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0:10:41彎彎的月亮★

孩子別哭,有我在:)

心動心痛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我們是怎嚜了 ?
或許我真的不懂,
歷史造就了我一點點的畏縮吧


不能大方的接受,我怕讓別人傷心
因為我自己痛久了,所以不怕


剛剛,你第一次這樣,我真的嚇到了
我是你學姊阿,至少我是你學姊
你跟我的距離,會有的吧


不是這樣的,我告訴自己
也不能這樣,愛你的人太多了
而我卻成了第一個傷害你的人
除了對不起,我還能說出什麼話呢


想不到我平常idea這麼多,現在卻想不出半句話


哈哈哈,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別難過好嗎 ?我很懷念以前跟你打打鬧鬧的日子阿
無憂無慮,只要跟你在一起都能笑的很開心
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一直要勸你離開我


我知道我說了很過分的話
你一定受傷了吧,若要因為我
捨棄的東西太多了,就算你說不介意
但是我真的很介意,有些東西
你會等到看清了之後才懂
而我卻不希望你這樣,


還有還有
那天阿
每一句都是真的。
最後我要跟你說

















:你這樣笑   真的好醜 XD