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1:17:24wing

動了肝火+昏睡+失望

我覺得.....有人不會再來看新聞台了...也不會再來問我了吧


我發現我都沒被拍到..我的相機全部都拍別人的..現在很後悔借給攝影組...

相機沒帶在身上...我就會忘了拍.....

我只好問問同學或學妹...有誰有我上妝的照片.........


或許是當天我也太忙了啦......從早忙到晚.......累到根本沒時間拍照


幸好還有跟kevin拍到.....雖然還是用別人的相機

但那張還ok啦......至少kevin還拍得不錯

聽我同學說...有學弟在下午場畢演完..跑去問她...30號學姐(就是我啦)在哪..他要跟我拍照

哈...可是後來也沒學弟來找我拍ㄚ..可能找不到我吧...場面混亂.....我一直在亂跑

嗯........這講出來是不是有點自戀呀.......呵....也還好啦..可能是我帶過兩屆的新生訓練吧

但這學弟是誰.......我就不知啦....


今天(21號啦)動了肝火...一肚子氣

還掛人電話+開罵

我這個人就是平常不會生很大的氣..頂多唸唸而已

但一惹到我..害我生氣.....那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開罵

我只差沒在電話中飆髒話...我管你是不是我組長..還是男生..這麼沒用

本來想說在檢討會講就好...後來受不了就直接打電話去罵了

哼...反正最好不要惹到我啦.....................



下午三點回到家..昏睡五個多小時..

畢竟前一晚快兩點才睡..早上又6點多起床

發現到了學校...幾乎每個人眼睛都腫腫的...大家都說爬不起來啦.......

我也是鬧鐘按了6次..在床上翻了很久..還在那鬼叫了一下子...起來又跑到沙發坐著睡

累得半死



難怪現在一點多還沒去睡......早上沒課...哈.....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