勇氣開口...

我....我....昨天真是對不起...

她說..沒關西其實不用太在意的...

可是你昨天...匆匆的離開了...所以我...

覺得...很抱歉....

雪:我只是被嚇到了而已...

她突然撥開了遮住半邊臉頰的頭髮...

這是以前不小心受傷的傷疤....

雖然已經盡力去醫治了...但還是留下這淡褐色的傷疤

你會覺得...我這樣很難看嗎?

不會的,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很漂亮的...

自從...我第一天站在這裡聽你彈琴....

大概是心理直覺的反應吧...我不加思索的說出了這些話

原本她幾近慘白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紅霞...

看起來煞是美麗....

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 ≧﹏≦

她摸一摸自己的臉....我覺得她的臉變的更紅了....

她輕輕的笑著...她說..你還真會說話 ^^~

這時...外面的管家敲著門說...

小姐阿....今天該吃藥了...

聽到吃藥...我覺得...她的眼神又恢復以往的冰冷

眼睛裡不再有像剛剛那樣溫暖的感覺...

她接過管家遞來的水和藥...大大小小的藥丸...

紅.黃.澄.綠....大概有八顆吧....

管家看著她吃下藥...才轉身出了房間...

我問她..為什麼要吃藥呢?...

她沉默了...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

我想...不再過問了...

或許...這是屬於他自己的秘密吧...

畢竟...我們才認識沒幾天...

她說..今天也不早了...你該回家了...

嗯...那我先走了...

我離開的時候...不經意的聽見他再跟管家說話...

她說..以後別再有客人來的時候拿藥給我...

她不會待很久的...藥晚點再吃就好...

管家說..可是老爺說..要按時吃..不然病會發作的..

她又說..沒關西...我只是晚點吃...又不是沒吃...

管家回答..是的!小姐

原來...吃藥背後真的藏著一個秘密...

原來她不只是外表看起來的體弱多病...

她是真的生病了....

她和管家說完話之後..

朝著我走過來...問說

你怎麼還沒回家呢?

大概是怕他和管家的對話被我聽見吧..

沒阿...我在等你幫我送行...

真是的..回家就回家..還要我送你阿ˇˇ?

當然^^...

她陪著我走出大門...她平常有很多說不完的話...

今天卻顯得比較沉默一點...

再大門口的時候...

我跟她說了一聲再見....

我要他先讓我看見...她進去了

我才放心離開...

夕陽照著她...身後拖著長長的影子....

她走了幾步...就停了下來...我正納悶的看著她

那著欲言又止的她...或許..她說不出口吧

我朝著她大喊...你趕快進屋子吧...

不然天都要黑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

她朝著我揮揮手...又繼續往屋子的方向走去...

這一次我沒有往房子的方向看過去...

我背對著她...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想想...就今天來說...我從開始聽他彈琴

到今天...轉眼間快要一年了....

已經過了11個月多了...

自從...進去她家之後...

每天都心心念念著她...

吃飯的時候想著她...

睡覺也夢見她...

她真的漸漸的進入我的心中了...

日子久了之後...

我發呆的時間越來越長...

朋友都說我怪怪的...

有個更誇張的說我中邪....

但是...她那麼漂亮...

我終於能懂....

所謂的...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就算是騙局也無所謂了...

這也是難得的美夢....



今天...我一樣到了大房子前面...

她已經在外面等我....

看起來好像已經等了很久的樣子....

怎麼不再屋子裡等我?

我怕你今天又跟昨天一樣...

在外面張望很久不敢進來......

我跟著他進去...

今天也一樣聽著他悠揚的琴聲...

直到天黑....她要送我離開

今天...牽著她的手....

跟他說了一聲再見....

原本一句平凡的道別...

有了特別的感情...

原以為...她會放開我的手...

但是卻沒有...

我就這樣牽著她的手...

走到了門口...

心裏仍就開心...

或許...

今天....有一點點進步了吧

抱著不想洗手的心態...

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